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2021-03-04 07:56:54 字數 1400 閱讀 3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你這份好像是能上

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院始建於2023年,是經黑龍江省**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隸屬黑龍江省教育廳。

學院位於黑龍江省第二大城市齊齊哈爾市。學院前身是齊齊哈爾鐵路運輸職工大學,是我國鐵路交通專業人才培養基地,是黑龍江省首批骨幹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多年來,經過幾代教職工勵精圖治、艱苦創業,學院已經發展成為以交通運輸、機械工程、電子技術為特色的普通專科學校。

學院現有鐵道機車車輛、運輸管理、土木工程、電信工程、機電工程5個學院。高職專科共開設25個專業,開設的專業主要面向鐵路、交通、資訊科技、裝備製造等領域。

學院現有教職工399名,全日制高職學生7100名,遠端教育專科、本科學生4236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的學校,老師啥也不懂,淨瞎說,廣鐵特別好,

南鐵待遇不好,但是他們卻說南鐵待遇最好,實習更坑,沒簽工作的實習,鐵路局給錢了,但是學校不給學生,學生幹活還要自己交錢吃飯住宿,簽完工作了,一個月給你600,而鐵路局給那個人的事3000,畢業只有去鐵路,籤不上就是費了

4樓:慕菀雪宸

荒郊野嶺,人鬼難辨;白天查寢,晚上斷電;兩個食堂,全像豬圈;一個超市,還是黑店;全年大風,情何以堪;動感地帶,坑人不淺;訊號還差,成天斷線;安個網線,網速超爛;去趟小村,路途漫漫;住在山腳,狂風漫天;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抬頭一看,我靠: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5樓:快樂公子

答: 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還可以

節日快樂

閤家歡樂

6樓:此id已成大爺

學校全稱: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學校國標**:14053

齊齊哈爾校區: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紡化路1號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始建於2023年,是經黑龍江省**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黑龍江省教育廳。

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重點專業名單:

重點專業:鐵道機車、鐵道車輛

7樓:荀曾顏念雁

buhao

業率馬高

全假沒固定校區

沒我家區呢

8樓:董晉菅鶴軒

就你那分我看算了吧,老實在家待著吧

9樓:牛皮鴉鄧

w(13)有版本作「澄俗」;(14)鑄雪齋本該文附於《馬介甫》之後;

黑龍江林業職業技術學院與黑龍江農業經濟職業學院那個好

黑龍江農業經濟職業學院比較好點。第一 他是全國一百所示範性高等職業學院之一,而且還是靠前的那種。第二 他是有國家全額投資的公辦院校,畢業證等方面 第三 佔地面積128平方米,在整個黑龍江專科院校中是數一數二的。第四 學校環境非常好,三面環山一面環水。校內綠樹成蔭。還有三個人工湖。非常美。第五 師資力...

黑龍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到底怎麼樣

除非學旅遊專業,其他專業多考慮考慮,特別建築室內設計專業,絕對不要來,親測不好,老師很多都是在那混工資的,啥也不教。有時候還會請外聘老師,是本校沒有此專業老師麼?這個就完全看運氣了,負責的還會教點東西,不負責就是划水唄,反正人家拿了錢就走人了,你學的好不好關人啥事啊 然後這是公辦的 別聽他們瞎說 我...

黑龍江旅遊商務學校,黑龍江旅遊職業學院怎麼樣

一般學校只會收取學費 住宿費 雜費 教材費等,不會收取你說的大專費的。大專是屬於學歷文憑的其中一種,不存在額外收費的說法。建議你先向學校諮詢清楚這6800到底是什麼費用,如果你還是覺得這筆收費不合理的話可以向當地的教育部門進行投訴反饋。每個學校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學的知識也是不一樣,所以價錢高未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