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三心二意呢,為什麼女人總是三心二意

2021-03-04 07:37:17 字數 2339 閱讀 4431

1樓:奈落

女人三心二意是因為男人的不專心! 男人的謊話那麼多,女人沒有安全感,能不三心二意撥!往往談戀愛傷的最深的都是女人·!

2樓:費冬邰秋柳

誰說女孩子都三心二意了!肯定有直著的,她們是還沒有經歷愛情漫長

版的苦難,不懂得珍惜權,不懂得把握,不懂得守侯永久的愛情!呵呵....有她們後悔的時候.

不過,我有的姐妹不是因為花心而花心,是因為她們已經不相信世間上還有美好永恆的愛情了!所以....讓時間使那些不專一的女孩慢慢長大吧!

(隨說我也是個還未成年的女孩吧!但起碼比她們好!)

3樓:希悅浦恬靜

不是你賤是因為你愛她

你只是感覺自己特別委屈

也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的

又或者她只把你當朋友

所以她才跟你說她跟別人之間的感情

又或者她愛你所以她才這樣說,是想讓你在乎她多點吧

為什麼女人總是三心二意

4樓:娜罕

那是因為,她沒有遇上自己的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心二意是對人對事的態度。跟性別無關

6樓:芸芸

看性格的 還是有很多專一的好女孩的

7樓:望武赫春芳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只是你沒愛對人。

8樓:魏清暉奚堂

兩種可能吧,第一她想讓你真的在乎她,女生對於某件事是

最敏感的,只要她版

自己覺得或懷疑權什麼她就會想好久;第二,她真的忘不了她的前男友,她和你玩只是想讓她的前男友在乎她,算是讓他吃醋吧!你可以試試她,和另一個女生走得很近,如果她在乎你她就會生你的氣,如果不在乎她會當沒看見

為什麼女人總是三心二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好女人會遇到沒有責任心,不顧家的男人。

而好男人呢,又會遇到不肯安於現狀,憧憬浪漫的女人。

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會幸福。

總之愛情和生活是要靠雙方共同努力才會美滿的。

凡事積極點,不要那麼悲觀,世界上好的男人和女人有的是,只是你還沒有遇到而已。

記得凡事別怨天尤人,要進取,你會找到你的另一半,與你同舟共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人應該是能給予你生命或生活中別人所不能給的東西.並且這個人也懂得什麼是珍惜並且懂得什麼是感激的人! 要是不懂什麼是珍惜的人就不會理解你的心,也不會學習珍惜你! 不懂得感激的人就不值得你去珍惜,因為他永遠也不會感覺你的心!

其實值得珍惜的人有很多,不一定是單一的一個人.但你的父母應該是最值得你珍惜的!他們能給予你別人所不能給關愛和疼惜.他們是世上唯一能付出所有而不需要一點點回報的人!他們也是唯一永遠不會記狠你做的所有的錯事和不乖!

他們也是最真心希望你活的快樂和幸福的人!他們是無論遇到怎樣的事情也永遠會記得要拉住你的手而不會輕言放棄的人!他們是永遠都會把甜蜜給你痛苦留給自己並想方設法不讓你知道怕你難過的人!

也只有他們能在你病弱身殘時不計不嫌不求報酬的照顧你!只有他們能把自己所有最寶貴的東西給你! 閉上眼睛靜靜的想想,如果能為你付出這麼多的父母要是離你而去時,你會怎樣?

那時你就會真正的明白誰是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人了~0~#$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一樣.當然也有例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有男人的個性,女人喜歡有男人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愛你了,或是更愛錢了吧!

愛上一個女人,但她又三心二意的,我該咋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也就歪樓吧,站著說話不腰疼的真受不了。

我真的不想勸你們分手,但是這無外乎不是最好的方式。

畢竟最後的決定要你自己下啊,我們這些素不相識的人又如何幫你決定呢,只是一個建議罷了。

你首先想想彼此走到那一步了?是剛剛認識?談了一段時間?還是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然後想想她為什麼三心二意?你對他不夠好嗎?還是她的性格如此?還是說她心裡有傷?

如果你想清楚這些問題,我相信你可以自己下決定了。

是原諒她,還是放下她。

原諒她的話,就請再次相信她。

如果放下的話,希望你能收拾好情緒,微笑的生活。

祝你幸福

15樓:做人以德往

如果要她一心一意,那麼你的行動要超過你所有對手的總和

為什麼男人總是三心二意,男人為什麼要三心二意

戀愛就像放風箏.拉的越緊.越容易斷.給他點自己的空間.人都是有過去的.不要想去強制的抹殺.寬慰他.讓他知道你多在乎他.別去質問,試著多去理解.去包容.有愛就有惶恐.有心就有包容.慢慢的.他自然就懂得你是值得他珍惜的.那時候.他就會真正的珍惜你.愛護你.要讓一個男人真心的去愛護你。真不容易.所以.女人...

為什麼男生喜歡三心二意,男人為什麼要三心二意

男生喜歡三心二意主要是他不夠愛你 沒有遇到對的人 只喜歡女生的外貌等原因。1 他不夠愛你 那就表示他不夠愛你,沒有離開你是因為還沒找到能夠代替你的那個人,這樣的人不值得留戀,生命中不會沒有誰就活不下去,只是時間的問題,試著把生活的重心從他身上離開,轉到別的方面諸如事業,努力的完善自己,讓自己更完美,...

三心二意的成語小故事,三心二意的故事 兒童成語故事

又想這樣又想那樣,猶豫不定。常指不安心,不專一。最經典的小故事,小貓釣魚的故事 一天早上,貓媽媽帶著小貓到小河邊去釣魚。他們剛剛坐下,一隻蜻蜓飛來了,蜻蜓真好玩,飛來飛去像架小飛機。小貓看了真喜歡,放下釣魚竿,就去捉蜻蜓。蜻蜓飛走了,小貓沒捉著,空著手回到了河邊,一看貓媽媽釣了一條大魚。小貓又坐到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