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左手怎麼按弦,聲音不會發悶,吉他新手,左手按住弦後,在彈不就沒有聲音了

2021-03-04 08:10:27 字數 2631 閱讀 1994

1樓:葛凌春咎胤

作為初學者單左手按手指力量不足,除非是擊弦很難出聲音的,左手手指第一指節版應儘量權垂直於指板,,第一關節挺出,勿凹進。按弦位置應儘量靠近品格,這樣可以用最小的手指力量按實琴絃。右手彈撥,即可發出清脆動聽的聲音。

2樓:宣化無名劍

吉他左手按弦要用力,將琴絃與琴品貼緊;另外左手按弦時,要按在品格的3/1處,不要按在品絲上。

3樓:快來和我辯

第一,你要保證你的吉他不會打品

第二,按弦的手法姿勢正確

第三,天天練習熟能生巧

手打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得用力些。弦與弦之箭,手指要按得豎立,儘量不黏在一起。

5樓:永恆_奕

必須要按緊。姿勢要正確。手指會很痛。

吉他新手,左手按住弦後,在彈不就沒有聲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指板上被一個一個鑲在上面的金屬條分隔出來的區域就叫做品,那些金屬條叫做品柱,靠近琴頭的叫做「第一品」,以此類推。左手在按弦的時候就是根據音高的需要,按在這些「品」的位置,當你左手按弦右手卻彈不出聲音,很大原因是左手沒有用力按住。另外如何按弦,用什麼樣的手型,需要注意什麼問題等等,這些都不是用文字簡單描述你就可以理解的。

真的想學吉他,入門階段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是找個老師。否則最少也要買本書吧,《吉他自學三月通》就可以,很初級的入門教材,只要你有毅力堅持下來,自己看這本書也可以自學,達到個彈唱水平是沒有問題的。至於1234567,我們叫做音階,它在指板上的位置是固定的,沒有其他方法,只能死記硬背,具體的位置看書上畫的吧,很形象很容易理解,比我用語言描述好多了。

先不用追求彈曲子,你需要學習的基礎東西太多了,先照著書把什麼是「品」,什麼叫做「琴頸」、「琴枕」,吉他的六根弦裡面哪個是一弦,哪個是六絃,這些基本的東西看看,那些音階的位置這樣的問題你自己就知道了。否則我就是告訴你五絃三品的音是1,你也根本不理解。 加油吧,學習吉他並不是一件難事,看你能不能堅持下來了。

吉他左手怎麼按弦啊!!!!!我糾結了很久,每次按弦時彈彈出的都是悶響!!!!!不會啊!!!!求指教

7樓:俯望的雲

用指尖就可以了,這個是練習問題,要靠近品絲用力按,因為是鋼絲絃所以不就就會手指尖疼的,不過很快就會有繭子了,希望可以幫到你,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採納。

8樓:h7z乀

每天左手指尖按弦30分鐘,慢慢就掌握了,這個是需要長時間努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按,手得先起泡,以後有繭子就好了,現在你是怕疼按不下去

為什麼彈吉他時左手按住弦就不會有聲音了呢

10樓:慄雅靜鍾福

兩個原因:

第一,你的指法不對。按的時候儘量垂直於弦,技巧:往品的下半部分靠。

第二,可能指法對,但力度不夠。建議初學者開始的時候可以稍微把音調低,這樣弦鬆不傷手,學的也快!但是這不是最好的方法,最好就是堅持幾天,等手上長繭子了就不那麼疼了,也自然有力度了。

初學者 吉他左手按弦放開時有雜音咋辦?!

11樓:guitar醒目

我開始練琴的時候也有這種情況,主要是和絃轉換生疏,手慢,等你快了以後,會發現這種情況會慢慢消失,至少不會對你的演奏產生影響,當然也有可能是琴本身的原因。

12樓:我就是黑蠍

這個是因為手上按上了凹當吧!多擦擦弦 影響不大的 一般不在一根線同一位置摁太久就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琴要經常擦拭 包括琴絃 之後如果再有雜音的話 也不會有多大影響了~

我是吉他新手,按弦彈不出音或者音發悶,是不是左手動作問題,左手按弦的動作要領是什麼?

14樓:深圳浩爺吉他

吉他左手按弦要用力,不是搭在上面就行的,另外要注意:

左手動作要領:內

從1弦上升至6弦時,手腕應略

容向外送出。拇指原則上應按在琴頸的中間,拇指的方向不應該與指板平行,而且應在食指和中指中間。但民謠的琴頸較窄,大拇指的指法就不是一成不變了,有時拇指也可以按弦。

無論採用什麼指位都應有利於換把。 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組合方式有很多,

同時必須堅持以下法則:

(1)各指要用指尖按弦。

(2)各指要儘量垂直於指扳的角度按弦。

(3)按弦的位置要儘量靠近品位(向琴箱方向1/3-1/4處)。

(4)各指關節要呈彎曲狀,不可僵直或向內彎曲成折指。

祝你也早日成大神!

我是吉他新手為什麼左手按住弦後右手彈不出聲音呢

15樓:曳鈴_思雨

因為沒有按住,按緊就會有聲音,慢慢來,開始都這樣的,應該在靠近品絲的地方用指尖按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按下 沒有按到位 或者按到品位條上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按的地方離弦枕太遠,這樣比較難按住,或者是按在弦枕上,也不會響

吉他左手怎麼按弦

這個。剛開始都是一樣的。剛開始的時候你會發現。手很疼。按不住。然後你會發現f和旋按不住。慢慢來吧。功到自然成。手指的獨立性慢慢就會越來越好了。多爬格子。基本功很重要。比如。1234 1243 1324 1342 1423 1432.這些一共有24個。加油吧。祝你成功。都是慢慢來的 吉他的入門還是比較...

彈吉他左手摁不住弦怎麼辦,左手按吉他弦按不住怎麼辦

剛開始學吉他的時候,手指上的力道不夠,手皮也薄,所以按起來才會很痛!在按弦時手指一痛,十有 你的手指會本能的鬆一點減輕疼痛感,這時就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這得靠你去克服,多練習一些時間等手指長出繭子就會好了!平時沒事多做做手指操,拉拉手指間的韌帶提高手指的靈活性和擴張能力 平時練習時應該注意幾點 1...

彈吉他左手總碰其他弦怎麼辦,我吉他左手按弦都要碰到其他弦

彈吉他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總感覺,左手太粗太不靈活,老是會碰到其他的弦,按的緊內 手指又很疼。這是初學者經容常遇到的問題。方法一 可以找一些音階聯絡一下,這樣增加手指的靈活度。方法二 手指可以做一 操,增加手指的靈活度方法三 把和旋記清楚,這樣就按的乾脆 這個是功夫問題,只有多加練習 多加註意才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