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青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啊,這種花瓶是什麼年代

2021-03-04 07:56:55 字數 2592 閱讀 2986

1樓:古玩老劉劉

東西是假的

現代的是貼花的

不是手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 大清乾隆年制。

3樓:那一抹

好藏品啊,沒有蓋子了嗎?

這種花瓶是什麼年代

4樓:被劃破的黎明

顏色來看還是蠻鮮豔的,哦,分析花瓶年代的話,要看底部的落款,和瓷器的邊緣的疏鬆程度,僅從花色不能夠判斷的準確,只能個猜,大概這個花瓶把拆的話從顏色花紋的意思來看的話,應該是清朝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花瓶是什麼年代,我也不知道,沒見過,去找一個考古家來看不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瓶,看上去像是康熙時期的瓷器,康熙時期燒出的瓷瓶一段用黃瓷蘭花的多

7樓:劉懷正

這個花瓶,看起來還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年頭了,不要盲目崇拜,不像老東西,希望你能理解我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近現代的東西,儲存的不是太好,彩繪手法能夠看出是近代的繪畫風格。近現代的東西,儲存的不是太好,彩繪手法能夠看出是近代的繪畫風格。近現代的東西,儲存的不是太好,彩繪手法能夠看出是近代的繪畫風格。

9樓:鏃犵煡鈽溾櫏

這種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就平一張**我是看不出來,不知道有看出來的嗎?我建議你還是找專家給看看,他們是專業的,要不就上**電視臺有個鑑寶欄目去找專家給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去找專家鑑定一下,這在網上發個**是看不出是什麼年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花瓶叫青花青花瓶,也不只到它是仿造的不,如果不是它就青朝時的古物。

12樓:yyl非凡

青花瓷,讓鑑寶專家看看吧,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一張遠處的模糊的**告訴你的任何答案都是騙你的。

這樣的**不可能看清楚。

14樓:月夜劍影

不好鑑定,挺漂亮的瓶子!

15樓:性生活圖

外邊看不出真假,什麼年代,只有鑑定一下哦!確定是哪個年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瓶是現代的,最早到八十年代。

17樓:

憑一張**很難鑑定物品的生產年代,你應該拿實物找專業人士鑑定。

18樓:卄***韓國狗

幾十年的歷史,仿冒品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哪個年代了。我們又不是鑑定專家。所以我們就不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花平肯定不是現在做的,至於哪大不太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行看熱鬧,就覺得好看,要是珍品就找專家去鑑定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四十年代至五十年代的花瓶

23樓:泉界草根

絕對不是清代的,因為在清代黃釉的瓷器僅限於皇家使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開門,應該是康熙款吧!這肯定是老東西!

這個瓶子是什麼年代得青花瓶?請大神辨別真假!如果是真的價值多少

25樓:一個人一種思戀

鑑定完畢、假的、個人觀點!

26樓:沙漠騎士

豆青釉地青花人物雙耳瓶光緒時期的。

27樓:傾聽世界的聲

繼續發圖,發個底子看看

看一看 這是個什麼年代的青花瓶

28樓:至高_思遠

清晚期青花花鳥紋螭龍耳瓶一對,當時作為陪嫁之物,儲存完好,實屬不易,建議收藏。

29樓:池香

清晚 最多值5000

這花瓶是什麼年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花瓶是新世紀的工藝品,製作於2023年。

此花瓶上書「田漢詩讚景德鎮瓷」,落款是「庚辰年初冬新興」作。

在六十甲子當中,10個天干,12個地支,庚辰年年份應該有2023年、2023年。

我取後者。由此可知,這花瓶製作於2023年。

僅供參考,希望你能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瓷瓶上有田漢贊景德鎮瓷器的詩句——田漢《瓷都》:

陶冶新平肇漢唐,宋明瓷奪寶珠光;

千年傳統垂如縷,正待人民好發揚。

說明年代在文革時期,具體年代不詳。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年,近幾年的工藝品。

33樓:說康衷曼吟

看不清,在自然光線下拍幾張

這個是什麼年代的古董花瓶,這個是什麼年代的古董花瓶?

青釉瓷研缽,真品是唐宋時期的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這個古董花瓶大概是什麼年代的?是清末什麼時間段的?25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請高手指教,我的花瓶是哪個年代的?這是哪個年代的古董花瓶 寫的是乾隆年制,我看應該是現代仿製的...

這個花瓶是什麼年代的,瓶底沒字,看著是在花瓶上直接磨的圖案

不錯的瓶子,能不能看看細圖 是什麼不知道就感覺好看 請問大師這個花瓶什麼朝代的?瓶底的字是什麼?謝謝。這個花瓶造型不錯,圖案彩繪也很精美,到底是什麼朝代的不好說,瓶底的兩個字應該是 木仙 且不管它是什麼朝代的,作為收藏或者擺件,也應該是挺不錯的。誰能告訴我這花瓶的年代和瓶底的印章字?詩配畫一般就是 ...

請大神看下這個青花的花盆是什麼年代的

您的問題,老家的青花花盆一對,其中一個殘了,是典型的的仿古工藝品 是90年代的產品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像真的,但價值不會太高 請大神看下這個青花花盆是哪個朝代的?140 看青花的,下邊的款看不清楚的。因該是不是清朝的青花的,應該是元朝的吧!最好找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