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解,誰能幫我看下是什麼意思呀

2021-03-04 07:41:47 字數 358 閱讀 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把她的**傳到空間還是把你和你女朋友的**轉到空間去?看她的意思可能是想說她也有男朋友或曾經有過,不想再重蹈覆轍,大家要發展都要冷靜。你要想他可以去空間看她的**。

你給她打**讓她想起你是一個什麼樣的男生,可以冷靜自己!(補充回答: 女人的有些事是也許你永遠發現不了,人總要有自己的幾個祕密。

這個女孩要是很精明我想我估計的差不多。我只是固執,您做個參考吧!)

2樓:地星主人

你把問題補充的文字一字不改地發到她的空間,你就知道答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比較,現在女孩比你前女友強,所以才這麼做

誰能幫我解釋下那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解釋下這四句是什麼意思?

這有什麼理解不了的?原來賬戶有錢,你又存進去了200,原來的加這200就是賬戶裡的錢數 意思是說你上次留下的錢是184.几几,這次又交了200,總餘額還有384.几几 提問者正在等待您的回答誰能幫我解釋下那是什麼意思?沒什麼難理解的啊 不就是交了個預存款嗎?誰能幫我解釋下這四句是什麼意思?說明 此命...

有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啊,有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啊?

給的資訊太少 補充些資訊 比如叫什麼 平常雙方如何稱謂 對話的場景等 kiss 猜的,讀起來好像有點像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一 我發誓 584 我來伴你一起出去走吧 5682177778 與你愛相隨 12234 一起走吧 1798 去溜達溜達 76868 我不求與你朝朝暮暮 587129955...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itunes 商店現在不能進行購買,請你稍後再試,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啊。fat away 胖胖的油脂 跑光光。說明 樓主 想 的。現在是 長胖了不好,會難受 哈哈!開心快樂每一天!為您解答 far away 遙遠bai 遠方 遠處du 例句 i don t think that t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