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朝剛出土的文物,美輪美奐修改病句

2021-03-04 07:49:26 字數 843 閱讀 1296

1樓:mikuyy天蠍

這道題應該為:剛出土的漢朝文物,美輪美奐。

**:原句讀上去意思就是這些文物是在漢朝的時候挖出來的。一看就知道意思不當,因為語序顛倒了。而改後,則是這些挖出來的文物是漢朝的。

2樓:各雁凝

語病是語序顛倒,可以改為:

剛出土的漢朝文物,美輪美奐。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土的漢朝文物,美輪美奐

這些都是唐朝出土的文物修改病句

4樓:塔木裡子

這道題應該為:這些出土的文物是唐朝的。(或)這些是出土的唐朝文物。

**:原句讀上去意思就是這些文物是在唐朝的時候挖出來的。一看就知道意思不當,因為語序顛倒了。而改後,則是這些挖出來的文物是唐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出土的都是唐朝文物。

6樓:何處流光照月明

這些都是出土的唐朝文物。

7樓:奧特曼

這些出土的都是唐代文物。

8樓:不得喝酒

1111222233334444555566667777888899990000

改病句: 博物館裡有大量的石雕藝術珍品,花鳥魚蟲、人物形象都栩栩如生,美輪美奐。

9樓:匿名使用者

美輪美奐,一般用來形容「房屋的高大華麗」,這裡用來形容「石刻作品」中的「花鳥蟲魚」和「人物形象」,顯然是陳述物件的誤用。

宋代古墓出土文物最多的有哪些陪葬品

宋代起紙做的明器逐漸流行,如象 花圈 由原來的實物轉向用紙紮的。今之以紙為之,謂之賓器。自紙做明器出現後,實物模型明器也沒斷流,二者齊頭並進。為區分兩種不同的男器,有的地方把紙紮的明器稱作 社火 有的還稱 紙貨 由於實物模型明器費工 費時 費料,並不比紙貨好看,所以現代農村多用紙紮明器。紙貨一般都在...

清洗剛出土的玉會不會影響玉石價值

只要不把玉劃抄傷就沒關係襲。不過注意不能用化學用品清洗。各種化學用品對玉傷害很大。告訴lz一種清洗古玉方法 先用清水洗去玉表皮灰塵,再找一塊柔暖的棉布,粘少許植物油輕輕摩擦,待玉微熱後用乾淨棉布擦拭乾淨。取無色柔軟的紗布包裹玉石,放入純淨水中密封 最好是蒸餾水 放在有光線卻光線不強的地方 例如窗臺下...

稻苗剛出來是白的怎麼回事,稻苗剛出土為什麼會有白葉

缺少養抄料導致發白,水稻正常生長髮襲育需要吸收氮 磷 鉀 鈣等16種營養元素,各種元素各有其特殊功能,不能相互替代。有五種元素不能滿足生長需要時,水稻就會出現葉片發白的現象。有機肥用量為每667平方米2000 3000千克,化肥用量為硫酸銨30千克或碳酸氫銨50千克,過磷酸鈣30 50千克,硫酸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