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友脖子上種草莓怎麼種,怎麼在女朋友脖子上種草莓?

2021-03-04 07:58:24 字數 2723 閱讀 3981

1樓:匿名使用者

挖個坑,將草莓種子放進去,澆點水。將坑縫起來,每天在坑上澆點水。大約2~3天就會發芽了。不過草莓生長的養分是來自你的女友的血液。栽種草莓以後記得給你女友改善伙食。

2樓:cherry·曇花

貼著你女友脖子上的肌膚 使勁吸 吸到你認為滿意了為止 一個深深的印記也就出現了 跟拔火罐一個原理 只不過你是用嘴

3樓:花開櫻肆野

用力點吸,就會有個印子

4樓:餘煙塵沙

在脖子上使勁吸,吸完了就會出來草莓了

怎麼在女朋友脖子上「種草莓」?

5樓:貳博麗傳奇

您好. 吧嘴脣輕輕的貼上去然後開始吸,四五秒鐘就會出效果啦。當然越久效果越明顯了,不過兩個人都會很痛的。

注意牙齒要縮在嘴脣的後面,要不你會捱打的。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輕輕的貼上去然後開始吸,四五秒鐘就會出效果啦。當然越久效果越明顯了,不過兩個人都會很痛的。注意牙齒要縮在嘴脣的後面,要不你會捱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吻上他的肌膚

確定沒空隙

深出氣 記得用鼻子出氣

然後深深的吸氣 記得不能用鼻子 要用嘴 再用鼻子深出氣 再用嘴吸氣還有就是 要用牙親密的接觸他的肌膚

那樣印的深..

不過要想留的時間長點 就咬 咬的出淤血 沒有什麼傷害 但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忍心用嘴咬

8樓:雙魚浠水

首先在你男友脖子上用嘴使勁吸,吸的使勁越長吸的勁越大,你男朋友脖子上草莓也就越大越明顯。樓主可以先給自己胳膊上做個實驗。

9樓:宛禎鄧芙蓉

愛的宣示。可以說是一種情趣,但也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就像動物宣示主權一樣,一旦把草莓種在明顯的脖子上,你就不太會有異性緣了,因為別個女生看了就知道

:這個男的有女朋友。

10樓:慕佑平虞娟

在你脖子上種草莓,你是說他用嘴親你脖子,應該不是第一次。

11樓:百度使用者

多用熱毛巾熱敷區域性, 節日未過,來醫院求治「吻痕」的人卻越來越多了。男女利用節日約會、**,留下了愛的「吻痕」,因擔心上班難堪,求助**科醫師,急求解藥。 醫生說:

吻痕一般約4到7天會自動消失,醫師建議用溫毛巾敷,以利「去血化瘀」。消淤青的**藥膏「hirudoid」對消除吻痕也有效。 一名平日與女友感情穩定的年輕男子,在女友離開的第二天,禁不住朋友吆喝去偷歡,不料遇到酒吧小姐在脖子上種下一顆又腫、又紅的「草莓」(吻痕),恐慌來不及湮滅證據,慌張求助**科醫師急求解藥。

**科醫師指出,有越來越多想快速消吻痕的男、女病人,有不少是女孩子在約會時,被男友留下記號,擔心隔天上班成為辦公室「恥笑」的女孩子。 吻痕的專業醫學病名叫「機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

醫師建議每天用溫毛巾敷二三次,每次敷三到五分鐘以利「去血化瘀」。不過醫師也提醒,吻痕很難立刻消除,最好的辦法就是「控制力道」預防吻痕,不過情人間的行為很難控制,吻得全身淤青的大有人在。雖說快速消除吻痕沒祕方,不過一種消淤青的**藥膏「hirudoid」對消除吻痕有效。

醫師說,這種藥膏主要是抑制血栓、消除腫脹,很多人還會拿來塗抹痔瘡腫痛,效果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脖子上種草莓有危險,最好不要出現這種行為,用力吮吸,可能會造成脖子上形成血栓流至腦補,可能會引起中風,或者吮吸引起了主動脈的血栓,元栓脫落進入心臟,造成心臟血管的堵塞,這些情況很少見,但也並不是沒有出現過,希望你能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 -!這問題也可以問- -!

印記不大是因為你吸的不重

14樓:谷秋英進卿

先送花後吃飯開房間洗洗澡再推到情到濃處草莓自成。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熱毛巾多敷幾下,然後按摩一下就會很快消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吸一會一個就行了吧

17樓:錢鈺頓念煙

親吻她的脖子,然後吸住一塊肉,等個幾十秒就可以了!用力點吸一下,也可以的

18樓:高希祁韻

第一:親熱,親嘴。

第二:慢慢親面部,

第三:慢慢親脖子,輕輕親,然後親一個地方不放,輕輕親,嘴稍微睜開些,吸就行了。吸0.5-2分鐘就可以了。

怎麼在女朋友脖子上「種草莓」?

19樓:kak994秒發全集

首先吻上他的肌膚 確定沒空隙 深出氣 記得用鼻子出氣 然後深深的吸氣 記得不能用鼻子 要用嘴 再用鼻子深出氣 再用嘴吸氣 還有就是 要用牙親密的接觸他的肌膚 那樣印的深.. 不過要想留的時間長點 就咬 咬的出淤血 沒有什麼傷害 但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忍心用嘴咬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的用力點,要狠狠地吮吸

21樓:牧遠嵇靜

愛的宣示。可以說是一種情趣,但也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就像動物宣示主權一樣,一旦把草莓種在明顯的脖子上,你就不太會有異性緣了,因為別個女生看了就知道

:這個男的有女朋友。

怎麼在女朋友脖子上種草莓,怎麼在脖子上種草莓?

第一 親熱,親嘴。第二 慢慢親面部,第三 慢慢親脖子,輕輕親,然後親一個地方不放,輕輕親,嘴稍微睜開些,吸就行了。吸0.5 2分鐘就可以了。怎麼在女朋友脖子上 種草莓 您好.吧嘴脣輕輕的貼上去然後開始吸,四五秒鐘就會出效果啦。當然越久效果越明顯了,不過兩個人都會很痛的。注意牙齒要縮在嘴脣的後面,要不...

怎麼跟在男友脖子上種草莓,怎麼在脖子上種草莓?

首先在你男友脖子上用嘴使勁吸,吸的使勁越長吸的勁越大,你男朋友脖子上草莓也就越大越明顯。樓主可以先給自己胳膊上做個實驗。趁其不備,使勁吸,因為這個要好幾天才能消,慎用 自己無聊還讓大家一塊和你無聊!種草莓我可以交你!怎麼在脖子上種草莓?種草莓就是指吻痕,嘴脣輕輕的貼在脖子上然後開始吸,四五秒鐘就會出...

在脖子上種草莓,會給身體帶來哪些危害,別再犯傻了

所謂的在脖子上 種草莓 其實就是情侶或者夫 妻雙方在對方脖子上留下的吻痕。雖說這種行為看起來是寵愛對方的一種表現,但它確實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甚至嚴重的話,還有可能帶來不可挽回的後果。親吻那麼,我們來一起看一下在脖子上 種草莓 有什麼危害?有些人的頸動脈竇非常敏感,情侶之間相互親吻的時候,一旦用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