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男友,我還愛他,前男友我還喜歡他但是他好像不怎麼理我了

2021-03-04 08:11:59 字數 2826 閱讀 2395

1樓:知道小甜心

你懷疑他有女朋友,那有沒有呢!給你點意見,第一如果他有女友了,就算了。不管他有沒有你,起碼他有女友了就是對曾經的感情做了放棄的選擇。

以下第二點分享純屬於站在我個人角度作為男人的看法,僅供參考:

第二,他沒有女友,那麼那麼之間是有可能的,怎麼說呢,現在的你們對待情感還不成熟,更多時候就是死要面子,學生時期,男生和女生分手,一般男生很少主動再去接觸這個女生的,他能主動找你就說明心中有你要不然不會輕易去找你的,但是礙於面子也不好說其他只能插科打諢,另外,他要是總是看著你就更能肯定心中有你,至於簡訊,一他是哪種死不回頭的人,即使心裡有你但是不會回頭的,二,有種恨恨的感覺,你都說喜歡他了幹嘛當初還分手,不是找抽嘛。

建議你最好放下面子當面談談。說清楚了,有那最好,沒有以後也不會多想其他。

前男友我還喜歡他 但是他好像不怎麼理我了

2樓:oo簡單

這有很多原因。簡單地說,

1.他不理你因為他不想理你,他喜歡別人了,或者簡單地說,他已經放下了。

2.也許他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所以暫時不理你3.也許他想跟你和好,但不知道怎麼說,你理他他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安靜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4.他被你傷到了或者被你氣到了,所以決定和你鬥,不理你。

更雜一點的原因:

1.他覺得你不值得他理

2.他可能不方便理你

3.他不理你是指哪方面?你是給他發短新還是當面談什麼的,如果是短息那些的他可能沒看到。如果是當面的話,請參考上面列出的原因。

原因很多啦,自己分析。你們感情的事你們知道,而且你也更理解他。

如果對方都是玩玩的話,我真不明白你為什麼會來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3樓:為了生存及生活

趕緊睡覺吧小美女,感情事情強求不來 最好找一個喜歡你主動追你的 忘掉過去 祝你好運哦

4樓:杯具的木頭

既然都是前了,肯定兩個人之間感情有問題,他都不理你了你又何必苦苦掙扎?男人在婚前不能充分喜歡女方,婚後很容易因為瑣事爭吵輕易放棄的,畢竟慢慢變老的是女人,男人年紀大了無所謂,有經濟能力找個你喜歡的嫁了,沒有足夠經濟能力還是找個喜歡你的嫁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已分手。有何留戀

怎麼才能看出一個分手的前男友 他還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有許多原因導致兩個人分手,要分門別類來看!要是兩個人因為性格不合或者各自都覺得不合適,分手的話那麼,他還愛不愛你對你的生活已經沒有多大的影響了!要是兩個人相愛,但是由於一些原因比如雙方家庭的阻撓或者不可抗拒的原因(女人要求房子等物質條件男的無法滿足或給予)那麼這個時候去看待他還愛不愛你就對你來說還是有意義的!

要是後者不用想不用看,他一定是愛你的。他給不了你要的幸福,所以只能放手讓你去過幸福的生活。所以要是後者的話那麼你要複合的話也值得!

所以這個時候就是你一句話的事情。問題看似複雜,你自己可以思考下區分來看。試著想想是那種原因你們當初分手的,然後再看值得去複合不!

還有一點很重要:任何有原因分手的情侶,複合後往往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再次分手!所以請你慎重!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老是進你空間,老是發一些他的表白心情!時常和你的朋友打聽你的近況。都是說明她還愛你的表現

8樓:丶綠帽子

靠感覺,你要是感覺他還愛你,就是愛你。

女人的感覺很準的,其他什麼都沒有用

9樓:名字怎麼起撒

首先在你生日的時候有沒有第一時間給你送祝福,其次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還關心你,還有就是在網路當中有沒有關注你,比如說時不時看看你的空間看看你的日誌,因為太還關心你!如果上面都有,那恭喜你了,他還愛你,而且是很真的,跟你分手之後的時光裡,最後發現還是你最好!

10樓:蘇三阿蘇三

其實不用看什麼小事,你只要看它是不是還像以前那樣對你,是不是還像以前那樣關心你,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傷心難過 尤其是不吃飯 不休息時 他還能像從前一樣霸道的要求你這些 因為如果他不愛你 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死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是否對你關心 對你是否和以前熱戀時一樣

13樓:名都沒法起了

看他心裡到底還有你沒有,有的人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把自己想法藏在心裡

14樓:lu璐

小細節,只有你自己才能感覺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跟以前一樣關心你 看他還有沒為你做些什麼特別的事咯

前男友故意氣我,他還愛我嗎?

16樓:屁屁蝦吃蝦米米

那是得瑟!也就是顯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他吧,他當然還喜歡你。不管你們如何分手的,多麼有矛盾。 喜歡,有時就是寂寞,何為寂寞,想念,欲求

18樓:寶寶

他肯定愛你,如果不愛你他也會懶得氣你。

19樓:year溫和

還是讓感情過去不管他怎麼樣,你這邊多難也要讓這份感情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在試探你,對你的考驗,不要放棄為了愛你加油爸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有用嗎?你只管愛你現在的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知道他愛不愛你了,只有問他自己了

前男友說還喜歡我卻不和我在一起,前男友還喜歡我,卻不想和我在一起?

既然你很愛bai他,那為什du麼你還要和別的男生好上呢?zhi唯一的辦法你就dao是用實際行動來感動內他,比容如你為他做做飯什麼的。至於他原諒不原諒你,你就要自己努力了。如果你真的做的很用心,很努力,那他還是不原諒你的話,那他心裡八成是有別人了。手打字,很酸,希望你能採納,祝福你!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老是夢到前男友,是在說我還愛他想他嗎

或許只是對過去的一種懷念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心裡還有他還愛他!這個問題不一定如果是醒著總想到他就一定還愛他滴 分手了,老是夢見前男友來找我複合,我還愛他嗎?每天都在想他 現在或許愛,但當你的真命天子出現時就不愛了 你如果不愛他的話 為什麼又會想他呢 你鐵定還愛他,所以才會夢到他來找你複合 經常...

前男友告訴我他還愛我,同樣他也還愛那女生。聽起來挺渣的是吧

你好,首先表示抄同情。你的男友是襲個疑心很重的男人,同樣也是個很小氣的人,我想他和你也許是第一個認真對待的物件吧。以前的全是假的。也許你是他的初戀。不管怎麼說 重點是你不愛他了,他是認為陪不上你才處處懷疑你,怕失去你,我想說的是 你要是心裡沒有她了就告訴他 說明白點,你沒有背叛他 但是你不相信我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