vivo5ma我有沒有什麼特殊功能

2021-03-04 08:13:30 字數 337 閱讀 1848

1樓:匿名使用者

x5max採用高通驍龍615 64位八核處理器,支援4g高速網路,記憶體為2g ram+16g rom(最大支援128g tf卡擴充套件),機身薄至4.75mm,突破工業設計極限。首創單面臨界布板,多樑機翼中框,背部陶肌工藝,特有專利技術[與或卡託]設計,首創手機hi-fi2.

0架構,解碼採用新版 es9018 dac,採用yamaha yss-205x數字環繞聲訊號處理晶片,後置1300w+前置500w廣角攝像頭組合,後置1300w 6p攝像頭,配以f2.0超大光圈,讓你隨性而拍。

如果對這款機型感興趣的話,具體功能引數建議可以到官網瞭解一下的,這樣瞭解的更多也更透徹。

現場荷官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技巧,比如BUG之類的

這,兒 最 大 的 有 點 就 是 有 信 用來 錢 速 度 快 一 直 狠 芳 伈 沒 有 遇 到 問 題 有機玻璃 polymethyl methacrylate 是一種通俗的名稱,縮寫為pmma。此高分子透明材料的化學名稱叫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是由甲基丙烯酸甲酯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是一種開發...

夢見老公頭髮白了變得很瘦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夢見丈夫或老婆死了,吉兆,他身體會很健康。夢見生病的丈夫或老婆死了,疾病會早日離去。吵架的夫妻夢見丈夫死了,夫妻感情會和好。夢見白髮,預示著自己最近會憂傷悲哀。夢見長白髮,預示著會對自己的身體感到擔心和憂愁。夢到老公頭髮白了,什麼情況啊 全他媽扯淡,你夢見的其實是你的一種心理暗示。表示你心裡有這種方...

有沒有什麼類似於gta5(單機)的遊戲

1 孤膽車神 維加斯 孤膽車神 維加斯是gameloft出品的一款經典遊戲,堪稱手機版的 俠盜飛車 遊戲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度自由度,和 gta 一樣。2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是rockstar games inc.開發的一款安卓角色扮演類的遊戲,是以黑幫生活為背景,是一款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