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容院出納應該做的?現金日記賬,銀行存款日記賬的

2021-03-04 08:02:55 字數 1103 閱讀 3086

1樓:四川仁和會計教育

你好建議你最好還是系統的學習一下

只有系統的學習後

你才能輕鬆的面對手工賬和電腦賬

手工登記現金日記賬和銀行存款日記賬嗎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金日記賬和銀行存款日記賬是手工記的" (沒錯!);

「登記之後還需要錄入財務軟體」 (電算化記賬憑證錄入 只按原始憑證錄入!同時錄入憑證時,其中是有一項出納的編號錄入)

出納記現金日記賬,銀行存款日記賬用什麼作憑證

正規的現金日記賬和銀行存款日記賬怎麼登記?

3樓:高頓財經教育

現金日記賬的登記方法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帳簿啟用表填寫全

2、日記帳的格式都是固定的,所有的專案都填全了,摘要欄越詳細越好,餘額要日清月結。

3、頁末「過次頁」、頁頭「承前頁」結轉餘額4、月末結出「月計」、「累計」數

再有不明白的給我發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日記帳是按照現金收,付業務發生或完成時間的先後逐筆順序登記,用來反映現金的增減變動與結存情況的帳簿。

現金日記帳是一種標準明細帳,實際記帳中常出現的問題有:記帳和結帳不及時、記帳不規範、長款和短款時有發生等。要記好現金日記帳應著實把握好以下幾點:

①正確使用帳本。作為日記帳必須用訂本帳,不能用活頁帳,而且訂本帳的帳頁數固定,頁碼須事先印在帳頁上。記帳時帳本不能隨意丟頁、隔頁、跳行等(跳行時應註明「此行空白」,隔頁時應註明「此頁空白」)。

②必須按時間先後順序記帳。日記帳必須序時登記,不能集中記帳。

③必須逐筆登記。絕對不能合併登記,無論金額多少都要在帳上逐筆反映。

④必須日清月結。每日計算當日收付發生額合計和及餘額數,月末計算全月收付額合計數及餘額數。

⑤必須按憑證記帳。不能白條充證。

⑥必須及時記帳。一般來講,收入現金需在2日內記帳,2000元以上收入,應在當日記帳;支出現金應在5日內記帳。

銀行日記帳和現金日記帳差不多

現金日記賬和銀行存款日記賬必須定期結出餘額 為什麼是錯的

因為 現金日 bai記賬 du和銀行存款日記賬應zhi當每日結出餘額dao 現金日回記賬。現金日記賬是用來核算 答和監督庫存現金每天的收入 支出和結存情況的賬簿。由出納人員根據同現金收付有關的記賬憑證,按時間順序逐日逐筆進行登記,即根據現金收款憑證和與現金有關的銀行存款付款憑證 從銀行提取現金的業務...

會計的現金日記賬和出納的現金日記賬的區別

1 出納登的是現金日記賬和銀行存款賬。是根據會計的記帳憑證登的。2 會計登的是總分類明細賬中的現金明細賬和銀行存款明細賬。也是根據會計的記帳憑證登的。3 一般的企業都會一個月盤一次庫存現金,這是為了監督出納的工作,及時發現問題。首先會計的現金明細賬必須和出納的現金日記賬,帳上的餘額一致,然後再檢查實...

問下一大家,現金日記賬和銀行存款日記賬怎麼登記?是根據記賬憑證借貸方都要登記麼

根據記賬憑證來登現金日記賬和銀行存款日記賬例如提現的 借 庫存現金 貸 銀行存款 現金日記賬登借方,銀行存款登貸方 賬都是根據記賬憑證來錄入,在借方就登記在借方,在貸方就登記在貸方 現金日記賬,銀行存款日記賬是根據原始憑證登記的,還是記賬憑證登記?現金日記賬,銀行存款日記賬是根據原始憑證登記。而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