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眾多位大師研究紫微的心得,子時命盤應以

2021-03-04 07:52:25 字數 2554 閱讀 6400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早夜子時之爭難有定論,但想必各大師對子時的研究該有一定的經驗,想知道你們覺得23:00分日的盤比較準,或是以00:00分日的盤比較準?

謝謝[hr]這個只有你**應該告訴你,別人憑什麼要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的智慧,是很厲害的。不要懷疑子時起點我都算了很久的命,如果子時錯了的話,那批八字肯定會連環撞車了,都推後一個小時了嘛。其實這個撞車情況,我沒有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倘若換日我就由婚姻美滿變成二婚命了t^t大師們來解答撒。

請紫微專家幫我斷一下此盤如何!八字是2023年十月初三, 23:00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0月26日星期五農曆甲子年(鼠)十月初三寅時,今年25歲,五行骨重為3.5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業根基覺少傳;

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醇和,做事忠直,志氣高傲,與人做事恩中招怨, 六親兄弟不得力, 祖業全無,早年駁雜多端,獨馬單槍初限命運來,二十**三十歲,未曾交運都說好,至到交時苦哀哉。 三十五六到四十,猶如金秋菊迎秋放, 心機用盡方逢貴,末限交來始稱懷,祖業有破後又重興,猶如松木逢春再開花,妻宮優慮無刑,壽元五十七,有限至六十九,二子送老五十七,有限至, 三子送老,壽元八十一,卒於十月之中。

(公曆) 2023年 10月 26日 3點 此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甲子年 十月 初三 寅時

八字: 甲子 甲戌 癸巳 甲寅

五行: 木水 木土 水火 木木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常流水 大溪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癸日甲寅時生,以刑合財官論,癸以丙為財星,以戊為官星,寅刑出巳,而巳中丙戊為癸的財官,如果柱中沒有官煞與刑衝破害來損壞格局,命主貴顯;有庚申戊己字,沒有得到制伏,難得顯貴。

癸巳日甲寅時生,一般的命。如果通身旺月,命主大貴。忌戊己庚申字,在歲運中也一樣。

月日時命理 十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初三日生: 此日生人,夫妻和睦,不能偕老,子息克乏,須修身佈德,初年多乖,三十有慶,受人提拔,四十盛運,左作右中,環境良好,榮華之命。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專情星座的**遇上深情星座的蠍子,兩人都可相互依靠。兩人都屬於陰性星座,而蠍子在星座個性中有號稱地王的強勢個性,一強搭配一弱,屬性又相隨,將是緊密堅實的一對。

神祕的蠍子常表面溫和有禮,但大多內斂深沈,情緒與計劃都在肚子裡轉;這種特性對於喜歡有深度與智慧的**而言,簡直魅力十足!

注意事項:

在感情方面原就較內向又被動的**,有時看喜怒不形於色的蠍子,也會覺得「驚驚」。蠍子面對感情相當沈得住氣,那是因為他對愛情很謹慎,也不知道該如何踏出第一步才最恰當。其實蠍子的內心如火山般熾熱,但要他敞開心靈,需要時間。

蠍子通常不是天真無邪型的天使,他相當明白自己的慾望,並且努力追求;既然做不到圓滑與妥協,他就選擇沈穩的處理各種情緒,讓別人看不出來。所以,您最好收斂一下瑣碎的**病,適當溝通、多給彼此空間,才不會讓自己愛的很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雌的還是雄的?

還是雌雄一體?

你對上述解釋滿意嗎?

非常滿意請按1

滿意請按2

不滿意請按3

如需其他補充

大師幫我看看紫薇命盤,詳解,謝謝!本人分都用完了,所以請好人心解答!

6樓:君兒無敵

每個人的紫微斗數中都有六顆吉星,是為「文曲」、

誠求大師根據生辰幫愛子起名誠求大師根據生辰八字幫愛子起名

出生年bai 月日時 公曆 2010年 1月 11日 4點19分du此命五行土旺zhi 缺水 日主天干為金 必須有dao水助,但忌木回太多。1木 1火 3土 3金 0水,答6 2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方挫其鋒金能克木,木多金缺 木弱...

請大師給男孩根據改名,請大師給男孩根據八字改名

本人覺得不需要改bai名du。男孩現在雖然難管zhi教,但慢慢會改變的,dao 即使改了名字,回也不一定會變。作答為家長應管理得當,用讓孩子接受的方法去開導他,引導他到正確的道路。男孩有個 強 字,這是一個很有氣勢的一個字,日後男孩的生活也一定會很好。讀書比別人強,孝順父母比別人強,工作的實力也比別...

科學家根據什么動物研究機器,科學家根據什麼動物研究機器

蝙蝠研究雷達 海豚研究超聲波 科學家根據動物發明的東西有哪些。蛙眼發明了電子蛙眼 鯨發明了輪船 蜻蜓發明了飛機 科學家利用蝙蝠發明了雷達 蝙蝠 雷達。青蛙 電子蛙眼。蜻蜓 飛機。鯨 提高輪船航行速度。人們利用了蝙蝠的原理髮明瞭雷達。根據豬一一一防毒面具 蒼蠅一一一望遠鏡 蚊子一一一注射器 針 用蜻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