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綠動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01:23 字數 2013 閱讀 1416

1樓:愛企查

徐州綠動新能源

來汽車有限

公司是源2016-02-23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bai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zhi人投資或dao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大郭莊街道辦事處下河頭村委會西工業園44號。

徐州綠動新能源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ma1mfe7a5r,企業法人郭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綠動新能源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汽車及配件、電池及零部件銷售;汽車租賃;充電站建設;智慧充電卡、通訊器材(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及地面衛星接收設施)、電子產品銷售;電力裝置、充電樁銷售、租賃;售電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綠動新能源汽車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揚州bai綠動新能源汽車服

du務****是2015-03-23在江蘇省揚州市zhi邗江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注

專冊地址位於揚州市屬邗江區蔣王中路58號。

揚州綠動新能源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3331060526m,企業法人王玉林,盯皮目蘆則攜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綠動新能源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道路客運(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充電站管理及充、換電服務;新能源汽車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服務;汽車代駕服務;汽車及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陪伏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93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綠復動新能源汽備謹車服務制有限公bai

司成立於2023年03月23日,du主要經營範冊滾陵圍為新能源zhi汽車租賃等。dao

東莞市綠動新能源汽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東莞市綠動新能源汽車****是2016-11-14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虎門鎮金洲社群太沙路則徐段334號竹洲綜合樓(舊樓)四樓402室(叢集註冊)。

東莞市綠動新能源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uyfdr1n,企業法人王文波,目前者氏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杭州綠動新能源汽車****怎麼樣?

5樓:愛企查

du是2015-08-28在浙江省zhi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回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資或薯滾燃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錢江路555號日信國際商業中心21層2160室。

杭州綠動新能源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3525169593,企業法人林競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備改。

杭州綠動新能源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新能數虛源汽車的技術開發,汽車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會展會務,投資管理;批發、零售:

汽車及配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綠動新能源汽車(長春)****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是2017-08-02在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皓月大路2838號吉糧花園(吉糧康郡)二期16[幢]608號房。

綠動新能源汽車(長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6ma14b99c2l,企業法人李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綠動新能源汽車(長春)****的經營範圍是:汽車、汽車零配件銷售,汽車租賃(不含營運),普通貨運,物流服務,配送服務(依法譁豎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升孫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智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08 08在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沈場 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343 徐州智騰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0ma1q23a054,企業法人段福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州智騰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新能源...

安徽新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新動新能源科技 是2018 07 02在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屬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區雙墩路2610號一號車間。安徽新動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311ma2rw21j7t,企業法人石珊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新動新能源科...

蘇州智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智綠新能源科技 是2016 03 11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興浦路瑞恩巷2號。蘇州智綠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ma1mg2r70x,企業法人尹家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智綠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