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如何接吻之擁抱式,什麼是性啊情侶之間擁抱接吻算是性嗎

2021-03-04 08:05:57 字數 5075 閱讀 888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兩性關係 ]擁抱是一種最直接的表達情感的動作,以這樣的方式接吻更能無障礙地拉近你與愛人間的距離禪羨飢,還沒試賀返過的親們趕緊跟著來學習一下派磨吧!

什麼是性啊?情侶之間擁抱接吻算是性嗎?

2樓:民族武力

人或事物的本身所具有的能力、作用等:~質。~格。~命(生命)。~能。個~。屬~。

性質,思想、感情等方面的表現:典型~。開放~。指令~。

男女或雌雄的特質:~別。男~。女~。

有關生物生殖的:~交。~欲。~愛。~感。~解放。

表示名詞(以及代詞、形容詞)的類別的語法範疇。

情侶之間擁抱接吻算是性生活之前用於營造氣氛的前戲。

情侶接吻的技巧

3樓:忒佛瘋狂的

首先你得有個物件才行,再多練習就可以的,還有就是找有經驗的小姐姐像伴心交友的小姐姐教你,就很容易學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以為kiss很簡單,吻有淺嘗即止,也有如膠似漆;吻有纏綿悱惻,也有激情無限。而且真正技巧高超的接吻不一定要在對方身體或衣服上寫下「到此一遊」的記號,最讓對方心醉神迷的接吻反而是「欲吻又止」的方式呢!活學熟用以下六種接吻方式,一定令你們的感情突飛猛進,邁入新階段。

吹氣式接吻

即將氣息吹向對方的接吻方式。但據周遭朋友的說法,發現這是一種必須有高技巧的接吻。有位朋友告訴我;「如果在接吻達到最高潮時,不小心吹入空氣,會使氣氛破壞無遺。

」的確,如果不注意,就會產生危險。原本我們就會在無意識狀態下由鼻子吸入空氣,如果要勉強由嘴色吹進去,很可能使對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因此必須注意。此外,喝酒、吸菸後,最好不要採用這種吻法。

因為此時一旦不經意的吹入空氣,便會將酒精強烈的臭味以及香菸的餘味傳給對方,致使她拒絕再次與你接吻。有些男性有藉著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習慣,如果一開始時就想運用這種技巧,便會產生這許多的問題。「那個人太愛喝酒,我想他只是對我的身體感興趣而已。

」基於女孩子的本能,她們心中會有此想法。那麼,應在何種時候才使用這種技巧呢?當兩個人接吻很久一段時間,如動物反芻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對方嘴脣時,便可以變換技巧。

換言之,此時即是運用這種技巧,使其發揮巧效的最佳時機。男女雙方由輕柔的接吻到擁吻,經過一段很長時間後,稍稍分開嘴脣,然後再度碰觸,輕輕將氣息吹入對方口中。你不妨試一下,或許能增加新鮮感。

螺旋式接吻

將舌頭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斷旋轉的接吻。也許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卻很難掌握這技巧。運用這種方法時,不能太隨意旋轉接吻對方,必須要能與女孩子的舌頭互相配臺,否則她再也不會答應你的接吻。

即使她末罹患舌頭拒絕症,同樣也會拒絕你的接吻,因此必須以體貼、溫和的方式接吻,這便是祕訣所在。

深吻 這是將舌頭深入對方口中,甚至到達喉嚨深處的吻法。在進行此種接吻時,男女雙方都必須張大嘴巴才行。但必須注意的是,下巴不能分開。

吸吮式接吻

這是運用強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吮吸對方嘴脣的接吻方法。如果女孩子的嘴脣黏膜非常脆弱,便會產生像血豆般的瘀血,因此必須保持溫柔。在此奉勸所有的男士們,當你看到對方表情變得痛苦時,就須立即停止,這才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

5樓:十二街

其實是心裡的享受,靈魂的享受,和技巧沒什麼關係,真的想一個人就是親**也上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接吻其實不用嘴脣的`但並不是不接觸哦

把舌尖與牙齒的細微接觸把握到一定角度

記住不要太強行 女孩子會接受不了的哦

要很細膩的呢

她會感覺你是一個值得依賴的boy~~

7樓:百度使用者

好多種``感覺對就行了啦

哪來那麼多技巧?

像我一樣`多幾次之後技巧自然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加上一個眼神就ok了!!!

9樓:鄢耕順英倩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10樓:堯玉花閩琴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11樓:姒玉枝希卿

男女雙方深情的注視著對方,女方微閉著眼睛,男方輕輕地吻一下女方的嘴脣,再就是兩個人深情的擁抱在一起深深的吻了。哈哈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2樓:徭有福龔辰

一般是男的腳稍微踮起,女的腿稍微彎曲,男的頭俯視,女的頭仰視,這種接吻方式最輕鬆,最相愛,最甜蜜,彼此的心最能感受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單身啊,這種事情需要實踐的,別人說沒用,多親親就會了,熟能生巧,親爽了,下面就是**呢,記得帶上粵懷網的椿要,好好享受人生吧。

情侶之間如何自然牽手擁抱接吻,有沒有固定順序。

14樓:寶石王子新

這個和自己的愛人交流就好了~

親暱行為和性行為是需要兩個人的感情投入,需要達到一定程度的感情才可能的。只有在兩個人相互接受的情況下,你情我願,才可以的啊!

所以,和對方多交流溝通加深感情,多關心體貼對方,不要老是提這樣的要求;在感情到了一定程度時候,往往順理成章、水到渠成了啊!

15樓:百度使用者

順其自然,情到深處自然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有男朋友,這是第一步,必須的~其他的想幹啥就幹啥

戀愛中的情侶擁抱和接吻是避免不了的.可為什麼接吻的時候雙方都要閉上眼睛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脣部,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脣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韌飭講啵以刺激口日襯の目的。動作要仔,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炔啵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脣。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e用力過火,只是假b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第十式: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佔有般的吻;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熱情之吻

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卷於口中,上下左右旋翻櫻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用兩脣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對方口中,並吸食對方的唾液。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有。

接一個高雅的吻

接吻和**不同,如何接吻,接吻有哪些注意事項,而不懂的人實在不少。除了前面提到的,接吻時不要睜著眼睛之外,還有其他應該注意的幾點。

有的女人,接吻時楞楞地站著,兩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個擺在窗裡的模特兒一樣,想想,他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呢?

你應該也抱著他,當然啦!擁抱時手應該如何擺置並沒有明文規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兩手輕輕地摟著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許多,你就把兩手擺在他的背後,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隻抬高嘴脣,然後呆板、愣愣地站著,這樣他怎麼吻你呢?

兩手僵直地下垂,對他實在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即使你用手指輕輕放在對方的肩膀上也好啊!他會用一支手握住你手,另一支手則摟你脖子,接過來,貼緊。

如果他兩隻手抱緊你,使你兩手都不能自由時,你自然是不能把手放在他背後啦!那麼你不妨雙手指頭輕輕擰他的身體,或輕輕地抓他的**。

不要像個木頭人一樣,垂著兩手,彷彿如臨大敵似的,沒有那麼嚴重吧!假如你覺得你們有接吻的傾向了,你應該趕把兩手放在他背後,抱著他。

男女雙方,若要有高雅的接吻甚至你的身體還應該柔軟、自然、附和著他。

不要發出牙齒互相碰撞的聲音。

不要因呼吸急促、困難,而從喉嚨發出呻吟之聲。

不要發出吻時吸吮的嘖嘖聲。

無論如何興奮都不要忘情地抓住他的頭髮。

接吻時,不要張大眼睛看對方表情或瞧東瞧西。

注意上述這些事項,好好地享受你們的高雅接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感受,不是去用眼睛,所以要閉眼啦!睜著眼睛多尷尬啊,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感受對方的氣息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一種至情至性的生理反應,不愛的人就不會很自然的閉眼睛

情侶間怎麼接吻,情侶之間怎樣接吻?

最佳答案 kiss 的最基本的四種吻技 吻不單只是單純的脣與脣之間的接觸,真正的吻,運用脣 舌 牙等。吸吮 只要雙方都張開嘴就可吸吮對方 初學者可練習吸吮對方的脣部,以吸力的強弱及收放為練習重點 熟練後可改練習吸吮對方的舌。咬 這是比較刺激的玩法 初學者可以練習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舔 這是靈活運用巧...

應該如何對待情侶間的感情,情侶間應該怎麼相處才是最好的?

只要真心就好,真心真意對待彼此。首先要包容 其次要互相信任 最後要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可以版根據彼此的性格,是喜歡權若即若離的還是喜歡黏在一起的,是兩個人性格互補的還是兩個人性格相似的 如果你想把感情持續的走下去,就要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這樣根據兩個人的性格來採取方式 如果有什麼還有其他困擾,歡迎來...

情侶間如何重建信任,如何在情侶之間重新建立信任

做到這五點幫你重建信任 我個人感覺吧,一個人如果在你這裡信任缺失,重新建立起來不是不可能,但是真的很難,還要看你到底多愛他,願不願意去相信他 還有就是看他想不想建立,如果所有的你得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那麼,還在一起其實真的是痛苦,不是他瞞著你,就是你懷疑他。如果你還愛他,多給他一點機會和時間,讓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