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心遠了,下一句是什麼,身未動心已遠下一句是什麼?

2021-03-04 07:49:27 字數 1092 閱讀 3499

1樓:2015的賬號

距離與時抄光隔不斷的是心靈襲的相知,若是心遠了一切就都遠了吧,愛情如此友情亦如此。

或許很長,也或許只是你瞬間!關建是看他在你心裡佔多少位置就像我們以為我們一輩子都不能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思念的距離是心的距離,心有多遠思念就有多遠,心在一起,就算天個一方,也會有在一起的感覺,若是心遠了,就會咫尺天涯…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我跟我的她應該說距離很遠吧 開始的時候真的想一直都留在她身邊(她在學校)天天q簡訊 ** 可習慣了就好 我們心在一起 一輩子還長 這點時間又算得了什麼呢 對吧 只要有愛在

《愛情保衛戰》距離與時光隔不斷的是心靈的相知,若是心遠了一切就都遠了吧,愛情如此友情亦如此。

若是心遠了,夢也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心遠了,下一句是什麼距離與時光隔不斷的是心靈的相知,若是心遠了一切就都遠了吧,愛情如此友情亦如此。

「身未動心已遠」下一句是什麼?

3樓:若昱之茶

人未到聲先至

口不言愛copy更深

《鷓鴣飛》

花謝也   別樣笑意夢依稀   愁他鄉    寥客醍醐乾坤小

撩絃線   萬千情絲繞指柔  青山也  空對流水暗湍急

身未動  兩岸秋風心已遠  鷓鴣飛  直上白雲影成行

身未動心已遠也是旅遊衛視主題歌,創作醞釀於天地間,靈感來自於旅途中,將**和旅行結合的天衣無縫,身在車中,心早已在天地之間奔跑。心間開出了花朵,心間吹起了風,花隨風擺盪,肆意舞蹈飄向遠方的天空。

本單曲為著名演員周迅為旅遊衛視演唱的主題歌,由火星電臺作詞作曲,mv稍後收錄於她的個人**《偶遇》。

創作背景

歌名出自佛教典故。至廣州法性寺,值印宗法師講《涅盤經》。時有風吹幡動,一僧曰風動,一僧曰幡動,議論不已。慧能進曰:「不是風動,不是幡動,仁者心動。」

《身未動,心已遠》是繼**《夏天》後,周迅推出的第一首單曲,也是為新版旅遊衛視專門打造的主題歌。創作醞釀於天地間,靈感來自於旅途中,將**和旅行結合的天衣無縫,身在車中,心早已在天地之間奔跑。心間開出了花朵,心間吹起了風,花隨風擺盪,肆意舞蹈飄向遠方的天空。

師恩此生永記心的下一句是什麼

師恩此生永記心 的下一句是桃李滿天聖賢人。與之意思相近的句子有 1 感君情厚逼雲端,謝師恩深如山澗。2 老少皆知學問貴,師生都曉實踐難。3 老少皆知學問貴,師生都曉實踐難。4 恩師才學獨撐天,世上無人能比較。5 為子學生甚光榮,只待將來能報答。當代文學作品中愛情經典句子 當代文學作品中愛情經典句子有...

學而時習之的下一句是什麼,學而時習之,下一句是什麼?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意思是 孔子說 學到待人處事的道理並適時實踐練習,不是一件令人心生喜悅的事嗎?論語第一句,學而第一的第一條 子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友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第二條是 曾子曰 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您好,學而時習之...

心若向陽何懼悲傷下一句是什麼,“心若向陽 無畏悲傷”的下一句是什麼?

沒有下一句,這就是一句話。意思是心裡如果面對著陽光,就不會害怕悲傷。形容自己的心境比外物的影響更重要,常見於現代流行的句子,散文,個性簽名裡,具體的出處和作者不詳。類似的句子如下 1 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2 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3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