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醫院太平間屍體停放收費500一天,合不合理

2021-03-04 08:01:23 字數 1238 閱讀 3791

1樓:風塵世射手

至於合理與否 可以到當地物價局去查閱 發現違規當場投訴

屍體停放在殯儀館的費用一天是多少

2樓:藍莓

各地政策情況不同,費用也就不同,2023年3月2日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和民政部發布了《關於進一步加強殯葬服務收費管理有關問題的指導意見》。殯葬服務區分為基本服務和延伸服務。前者的收費標準實行**定價,由各地**主管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在成本監審或成本調查的基礎上,考慮財政補貼情況,按照非營利原則從嚴核定。

對延伸服務,由各地根據本地情況實行**指導價。

普通存放費100元/日,指不使用冷櫃的,不足一天按一天計算。當日(自然日)遺體火化不收存放費,因殯儀館原因造成遺體不能當日火化而延長時間的不收存放費。

水晶棺存放費200/日,不製冷的,不足一天按一天計算。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費用詳詢當地殯儀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殯儀館辦喪事大概一天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殯儀館 收費是不同的 ,一般是按照小時計費,一小時大約幾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據地方不同,有的地方費用高,有的地方費用低,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的。

6樓:大大軒

這個不太清楚。可以去找殯儀館的工作人員瞭解一下

7樓:俯聽你呢喃

殯儀館放屍體一天多少錢

把人放在急救中心太平間一天多少錢?

8樓:橋段連場

你說是放在太平間還是重症監護室?

如果是太平間的話,**100——500不等,

如果是重症監護室,那**就比較高了,**都是幾千上萬一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吧。這個真是不曉得

醫院太平間寄存屍體多少錢一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廊坊市大廠縣是8元一個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冬眠需要準備多少危險。

12樓:happy小妮妮兒

開具死亡證明以後遺體還能存放嗎

13樓:喝茶不睡覺

這個每個醫院有自己的規定收費

存放在醫院太平間的死者屍體為何會消失

像您擔心的 屍體來器官被盜是完全源不用擔心的,因bai為醫院需團悔要解du剖拿取器官或捐獻遺體zhi前或火化前dao 必須要有家屬或死亡者本人生前的簽字,否則這是違法行為,再說第氏跡三方死亡有警察介入醫殲或並院方就更不敢亂來了,醫院雖小畢竟經過國家領證是不敢亂來的,這點你可以告之其家屬儘可放心。至於...

為什麼太平間的屍體手上要系紅絲帶

不會吧不過會在腳趾 也有可能是手腕 有標誌的 但絕不會是紅絲帶 你說的那鬼故事我看過 是辟邪的吧,紅色嘛拴住兩隻手束縛住。沒有,我的親人去世,就沒有這樣,所以是騙人的 迷信,你相信會吒屍嗎 跪求50個短篇鬼故事,不要太短太長,要嚇人的。越多越好。我覺得鬼片就是晚上走路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穿著白衣服,然後...

關於國家二級乙等綜合醫院建立,醫院管理(組織管理小結)內容

二級以上醫療衛生機構就是指二級 醫院,不管甲等還是乙等。醫療衛生機構通常分為一級 二級 每一級分別有甲等 乙等。如二級甲等 二級乙等 甲等 乙等。比如省醫院多為 甲等醫院,地市級醫院多為 乙等,縣醫院多為二級甲等。二級以上醫療衛生機構就是指二級 醫院,不管甲等還是乙等。符合等級二級的醫療衛生機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