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玉雕一條街在什麼地方,蘇州雕工一條街在哪裡?主要是玉石雕刻這一類的。謝謝!

2021-03-04 07:55:24 字數 786 閱讀 8184

1樓:小笨愛小乖

蘇州有名的玉雕街應該是平江區園林路,這裡有很多玉雕工作室,蘇州市玉石文化協會也在這條街上,就在蘇州最有名的兩大園林拙政園和獅子林附近的。

2樓:蘇州玉雕

有好幾條街 要說清楚了 是加工呢 還是其他的 在蘇州光福和蘇州市裡都有的、

3樓:澈の咪咪

在蘇州竹輝路那裡,相王弄都是做玉雕的

4樓:

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進退兩難

兒女心腸

rfpy

蘇州雕工一條街在**?主要是玉石雕刻這一類的。謝謝!

5樓:我從dnf來

比較多,其中光福的玉器一條街,主要做大件,工藝層次不齊,相王路那裡作坊也多,工藝相對比較好,還有園林路,那裡都是玉雕大師名家的工作室,*****,現在十全街也有好多家玉器店。

6樓:潕慯

相王弄和園林路,工業要高些

蘇州玉石雕刻一條街在**?

7樓:手機使用者

在南石皮弄那裡,都是新疆人在賣原石,那幾個弄堂到處都是加工玉石的。就在電視臺後面,過橋就看見了。

蘇州相王弄玉雕區拆了嗎?**可以做加工區啊?謝謝!!

8樓:食一刻

那邊的已經拆掉了,但是具體規劃還沒有出來,可以去相關部門諮詢一下。

恩施小吃一條街在什麼地方能吃到便宜合適的小吃

恩施小吃街比較多,現在女兒城的小吃街做的比較好。涵蓋的種類也比較多,味道屬於恩施本地人的口味。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恩施女兒城有一條美食街 味道還不錯 九立方美食城 偏貴 奧山世紀城 美食街 恩施新天地小吃一條街 味道還不錯 請問恩施小吃一條街在什麼地方能吃到便宜合適的小吃 一 如果是吃七bai八個人的...

嵊州有什麼地方小吃,嵊州小吃一條街的具體位置在哪?

小籠包,炒年糕,榨面,筍乾菜.一時想不起來了 春餅 臭豆腐 燉了一百五十年的老鴨 陳氏燉鴨 糟貨 糟雞 糟鴨 糟肉 一時想不起來了 嵊州小吃一條街的具體位置在哪?嵊州市區吃街條是位於越秀路,夜色初嵊州市內散步漫步街的。嵊州,是浙江省紹興市轄區裡的一個縣級市,位置是地處浙江中部偏東,曹娥江上游,東鄰奉...

廈門有什麼特色小吃一條街,廈門夜市小吃一條街在哪裡?

廈門小吃 一 中山路周圍的老市區 1 中山路的燒肉棕,靠近文化宮的。沙茶麵也不錯 2 九市的滷麵 3 大同鴨肉粥 4 烏糖的沙茶麵 民族路醬油廠 5 定安對面廣州小食裡的叉燒褒仔 6 銀行中心五樓及國際銀行四樓的日式咖哩 雅子,咖哩的口味剎是純正 7 輪渡地下通道的 快可立 珍珠奶茶 8 中山路來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