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釐米130斤的女生給人感覺胖的很愚蠢嗎?為什麼

2021-03-04 08:10:28 字數 461 閱讀 9886

1樓:

這個真心不算胖,不必有太大心裡壓力;回頭率高,不一定是這原因,可能是長得漂亮而又可愛罷了,或許人家會想,再瘦一點就成天仙了……

2樓:雲勿忘初心

閒著沒事幹唄,喜歡看,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健康最好。

3樓:林林

建議不用理會他人的目光。

因為在意他人的看法除了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對自身的提高毫無幫助。

如果對自己的體態不自信,那就行動起來,通過運動飲食努力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點胖 會不會因為你胸太大了

5樓:美妞兒晴

有點胖!!!你要是1米60體重100斤的話估計就沒人看了

6樓:旬梢袔皠郫繍

再瘦一點你,別人就不會看著你了,

160斤170釐米26歲左右男生應該怎麼搭配衣服

你好!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穿休閒衣服,怎麼搭配去店裡買,然後去服務員幫忙看一下。如果想西裝的話,現在年輕 行藍色。26歲的男生應該如何搭配衣服呢 10 穿衣搭配,需要結合個人氣質與特點,然後綜合考慮顏色搭配 服裝風格搭配等因素,這裡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一,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 類似色調合法 a 如紅...

身高160釐米的女生穿幾釐米的高跟鞋合適呢

3 5釐米的黑色坡跟或小跟子的皮鞋,注意鞋子不要太花哨,最好不要有水鑽 花之類的。這樣比較莊重。150cm身高的女孩,穿上十幾釐米的高跟鞋,看上去和160cm的女孩會有什麼區別嗎?還是有區別的 主要是跟身材的比例有關 150的女孩子跟160的女孩子在手長身長和腿長方面專都不一樣而且屬還要看你穿什麼樣...

身高不到160釐米的女生多不多?個子低的女生有沒有自卑心理?身高超不過150的女生很少有男生喜歡嗎

暈 喜不喜歡 還分高矮啊 才不會呢 現在蘿莉控不是太多了嗎?身材高的都喜歡矮小的,小小的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很讓人疼的感覺 但是說句實話職場上肯定是吃虧的,所以如果你個子小還喜歡個子高的男孩要儘量早點找,男人一旦步入社會之後幾乎接觸到的有氣質的女孩子個子都不會矮 身高並不重要 身高不到160cm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