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月可以吃銀耳嗎,懷孕兩個多月,能不能喝冰糖銀耳紅棗枸杞湯

2021-03-04 08:07:26 字數 878 閱讀 7016

1樓:孫小東

銀耳營養豐富,為滋補佳品,能起到益氣清腸、滋陰潤肺的作用,同時還能增強人體回免疫力,補氣和血,強心壯身,

答補腦提神,那麼孕婦能吃銀耳嗎?

1、銀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膠質,加上它的滋陰作用,長期服用可以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很多孕婦都會發現自從懷孕以後,臉上就長出了黃褐斑,這主要是因為孕婦在懷孕期間荷爾蒙的變化促使體內黑色素暫時增加,因此,孕婦不妨食用些銀耳來防治黃褐斑。

2、銀耳具有潤肺止咳、補益肺氣的功效,可以提高肺組織的防禦功能,提高機體的免疫能力,從而增強體質,減少孕婦生病的機率。

3、銀耳有補脾安神的作用,是秋冬進補的上乘佳品。而且其富含維生素d,能防止鈣的流失,對胎兒的生長髮育十分有益。孕期維生素d缺乏,可影響胎兒的骨骼發育,並能導致新生兒的低鈣血癥和牙齒發育不良。

4、銀耳90%是膠原蛋白,孕婦食用可以緩解**乾燥,嘴脣乾裂,但是,不建議孕婦食用過多,要合理平衡搭配飲食,才有益於胎兒的健康成長。

懷孕兩個多月,能不能喝冰糖銀耳紅棗枸杞湯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紅bai棗銀耳湯是一道簡單

du而又常見的養生zhi食譜之一,主要由紅棗、銀耳,dao冰糖等原料熬製而內成。銀容耳富含天然膠質,有滋陰、潤燥、清熱的功效。紅棗銀耳湯具有清熱、潤肺、止咳的功效。

秋冬季天氣乾燥,因此紅棗銀耳湯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製作方法也是非常簡單,每天可以適當喝一點,具有美容養顏,排毒益氣等功效。

製作方法:

1.將銀耳泡發,清洗乾淨,撕成小碎片

2.紅棗6個左右,可以放入適量的枸杞子

3.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沸,放入銀耳、紅棗。熬煮10左右分鐘即可。

4.煮熟以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適當加一些冰糖

懷孕月,可以吃牛排嗎,懷孕三個月,可以吃牛排嗎

如果你是懷孕頭三個月的時間裡,不建議你吃牛排的,因為牛排畢竟太熱性的,對胎兒影響 不好的,一般來說孕三個月後,可以適當吃引動的。你好,只要熟了就沒問題。怕不熟的牛排會有寄生蟲細菌。懷孕前三個月吃蓮藕好嗎 懷孕可以吃藕。藕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c及鈣 磷 鐵等多種營養素。蓮藕是傳統止血藥物,有止...

懷孕月到兩個月間能坐高鐵嗎,懷孕一個月到兩個月間能坐高鐵嗎

您好,建議您尊醫bai囑du。預定和查詢車票推薦zhi使用高鐵管家,讓dao 您出行無憂。您可回以在手機上下答 小貓能坐飛機嗎 能 要有貓咪在當地的戶口以及免疫證.並且在近期注射過疫苗等.一定要有航空箱.因為在機場要託運.費用是按貓咪加航空箱的總體重量計算.大概每斤30元左右.在上飛機前最後給貓咪喝...

懷孕9個月可以吃椰汁飲料嗎,懷孕九個月喝椰子水好嗎

椰子屬於熱帶地區盛產的水果,所以對於北方的人來說,喝椰子汁是一種很好的享受,因為椰子之相當的清甜,而且非常的清涼,適當的喝一些椰子汁,還有解渴的功效。孕婦可以少量的喝椰子汁飲料,在外面購買的椰子汁飲料裡面新增了很多材料,所以建議各位準媽媽們還是要少喝椰子汁飲料。如果想喝椰子汁的話,可以購買新鮮的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