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移動電源充電的插口壞了,小米移動電源充電口壞了,充不進電怎麼辦

2021-03-04 07:47:47 字數 3158 閱讀 6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嗨!建議到售後看下,

小米移動電源按照國家三包法規定提供售後服務,商品出現效能故障可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登陸小米官網

****mi.***我的訂單中申請售後服務,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一年保修。

小米移動電源:http://

****mi.***/dianyuan

小米之家地址查詢:http://

****mi.***/c/xiaomizhijia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維修工具的,**個介面自己焊上。要不就去手機修理的地方給修。

小米移動電源充電口壞了,充不進電怎麼辦

3樓:心靈丶氧吧

usb介面損壞,需要到售後或者維修點維修才能解決。

1、移動電源,英文mobile power pack(簡稱mpp),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行動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等數碼裝置隨時隨地充電或待機供電。

2、一般由鋰電芯或者乾電池作為儲電單元。區別於產品內部配置的電池,也叫外掛電池。一般配備多種電源轉接頭,通常具有大容量、多用途、體積小、壽命長和安全可靠等特點。

3、可隨時隨地為手機、數碼相機、***、mp4、pda、掌上電腦、掌上遊戲機等多種數碼產品供電或待機充電的功能產品。

4樓:missl妞

你好。你手機的問題建議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

維修點地址和**查詢:

小米之家地址查詢: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完全免費。

如果你附近沒有網點,請你到小米官網

我的小米充電寶充電介面壞了能修嗎

5樓:網路無呆

修是肯定能修只是外殼可能開了就不是太美觀,因為多數是粘合口要撬開。

6樓:心靈丶氧吧

1、小米產品支援輸入高壓保護,輸入防反保護,輸出過流保護,輸出過壓保護,輸出短路保護,電池過充過放保護,電芯 ptc 保護,充電/放電溫度保護。

2、全球頂尖電路晶片不僅更安全,更能有效提升充電轉化率、穩定放電電壓,並擁有高精度的阻容感器件。全面優化充放電效率,比普通移動電源更好充、更耐用。

3、採用了美國德州儀器的最新usb智慧控制晶片和充放電晶片,使得這款移動電源具有多重保護功能,如溫度保護,短路保護,輸入過壓保護,輸入防反保護等。

7樓:華夏

可以,去修理店看一下

小米移動電源充電處壞了怎麼辦?插口那個東西掉進充電寶裡面了,要是修的話大概多少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

9樓:慾望海之淵

便宜,就是幫你焊一下不坑你的話就十塊左右

移動電源usb介面壞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源充電口壞了當然可以修了。移動電源充電口一般是micro usb介面,你到維修手機或是維修電腦的商店請維修人員更換一個micro usb插座即可。如果您自己有足夠的動手能力或維修經驗的話,自己購買一個micro usb插座,將移動電源拆開自己更換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找手機維修商店,曲靖或昆明都很多啊。曲靖我不知道,但是在昆明的知春街、小西門這種維修商店多得很。

11樓:心靈丶氧吧

移動電源usb介面壞了可以更換充電介面。

移動電源的核心技術在於給手機充電時的放電電流和電壓的曲線是否平滑,他切身關係到是否會損壞充電裝置的重要技術指標,這個放電曲線測試一定要看第三方的權威檢測報告。對移動電源來說,它具有一定的應急功能,在眾多的數碼產電源不能蓄電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某些裝置供電,以達數碼產品正常工作的效果。

我的小米移動電源充電口那裡壞了,電源上的介面掉到充電寶裡邊了,要是修一下多少錢啊,比充電寶還貴就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脫焊焊上就行了,如果焊點都被帶掉了,只能換升壓板

小米充電寶usb插口壞了能換嗎

13樓:養德亢鴻才

可以拿去小米售後諮詢一下,若可以修的話,還不如換一個新的還好一些。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

「為發燒而生」是小米的產品理念。小米公司首創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小米手機充電介面壞了可以修嗎?

14樓:閃亮登場

充電口尾插很好更換,除了這種情況,就是充電口在主機板上,如果要換充電口,必須更換主機板。廠家如此設計還是令人非常不解的,畢竟充電口壞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

只有非常少的機型,充電口在主機板上的,大部分手機更換主機板還是非常容易的。

如果小米手機充電介面壞了,有以下幾種維修方法:

1、到小米售後維修,在質保期內免費。

2、在修手機店維修,這種店很多的。

3、返回廠家維修。

15樓:h嘻嘻嘻嘻

小米手機充電插口壞了,需要更換尾插小板,**80元左右,最好去正規小米售後更換,其它地方更換的可能充電會變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可能是介面接觸不好,用酒精洗洗可能有灰塵,介面也用可能變大鬆動了,去換個介面就可以了,費用各地不一 介面成本就幾塊錢。修下20元應該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嗨!,會給你**的,

小米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米之家及450餘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我的小米移動電源充電口那裡壞了,電源上的介面掉到充電寶裡邊了,要是修一下多少錢啊,比充電寶還貴就不

如果是脫焊焊上就行了,如果焊點都被帶掉了,只能換升壓板 小米移動電源充電處壞了怎麼辦?插口那個東西掉進充電寶裡面了,要是修的話大概多少錢啊?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

小米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四燈閃但不充電

我也遇到過,可以把資料線換短一點的,移動電源有三分之一的電浪費,反覆拔掉在插上兩次,可以移動電源高一點,就是讓電流從高往下流。小米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時4個燈在一直閃,說明說上寫的 充電異常 是怎麼回事?不是異常的,這copy個表示電量滿的。小米移動電源在放電時指示燈在閃說明正常,當四個指示燈全部閃時...

怎麼把小米移動電源改成電池,我的小米移動電源可以修嗎,怎麼修?

你的是不是移動電源的插口或者什麼壞了!去 買個pvc升壓板你的移動電源就復活了,在不行的話可以把資料線截斷了,一頭插進手機,另一頭紅色和黑色的線接到移動電源電芯的正負極 我的小米移動電源可以修嗎,怎麼修?小米電抄源壞了,可襲以去附近的小米之家維修bai。如果附近沒有,只好du網上郵寄。如果便zhi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