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鳥市場倉鼠一隻多少錢?什麼品種好養命長

2021-03-04 07:53:55 字數 2696 閱讀 9471

1樓:你巨蟹對我說

倉鼠普通的一隻**大概20元,也有15元的,貴的70、80元的也有,至於品種,大多是養三線類的,因為三線類的比較溫順好養,沒有好養不好養一說,看你怎麼照顧,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發帖,所以此貼終結

3樓:匿名使用者

養好了哪種都壽命長,養不好幾天就完蛋,最便宜的五塊一隻

4樓:水墨青花魚韻

你好大概十塊錢。其實都好養,只要自己用心得了。

一般花鳥市場賣的倉鼠是什麼品種得的 好養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市場賣的倉鼠一般有三線、布丁、銀狐、紫倉居多,熊類倉鼠應該米熊居多可以搜尋**看看,但是我不推薦在花鳥買,一方面健康得不到保障,另一方面花鳥成長的鼠鼠性格也不好。我推薦買鼠友自家繁殖的,你可以去倉鼠待領吧看看,有好多鼠友出小寶寶而且都是健康的,接回家也會很快跟人親近,畢竟小倉鼠也是能陪伴你很長時間的,如果接回一直病怏怏或者神經質經常咬人的寶也不是件好事~望採納!

花鳥的倉鼠選不好還會選到一週鼠,買回來一週就死的那種,回到家需要仔細調理。可以搜尋自己所在城市的倉鼠吧看看。

倉鼠一般多少錢一隻,花鳥市場或者寵物店裡買

6樓:小加蛋面

那要看什麼品種了,新手的話就養紫倉好了,有些店賣5塊,有些賣10塊。我不知道興寧哪兒有賣,不過花鳥市場都會有的,最好找大點的花鳥市場,可以比較。倉鼠的話就吃倉鼠糧,牌子很多,你自己選,我推薦的是比利時和紐安吉(new age),不過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就買alex好了,8-10塊一公斤。

磨牙的話給它買一個2塊錢的磨牙石,最好不要養一起,分兩個籠子,籠子**不定,貴的幾百塊,便宜的15塊,不過有些便宜貨也要能淘到才行。看你養一對,應該是要繁殖,到母鼠發情的時候再放到一起吧

7樓:only愛咳嗽晗

親故啊~倉鼠你要看看想要買什麼樣的了,一般都是10~30元,其實去花鳥市場一般都可以講價的。

(看到頭像果斷進來了?)

8樓:夜很涼

20 30左右不等。再買個籠子,不過籠子分很多種看你怎麼選擇。還有糧食,沙子。冬天屋裡暖和的話好一些。太冷就沒必要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價錢有差異,3 ,10,你有時間多看幾家,問問價錢,再買

10樓:白木荒蕪流年水

普通倉鼠一般5-15元不等

11樓:新中動力機廠

10一25元,要買一對好養,以前我養過!

12樓:百度使用者

10到30塊,分品種

13樓:

10到20之間因為品種差異

14樓:

10~25,加籠子30~35可以講價嘛

15樓:印度飛瓶

看你要什麼品種的了?

在花鳥市場買的倉鼠一般要多少錢

16樓:我們可能有代溝

倉鼠本身很便宜,只要花色不是特別稀有應該都不超過20元,但是賣家可能會坑你,而且想好好養,籠子水壺木屑浴室玩具食盆一系列下來,少說也得200多,但是穩定下來每個月花費應該不超過50元

花鳥市場的倉鼠都是多少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的都很便宜,普通的三線10塊錢以內,熊20以內,基本上就這**,買的越多越便宜

我打算養一隻鼠鼠,什麼品種比較好養,到了花鳥市場還需要買些什麼?

18樓:③歲ω鱈魚仔

感覺~bai紫倉、布丁,du都挺好養,也好看~我zhi養過一隻紫倉,是冬dao白~回

到冬天毛色會變白,答冬天的時候我那個興奮呢~還要買木屑(做鋪料)夏天可使用紙質墊料,比較清爽舒適的,浴沙(專門備個透明小盒子或者小罐子,洗澡用),磨牙石,麵包蟲幹(少喂點,高蛋白容易胖的)

吃食的話,我建議買雜糧~超市或者菜場都有~散裝雜糧~最好在超市買~因為買一點點他們也肯賣的~一般一個月也就5塊錢左右吧~(玉米片、蕎麥、綠豆、米仁等等,我家老鼠最愛蕎麥了)

和鼠鼠的接觸~最好呢~就是以吃飯為培養感情的第一步~1~吃飯前~敲敲籠子~跟它說開飯了~

2~給它取個名字~吃飯的時候叫他~

3~經常給些零食,讓鼠鼠知道你會給它好吃的~4~經常陪它玩玩~買個倉鼠球~讓它出來玩玩~

19樓:苝極莜

倉鼠吧,你要慢慢的接觸它,有的時候可以把它放在家裡大的紙盒裡,讓它活動活動,熟悉一下新環境,早上少餵它些東西,晚上多喂點。

20樓:魔鬼中鎝_天使

羅布洛夫斯基倉鼠,特別可愛,可存活三年之久,很好養的,只要溫度適宜,專吃得飽,環境乾淨,

屬就可以一直活啦。

龍貓 特別萌的小老鼠,可活15-20年之久。和上面一樣的環境就能養好它。性情溫和,活潑,可愛。

這都是我用心推薦的。給個小紅旗吧~

21樓:粉紅清輕

養倉鼠吧,就一般的就行,不要試鏡捏他,但可以捧著她玩,很乖的,不容易死

22樓:貓女鬧鬧小貝

養倉鼠;老公公,既好看又好養!

花鳥市場銀狐倉鼠多少錢多少錢一隻

我家有三個倉鼠,40塊錢快遞包郵過去 有的地方五元,有的十元,不一定 我們這裡是1只8元,兩隻15 wow戰鬥寵物有什麼用 和其他玩家或者npc休閒對戰用的,贏的可以獲得寵物。寵物對戰中的 寵物 並不像獵人 術士等職業的寶寶那樣可以協助打怪,而是一種休閒玩法中的 棋子 可以把它理解為魔獸世界中的一種...

目前花鳥市市場的畫眉鳥多少錢一隻

你說的這個情況,全國各地應該是相差很大的,而且現在大部分地方,都是不允許買賣野鳥的情況,所以建議還是當地花鳥市場問問看。真正好的是2000元,便宜的200 再便宜就是假的了 我親自去問了。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

花鳥市場倉鼠,一般花鳥市場賣的倉鼠是什麼品種得的 好養活嗎

花鳥市場的倉鼠年齡普遍都小 雖然又瘦又怕人 但是好好照顧的話 後期會有大的改觀。一般花鳥市場賣的倉鼠是什麼品種得的 好養活嗎 花鳥市場賣的倉鼠一般有三線 布丁 銀狐 紫倉居多,熊類倉鼠應該米熊居多可以搜尋 看看,但是我不推薦在花鳥買,一方面健康得不到保障,另一方面花鳥成長的鼠鼠性格也不好。我推薦買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