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背向太陽的時候,你只看見自己的影子談談自己的理

2021-03-04 08:05:56 字數 1315 閱讀 9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為了看看陽抄光,我來bai到這世上」。陽du光,象徵了快樂、溫暖和zhi愛,我們正是為了追求這些dao

美好的東西才來到這個世上的。不要把自己束縛在內心的囚籠正差裡,那樣你高肢的世界只會有寒冷和陰影。去接近那些快樂、幸福而具有美德的人們,你會被他的魅力所舉念皮感染,慢慢得你也會學會愛與快樂,並去感染其他千千萬萬的人,你的人生才會真正有意義。

這是你會發現,原來,你也可以成為別人心中的陽光。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影子,背對陽光,我會產生深度的思考

'當你背向太陽的時候,你只看見自己的影子『談談自己的理解與感受,150左右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句bai

話叫「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這du世上」。陽光,象徵zhi了快dao樂、溫暖和愛,我們回正是為了追求答這些美好的東西才來到這個世上的。不要把自己束縛在內心的囚籠裡,那樣你的世界只會有寒冷和陰影。

去接近那些快樂、幸福而具有美德的人們,你會被他的魅力所感染,慢慢得你也會學會愛與快樂,並去感染其他千千萬萬的人,你的人生才會真正有意義。這是你會發現,原來,你也可以成為別人心中的陽光。

4樓:秋你行

有句話copy叫「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這世上」。陽光,象徵了快樂、溫暖和愛,我們正是為了追求這些美好的東西才來到這個世上的。不要把自己束縛在內心的囚籠裡,那樣你的世界只會有寒冷和陰影。

去接近那些快樂、幸福而具有美德的人們,你會被他的魅力所感染,慢慢得你也會學會愛與快樂,並去感染其他千千萬萬的人,你的人生才會真正有意義。這是你會發現,原來,你也可以成為別人心中的陽光。

當你背向太陽的時候,你只看到自己的影子。 把燈背在背上的人們,把他們的黑影投在自己的前面, 引發怎

5樓:

就是光明要在前方才好啊,這樣背影不就到後面了麼。

或許這個光明是一種希望,一種美好的嚮往,或者是璀璨的回憶,如果是回憶,也要讓他成為過去,而不是阻擋自己前進路的東西。

然後結尾可以這樣: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當你背向太陽的時候,你只會看到自己的陰影; 當你把臉迎向陽光,( ) 10

6樓:香草之寒

你就能看到世界的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會感到瞎啦,太火了

8樓:韋多了個萍

你只會看到自己的光芒

早上當你背對太陽的時候,你的前面是面,你的後面是

早上當你背對太陽的時候,你的前面是西面,你的後面是東面,數羨你的左面是南面,你的右面薯毀拍是北面 故答案為 西餘虧,東,南,北 早上當你背對太陽的時候,你的前面是 面,後面是 面,左邊是 面,右邊是 面 早上當你背對太陽的時候,你的前面是西面,你的後面是東面,數羨你的左面是南面,你的右面薯毀拍是北面...

當你好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當你落難的時候,你又重新認識了朋友,為什麼落難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朋友,來

說明你平時所交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沒有一個知心的。瞎起鬨就來了。真正有事情了。個個都煙消雲散了。生活就是這樣,人生來是受苦的。沒有人會一直陪你,人還是要學會獨自面對所有 在你得以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在你落難的時候你認識了朋友!為什麼 因為那個在你得意時認識你的朋友就象你落難的時候,需要幫助,反過來...

當你覺得自己可有可無的人的時候,你會

你說的就是當自復己覺得自制己沒有價值的時候,這時是你的心情處於低谷或比較沮喪,很多人都會有這時候,我的話會想辦法調整自己,提高自己,因為沒有人會同情你,只有加強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所以絕對不能自暴自棄,不然你就很難振作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看一部勵志影片,或者去幹一些實在事。這都是腦袋突然轉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