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可以在出租房客廳睡嗎,自己租房,客廳可以睡人嗎

2021-03-04 07:35:47 字數 762 閱讀 9935

1樓:融心力所至

使用權在於租客,房東需要徵得其同意,和留宿別人家道理一樣的。

自己租房,客廳可以睡人嗎

2樓:月夜

一、自己租房,客廳可以睡人的。

二、原因:客廳也是房間之一,只要佈局得當是可以住人。

三、客廳睡人的佈局:

1、一般客廳房子面積較大可以隔出一小間來放床,租房人可以根據房東的客房佈局進行調整,隔出能放張床的空間,用簾子可以遮起來。

2、可以直接放棄客廳的設計,客廳當臥室,租房人租的是毛坯房可以這樣佈局。

3、客廳和臥房在一起的佈局。

4、可以購買一張摺疊床,晚上放在客廳,白天收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現在無錫後橋就不允許客廳住人,再大的客廳一個人都不能住,不知是按什麼條例呢

4樓:齊舞飛楊

當然可以了!如果你出租。就不行了

5樓:平野條猶稼

你可以把客廳隔成個小房間啥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租房,首先客廳要是自己租下來了的,既然是自己出錢租下來了的地方,那只要是在民用用途,房東無權干涉。何況只是住人呢?其次,要是公用的客廳,那就比較複雜了,要和客廳公用的有關租戶協商,看別人是否同意。

要知會房東,問一下房東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家還有租房子不

富貴竹放在出租房後門角落的位置可以嗎

富貴竹放在出租房後門角落的位置是可以的。開運竹不僅可以擺放在明財處,開運竹還可以懸掛在大門口 大門口內外皆宜 這樣,掛上開運竹的門口顯得生機勃勃,達到了旺家運 通達的效果。大門可謂是擺放開運竹的好地方,在大門兩側擺放上開運竹,可以提升家居風水的運勢。利於家庭成員的健康。開運竹不僅可以擺放在大門,開運...

房東房子拆遷租戶有賠償嗎,假如出租房若遇拆遷,房東需要賠償嗎?

1987蔡仁彬 被拆遷人應對房屋承租人進行安置或者協商賠償。具體分析如下 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 第二十七條規定拆遷租賃房屋的,被拆遷人與房屋承租人解除租賃關係的,或者被拆遷人對房屋承租人進行安置的,拆遷人對被拆遷人給予補償。被拆遷人與房屋承租人對解除租賃關係達不成協議的,拆遷人應當對被拆遷人實 屋產...

個人可以開房產稅代徵點嗎,個人在出租房屋的時候,在稅務代徵點開具發票時適應什麼稅率

不可以徵稅是國家權力,是隻有國家機關可以行使的行政行為。公務員才有執法權力。在 設定稅務辦公地址,由稅務局和人事局共同決定。帶齊房屋產權人身份證 房屋產權證或購房合同 房屋租賃合同 經辦人身份證到當地人民 去交。個人房產稅主要是針對城市 縣城 建制鎮 工礦區,不包括農村房屋。個人房產稅根據房屋使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