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男生空間留言願人們的愛恨為你加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55:25 字數 811 閱讀 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管是愛還是恨都能成為你成長的階梯。願君安好的意思

2樓:手機使用者

明明被傷害過

還要流著淚祝福

一個女的在一個男的**空間留言留了( 我身邊並不擁擠,你來了就是唯一)這是什麼意思?

3樓:小劉在廣州

或許,這女的喜歡你,給了你暗示,勇敢去愛吧!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她只認定你一個,你要是跟她在一起了就是一輩子了,不會再有別的男人的存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跟那個男的說我現在單身身邊沒有男人,你只要來到我身邊就是我男朋友了,簡單點就是告白表白。

6樓:手機使用者

她說身邊並不擁擠,說明她沒有找什麼對像;你來了就是唯一,如果你要是去求婚,她肯定答應你做她的老公!

7樓:匿名使用者

i'm yours.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希望你主動點

9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表白呢,想做你的女朋友

一個男生給你留言說 你是一個機智的姑娘 什麼意思?

10樓:傻傻的小二妞

客觀評價。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麼你真的聰明,要麼他喜歡你

知道我喜歡她的女生,在我的空間留言十二她想表達什麼

你就不能直接問嗎 有啥好猜的呢 重點不是十二,而是那個配圖吧 這個我還就真不知道怎麼說呢。十二者,王也。就是說你是她的真命天子 最近有什麼關於十二之類的事情嗎?十個二 愛 想表達的 1 是 你瞎想自作多情。2是告訴晚上12點來我房間嘿嘿。3是告訴你你小子想追我在等12年。4你還在1的後面,你是2俗稱...

男生天天在女生空間留言女生都沒有迴應突然有一天說了一句不會再出現任何字了是什麼意思

失望了,不過我猜他還是會出現,如果喜歡對方就不要讓他等太久,如果不喜歡,也請直接告訴他 那句話是在空間裡說的還是對男生說的?如果一個男生天天晚上在一個女生的空間留言 晚安 這是不是代表這個男生是不是愛上這個女生了?樓主你好,不一定說愛上了!但最起碼對她很細心哦!所以女生要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男生!望採納...

很急,女生在男生的留言板裡留你最珍貴。說明了什麼

不是情侶網名。女生會不會經常注意男生,會不會經常到男生的空間去,當男生有新的狀態女生是不是第一個或第二個去關注的 對自己喜歡的人,生活間的一些小動作能看出來 見面時,女生對男生的眼神是怎麼樣的,可以留意。有時候你看的未必是真的,信任很重要。那說明那個女生不是愛慕男的就是開玩笑的呀,但大部分是前者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