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男主成將軍,找一本言情小說,女主是二婚,男主是高幹

2021-03-04 07:34:18 字數 3066 閱讀 5314

1樓:寒雪落影

我好像看過 是不是女主在男主離開後跳崖沒死後來發現自己懷孕了,後來男主的另一個女人懷孕了 ,男主才說出自己不育的

2樓:miss_s小姐

獵戶家的小娘子?應該是這個。

找一本言情**,女主是二婚,男主是** 10

3樓:湘雪晨晨

應該是《市長夫人》,內容簡介:轟動全城的商政聯姻,新郎當著眾人的面把戒指套進了新娘姐姐的手。因愛生恨,她在事業上步步相逼,只為等他一個回心轉意。

而他卻掐著她的脖子憤怒低吼:「蘇念卿,你這個狠毒的女人!我就算傾家蕩產,也不會和恩萱再分開!

」心灰意冷,她一刀扎進了肋骨,還了他當年的救命之恩,從此陌路天涯。滿城風雨還未過去,a市最年輕市長上門提親,這個官富二代中最年輕的鑽石情人為了娶她一個二婚女人,不惜以權壓人!

慕亦塵,京城三少之一,軍區總司令的得意么孫,空軍上將的犬子,這個尊貴的男人,卻當著眾人的面,謙卑的許了她一整個世界。

4樓:慕念卿念情

市長夫人就是女主二婚的,男主**,男主叫慕亦塵,女主叫蘇念卿。很好看,強力推薦。

5樓:我們都是灰姑娘

我倒是知道一本書,男主叫周子墨,女主

叫鍾真,女主也是二婚,男主是**,不過我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書,叫《愛如是》,勿忘羅蘭的作品,我看過這個作者的另一個作品,叫作《成長是一輩子的事》,非常好看哦,希望能夠幫你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叫一婚還比一婚強,男主叫周瑾宇,女主叫夏真鈺。不過男配不在銀行上班。我想應該是你要找的書吧~~~~

7樓:櫻飛櫻落

我怎麼覺得是《一婚還比一婚高》呢,幾乎完全符合,但男配不是同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開頭就是女主的婚後生活,男主經常不在家裡要在外面工作,婆婆覺得女主家裡不好經常當著男主的面對女主很好,但男主不在家就指使女主做這做那,對女主很不好,女主為了兒子都忍下來了,有幾次忍不住對男主訴說,男主還覺得女主無理取鬧,有一次男主的姐姐回家住,婆婆還讓女主把大房間讓給姐姐姐夫住,姐夫一次醉酒進了女主的房間,被姐姐婆婆誤會,還有手機裡出現了女主和別的男人的**,讓男主以為女主出軌了,想和女主離婚,女主姓簡,想知道這是什麼**

9樓:li時間都去哪了

情迷女記者,兩個二婚,婚內出軌,很好看

10樓:燃燒的感覺

《愛如是》 《真情錯愛》 (採納我!!!)

11樓:深海幾千年

二嫁豪門長媳 顧盼瓊依的

12樓:勤奮的

是一婚還比一婚高,情節差不多,男主姓周

13樓:王思穎

晨霧的光的一婚還比一婚高、小女子再婚記

14樓:薩拉樂園

真情錯愛 是你要找的書

15樓:輕羽蜂

應該是(天堂中的錦繡),作者是景心

16樓:貔貅寶寶

天堂的錦繡 採納我吧

17樓:殊梨

找到了,叫「躲不過的,是愛情」,

18樓:藝藝霏霏

景心寫的天堂裡的錦繡

19樓:sophia3300天蠍

一婚更比一婚高,晨霧的光寫的

求一本古代言情** 男主是個將軍

20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看大漠謠,挺好看的。是講霍去病和小狼女玉瑾的故事。

21樓:雙子族m慧

sorry,貌似幫不了你了,看看《幻城》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郭敬明的**比較感興趣,寫的不錯,推薦一下

求一本古代言情**!!忘了叫什麼。是架空歷史的,男主是將軍,女主是個秀才

23樓:天南沁藍

《曉風書院的八卦事》by耳雅

內容簡介:某日,號稱天下第一才子、第一美男子、第一風流子的白曉風,辦了家曉風書院。一時間,公主、郡主、才女、千金……蜂擁而至,各個醉翁之意不在酒。

而身為皇朝的第一大將軍,索羅定卻被皇上派去曉風書院當臥底,彙報第一手資料,好讓皇帝在跟嬪妃們打賭時穩贏不輸,順便去學學禮儀,改改自己的痞氣。而負責「管束」索羅定的,卻是白曉風那位毒嘴又八卦的漂亮妹子白曉月。於是,索羅定就這麼跟白曉月槓上了,而這丫頭還不是一般的難對付!

同樣是將軍,人家打仗他念書;人家戰沙場,他上子午廟;人家保家衛國,他跟個小妮子鬥氣。書院原本不是他這種草芥武夫待的地方,於是,他註定要成為眾百姓的八卦物件。

求一本男主是將軍的古代言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節我不知道,但有個類似的《皇瓜》,男主皇帝女主貴妃。男主一直是愛女主的,但是女主對他態度不好所以他也對她不好,每次親熱都比較暴力所以女主從來不知道原來親熱也可以很溫柔很舒服。後來兩人在宮外一起經歷了刺殺,生死相依之後兩人關係緩和很多。

《皇瓜》by明月璫【令狐瞳兮,皇甫衍】

她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回到她的戰場去的。貴妃令狐瞳兮豔絕六宮,才華出眾,她天生就喜歡爭鬥,沒有對手,後宮的日子何其無聊。她的對手很強大,有智勝一籌的現代穿越女,有權勢過人的年輕太后,有獨愛戎裝的巾幗女傑,每天都在上演金枝欲孽的好戲。

只是,她惟獨忘了將皇帝列入爭鬥物件。

自認洞悉一切的瞳兮,卻從來沒有看懂過冰山般的天政帝皇甫衍。他冷情冷麵,帶給她的似乎只有屈辱。可瞳兮何曾知道?

最殘酷的人,其實是她自己。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在陽光下吐露的,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站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好像叫殘暴將軍的小妾,男主是不是叫司徒拓,女主叫程玄璇,不知道對不對

26樓:吾命安之若素

我看過這種型別的 但男主皇帝女主是貴婦

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忘記名字了

似是故人來 巧嫁強娶 主角 梅若依 配角 傅君悅 傅曉楠 孔歆 其它 青梅竹馬 宅鬥,情有獨鍾 青梅竹馬 布衣生活 宅鬥必定是這個,請採納。開頭男女相遇在冬天,下雪,被男主弟弟認識的人囚禁柴房的,最後男女在一起了。努力找找。巧嫁強娶 巧嫁強娶 不過女主好像叫尹若梅。一開頭女主就看著自己娘被別人殺了。...

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男主是少爺女主是婢女

湛亮的 憨丫頭 男主是聞少秋,女主是喜福 和 少爺幫幫忙 是一個系列的,都很好看 穿越成為霸道少爺的通房丫頭 內容給的太少,相似的很多 求一本古代言情短篇 男主是茶莊少爺 女主是丫鬟 喲 茶王 我記得呢 好久之前看的,求採納呀親 她就去男主的大茶莊做丫鬟偷師,結果成了少爺的貼身丫鬟 你好!她就去男主...

找一本很老的古代言情小說,男主是王爺,女主是王妃,男主最開始

妃不如妾,是我看的頭一本古言,特意從老電腦裡找出來的名字。不客氣!看了幾遍了,終於盼到電視劇,電視劇剛開始也覺得女主不漂亮,但是看著後面的覺得演的比較真實面部表情豐富,不像整容的僵臉。喜歡高以翔的瀝川。找一本古代言情 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 50 一見鍾情的古代 嘛。推薦一個 帝王畫眉 寫的很不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