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忘記名字了

2021-03-03 23:44:40 字數 2500 閱讀 3654

1樓:淡紫風穴

似是故人來《巧嫁強娶》,主角:梅若依

┃ 配角:傅君悅、傅曉楠、孔歆 ┃

其它:青梅竹馬、宅鬥,情有獨鍾 青梅竹馬 布衣生活 宅鬥必定是這個,請採納。

2樓:雪影心念

開頭男女相遇在冬天,下雪,被男主弟弟認識的人囚禁柴房的,最後男女在一起了。努力找找。《巧嫁強娶》

3樓:景行向之

《巧嫁強娶》,不過女主好像叫尹若梅。一開頭女主就看著自己娘被別人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嫁強娶,作者似是故人來

他是天之驕子,優雅尊貴

他平生願望是:

一、將她捧在手心裡疼著

二、將她含在嘴裡呵護著

三、同上

四、將她清蒸爆炒熱燉涼拌吃了

5樓:冰雪聰明小郡主

《錦繡王妃》,不知道對不對

找一本古代言情**

6樓:來回的毛巾

我沒有找到太子bai的很抱du歉,但是我一篇我看了非常好看的zhi叫《將軍令》是左晴dao雯寫的

回,講得是 將軍和一

答個公主被賜婚,將軍和公主其實之前都心裡另有所屬,被迫賜婚將軍要報復這個公主,接著發生了很多好看的情節,最後當然是在一起了! 這故事裡 有蠻多曖昧的 也有虐女主的。介紹:

她害他失去所愛,所以他決定狠狠折磨她可她一朵傾城笑靨輕易改變他的決定誰知她竟在洞房花燭夜以懿賜「龍女劍」砍他說她不愛他,他可廣納群妾,就是不許碰她不過在人前她會給足他為人夫君的風光──嚇!這不是他先前的「虐妻計謀」?敢情這高傲的女人是生來克他?

他才是她的夫君,她卻心繫六王爺隨夫出征又勾來異域王子強擄豪奪他可是戰功彪炳,叱吒沙場的徵西大將軍「將軍令」出,誰敢不從?偏偏她┅┅這個磨人的「奉劍公主!」~~他是將軍又怎樣?

將軍就能霸悍狂放地支配她的心麼?居然對她百般「**」後才說:我要你的心哼!

休想!她恨死他了他愈想要她的心,她就偏不給┅┅

7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的 「在忘川堂等你」 起點

8樓:貫俊藺易槐

這本看過的

你的情節記得很全了哈

是fresh果果的《琉璃

般若花》

簡介:當頭回腦簡單有點花痴的琉璃穿答越時空來到古代,遇到了她命中註定的愛人--武林之中萬人景仰,超凡脫俗,靈性出永珍,風骨超常倫(以下省略一萬字)的絕代神醫羅玄,

痴纏爛打的她伴隨著羅玄一路行來,歷經波折,只為逃避追殺,護送身中般若花之毒的他取得蛟龍之血解毒。

花痴又迷糊的可愛小搗蛋,遇上嚴肅又無情的絕代醫聖,百般柔情,費盡心機,

最後卻也只不過是落得個同般若花一樣的心碎神傷的下場罷了……羅玄,難道終歸只能讓任何女子,神一般的仰望嗎?

主角:羅玄

琉璃配角:

盧楊飛雪

一劍蓮般若花

她的《仙俠奇緣之花千骨》寫得也很好,師徒文中的經典,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o(∩_∩)o~

找一本古代言情**

9樓:陽光文學城

《美人謀:妖后無雙(出版+大結局)》文 / 冰藍紗x

「相國大人有令,你要走出這相國府,就必須打掉腹中的孽種!」妖媚的女人端著一碗黑漆漆的湯藥,紅脣似血,一步步向她逼近。

她被休下堂,身無分文,流落街頭,唯一的骨肉在出府之前的一碗湯藥化成一灘血水。無顏回孃家,卻第二天在刑場上看見自己的族人被滿門抄斬,監斬的人卻是她的夫君。剎那間,往昔所有的恩愛通通成了徹骨仇恨。

找一本古代言情**,忘記名字了

10樓:發的沙發墊

想找一本古代言情**,但是忘記名字了,**裡的瀏覽記錄我也刪了沒法看見。在**裡翻找好多次都沒見。而且我只讀了幾章,內容大概是:

女主本是現代占卜師,穿越到什麼淵大陸,是什麼府的嫡女,但被二小姐和繼母陷害與人廝混,那四皇子什麼天炎是女主未婚夫又不喜歡她,喜歡二小姐,所以想把女主給他的九皇叔(男主)。然後女主回到自己院子的時候遇見了男主,他知道女主有天文之術(占卜),所以想找他的命定另一半。

是啥**??求解求解!!!

找一本古代言情**

11樓:海草中文網

應該是這一本bai吧《權謀du:愛恨難纏

》公眾作品

完本zhi

古代言情

58588字|dao 總點選版

量153| 收藏1| 2018-08-27更新介紹:沈清顏權出身沈國公府,傾闔家之力助他登基,父兄遭人陷害身死邊疆,她卻被無情的他打入掖庭,長鞭至流產,那一夜宮室之中燈火通明,掖庭燃起熊熊烈火,只留一地焦屍。浴火歸來,新仇舊恨,總歸要算一算!

【找書】一本古代言情**忘記了名字 求求求! 5

12樓:冰涼小手被佔用

琦羅香,講述的是五胡亂華那段時間的一個絕美的愛情故事,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尋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尋一本古代言情小說

綰青絲 瀟然夢 夢迴大清 步步驚心 鳳舞戰歌 煙水遙 寂寞空庭春欲晚 塵世羈 瑤華 誅顏 鸞 我的前半生 我的後半生 第一皇妃 少年丞相世外客 鳳城飛帥 玥影橫斜 狼影蕭蕭 終難忘 至死不渝 指間歡顏 動情 醉玲瓏 何以笙簫默 易楚的文很好看,很大氣 紫華君 權傾天下 等等都不錯 作家藤萍的.香初上...

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找一本古言穿越小說?

美人謀 妖后無雙 出版 大結局 文 冰藍紗x 相國大人有令,你要走出這相國府,就必須打掉腹中的孽種!妖媚的女人端著一碗黑漆漆的湯藥,紅脣似血,一步步向她逼近。她被休下堂,身無分文,流落街頭,唯一的骨肉在出府之前的一碗湯藥化成一灘血水。無顏回孃家,卻第二天在刑場上看見自己的族人被滿門抄斬,監斬的人卻是...

急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急求一本古代言情小說。

印象不是很深 bai,應該du是這部 餘生與你zhi歲歲安 簽約作 dao品 現代版言情 143063字 總點選量588 收藏權1 2019 01 07更新 她,曾是赫赫有名女軍醫,帝國大佬未婚妻 卻遭奸人所害成為人人厭棄的女叛徒,含恨被槍決!一朝重生,她化身餘家不受寵的二小姐,智商高,情商高,招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