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10:28 字數 468 閱讀 3109

1樓:硬幣小耗

欲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是指「但相思卻往往如此微妙,儘管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卻在花開花落的時間裡,不知不覺便暗暗滋生 「。

補充:出自:

薛濤春望詞

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是無時無刻不想念你,但其實,相思,也就是花開花落之間罷了。

作者薛濤用情專一,但所託非人,薛的相思無時無刻,但別人只是那麼空虛寂寞的一段時間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花落是一年,意思是無時無刻不想念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若問相思在何處,便(就)在那花開花落的時候!!!謝謝,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春去秋來,花落花開,無論是中午十二點還是凌晨五點半,我一直會在,對你沒有時差。

輕嘆花開花落的流年是什麼意思,輕嘆花開花落的流年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感嘆四季青春的流逝,感傷。感嘆青春易逝,容顏易老,花開總會有花落的時候 輕嘆花開花落的流年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翻譯如下 輕嘆花開花落的流年 sigh gently the bloom fleeting time 年輕本來就沒有 錯,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能錯,沒有所謂的對或錯,版似水流年我們匆匆紅塵...

花開花落代表著什麼意思呢,花開花落終有時,相逢相聚本無意。這是什麼意思

花開花落可以代表時間的流逝 也可以說是一種生物迴圈不僅代表了時間的流失 更加重了戀人之間的思念 現實中的起起落落。花開花落 意思就是說 再漂亮的花開過之後都會凋落 不會永久的開放,花開放的時候好看 但是 總會有花落的時候啊,花開花落有時盡。花開花落昔年同 花開花落幾番晴。花開花落代表著春夏秋冬的輪迴...

花開花落花無情下句是什麼,花開花落花有情亦無情的下一句是什麼

這出自copy 佛家俗語 緣來緣去緣如水,花開花落花無情,緣起緣滅緣已盡,落葉凋零 愛難尋大意 人生偶遇,轉瞬即逝,凡是來者,皆有緣分,凡是去者,皆是緣分散盡。無緣的你,縱使肝腸寸斷。也只能對著茫茫的夜空暗自哭泣。緣來緣去緣如水,花開花落花無情,緣起緣落緣已盡,落葉凋零情難尋.水流流水水 誰 有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