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羊脂玉掛件大概多少錢,和田玉羊脂白玉掛件33克多少錢

2021-03-04 07:52:25 字數 1751 閱讀 6001

1樓:殊勝和善和田玉

現在市面上

來少見和田羊脂玉源,羊脂白玉分「籽

bai玉」與「山料」。du正在的羊脂玉**就zhi高了,上萬一克。dao「**有價玉無價」。

所以,和田玉的**主要還取決於以下三點:第一就是市場;第二就是產量;第三就是人們的文化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一克,大約,我說的是真正的羊脂白玉。

和田玉(羊脂白玉)掛件33克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

和田玉(羊脂白玉)」是鑑定證書上的結論吧,一般在**上看到這個鑑定卡的,都是和田玉青海料,一般雕這種料的雕工不會太好,南陽工為主,所以這個掛機一般的**在1000~3000之間

,因為沒圖,不好判斷玉質和雕工水平,大致就這範圍

4樓:**籽玉小店

看品質了,一般羊脂玉都是克萬以上,33萬+

大概42克 和田玉(羊脂玉)掛件 大概值多少錢呢? 麻煩你們站長能不

5樓:吳翔

如果是羊脂玉的話,應該接近百萬了,現在極品羊脂玉的**是2萬元1克。

重12.341克的和田玉(羊脂玉)掛件大概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買和田羊脂玉,只是一般的和田玉,一個掛件(成色、大小、重量等比較大眾化的)300-500即可。不過成色好的就貴了。而真正的和田羊脂白玉掛件要100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御府和田玉的**看看吧,那裡有很多好東西的!**也比較便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等的羊脂玉,**在萬元/克左右。

和田玉掛件,多少錢一克

9樓:古物潮玩

和田玉一直以來備受人們追捧,故而優質的和田玉**也不低,截止2023年12月16日,和田玉青內

海料、次山容料的**在5元/克左右,好的和田玉羊脂玉**達幾萬/克。和田玉的品質質地及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

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佈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礦床都屬於蛇紋岩型透閃石玉,以碧玉為主,俄羅斯、韓國、朝鮮出產白玉,唯獨新疆的和田玉由於特殊的地質成因而屬於非蛇紋岩型透閃石玉。

10樓:圈圈

**有價來玉無價,雖然不能漫天要價源,但也說bai明一個問題就是玉du沒有一個非常準確的定價尺zhi度dao,和田玉里有白玉,清白,碧玉黃玉,墨玉糖玉,青玉,而且還分籽料和山料,**差別很大,最貴的要屬羊脂玉,有的高達萬元一克,網上曾今有個報道叫比**貴40倍的石頭指的就是和田玉,當然不同類別的玉的**相差很大,只有自己懂的認玉,並瞭解**才能合適的估價。

11樓:守歡祿靜丹

如果品質好的話

可能會上千

不好的話可能幾十塊錢。

天工藝品的上面有很多和田玉精品

你去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12樓:相默卿凝綠

這個要看品質吧,價值不好說,之前在福玉祥買過,還不錯

13樓:仰名麥靖柏

最好發個**看看,沒**不好估價。

和田子玉和羊脂玉哪個更貴,羊脂玉與和田玉區別

你的這個問題的概念上就有錯誤,和田籽玉其中就包含羊脂玉,羊脂玉也是和田玉版的權 滾破的山料一種品種,籽玉稱為 籽料 也是和田玉的種類分科而已。羊脂玉本身山料和籽料都有包含羊脂,分別不同也就在色系上來判斷 和田玉的分類依據應以顏色 質地 光澤 透明度 綹 裂 雜質為基礎。根據上述條件和要求,將目前收集...

幫我看一下這是和田玉羊脂玉嗎大概多少錢

這不是和田玉,是青海的料子,但也不缺乏手工,好的羊脂玉看著那個舒服漂亮,現在在鑑定書上的羊脂玉那都概念不清,說價值也不過千,朋友莫介意!你好,這兒不是羊脂玉,這是青海省格爾木地區出的青海玉。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玉,其白色是白裡泛青,油脂感極強,玉質結構極其緻密 而這塊玉是白裡泛灰,無油脂感,玉質疏鬆,...

和田羊脂玉多少錢一克,羊脂玉多少錢一克

這個很難說,看玉質和雕工如何了,好的指頭大都要幾萬塊。有可能2000 上萬 網的 京東藏寶齋 1 要看是山料脂白,還是籽料脂白,或者戈壁脂白,山料 戈壁 籽料。2 要看重量,比如10克大小的每克,和200克一塊的每克價錢是不一樣的,越大越珍貴。3 玉質,越細膩越貴。瑕疵越少的越貴 4 雕工 5 最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