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太陽還做了哪些好事,太陽在一天中還會做哪些好事

2021-03-04 08:05:56 字數 2192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了太陽能,滿足人們生產,生活

讓植物有光合作用,蒸騰作用

讓海水蒸發,讓冷熱空氣迴圈流動,形成各種天氣

2樓:旅行季

陽光照在**上會使皮下血管擴張,血流旺盛,增加有毒物質的排洩和抵抗力,還會使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腸胃蠕動加強,促進食慾和消化。

3樓:ji李楊

讓稻穀生長,植物生長,使我們有衣服穿有稻子吃

太陽在一天中還會做哪些好事

4樓:

一天中太陽做了多少好事:她讓樹上的朵朵桃花綻開笑臉;她把農民伯伯種的小麥變得更加茂盛;她讓世界變得更加明亮…….一天中太陽做了多少好事:

她讓桃花笑紅了臉;她讓果子長得更大更紅;她消除了人們一天的疲勞……一天中太陽做了多少好事:她讓鮮花笑開了臉;她讓小樹長得茂盛;她把金光照射在人們身上,讓人們感到溫暖……一天中太陽做了多少好事:她把金光往小樹上灑;她把小麥往高處拔;她陪著孤寡老人度過一天又一天,讓他們心中格外溫暖…..

5樓:特倫斯德雷克

他讓花的開的更燦爛,讓世界變得更明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把天空輔助的亮亮的hao

7樓:藺如燕

一天中,太陽做了多少好:,她把金光往鮮花上灑,她把小樹往高處拔;它陪著小朋友在海邊戲水,看他們揚起歡樂的浪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陽光往人的身上撒讓人們感到非常溫暖:她把陽光往路邊的小草成撒。

太陽一天中做了哪些好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小草往綠裡塗,她讓蝴蝶變成了小仙子;她把人類送向未來,她把小豬養

得肥肥胖胖;

她讓花兒塗上彩虹般的顏色,

她把小朋友照得神飛氣揚;

她讓忙碌的大人照得心情舒暢,

她讓小樹換上了新裝;

她把白雲照得笑紅了臉,

她把小鳥培養長大。

她把金光灑到了地球上,

她把金光灑到了我的心窩上,

使我快樂的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柳樹長出綠色的頭髮。

讓小草長得更加嫩綠

11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們人類除掉身上的細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莊稼生長。幫助人們取暖照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帶來溫暖。為花草帶來營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照亮了大地,幫人們晒被子,

15樓:向善若水天酬勤

她把金光往鮮花上灑,她把小樹往高處拔,她陪著小朋友在海邊戲水,看他們揚起歡樂的浪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使莊稼茁壯成長,她使動物有了溫暖的家

一天中太陽做了多少好事(至少十個)

17樓:韋旭華

她把小草往綠裡塗,

她讓蝴蝶變成了小仙子;

她把人類送向未來,

她把小豬養得肥肥胖胖;

她讓花兒塗上彩虹般的顏色,

她把小朋友照得神飛氣揚;

她讓忙碌的大人照得心情舒暢,

她讓小樹換上了新裝;

她把白雲照得笑紅了臉,

她把小鳥培養長大。

她把金光灑到了地球上,

她把金光灑到了我的心窩上,

使我快樂的成長。

18樓:百度使用者

太陽他開心笑,紅了臉,把地球晒得暖暖的。

一天中太陽做了哪些好事?

19樓:迷了他20年

主要是給地球提供了光和熱。具體說來,人類,有了日光,才分出了白天黑夜,在白天就可以工作、學習、運動、玩耍……做很多事情;人類收集太陽能來發電,節約能源,天然綠色環保;陽光給生物帶來溫暖,獲取生命必須的溫度,而且陽光還幫助人類補充鈣質;陽光使植物得以進行光合作用,促進植物生長;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碧綠。太陽幫人類發電。他讓麥苗更加成熟。

一天中大樹做了多少好事造句

大樹是一種高大copy 的木本組織植物 樹木王國能夠改善人類賴依生存的環境質量。夏季人們在樹蔭下和在陽光直射下感覺是有很大差異的。除此以外,樹木王國還能對人類賴依生存的環境起到重要的保護作用。在樹木稀少的山區易形成 天旱把雨盼,雨來衝一片,帶走肥和土,剩下石頭蛋 的悽慘景象。由此可以看出,樹木王國和...

一天中太陽在天空中的位置是怎樣移動的

太陽一天裡在天空的移動路徑叫做 週日圈 完成一圈運動需時23小時56分4.09秒 即一整天 是個空間概念,所以畫圖的時候會畫成立體圖,就像這個圖,把春秋分 夏至冬至這幾天的週日圈表示出來了 太陽在空 視運動 軌跡 叫做 黃道 太陽在黃道上往西方移動 大約每一天移動 1 按照古希臘的神話故事 黃道上面...

兔子喜歡晒太陽嗎,兔子需要晒太陽嗎?一天最少幾小時?

兔兔 貓咪喜歡bai 在陽光du下愜意的睡覺,慵懶的zhi伸著懶腰,不dao知道兔兔是不是也內可以這樣容呢?你的兔兔是喜歡陰暗的地方?還是喜歡沐浴陽光?寵物百科告訴你!主人們養小兔兔的時候,除了要注意環境溫度,溼度外,其實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光照,野外的兔子喜歡白天穴居,晚上活動,是地地道道的 夜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