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卡卡號帳號什麼區別,中國郵政儲蓄帳號是什麼樣子的?

2021-03-04 07:28:12 字數 5277 閱讀 2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郵政儲蓄應該是一卡一折吧!如果是,你告訴卡號和存摺帳號都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把你的卡號還有姓名告訴對方就成了

卡號是卡身正面的19位號碼,而存摺的賬號則是以60……開頭的18位數

兩個的作用是一樣的,差別只在於用卡可以在atm上使用

3樓:ry似錦

銀行卡上賬號和卡號是兩個識別標記,原則上賬號跟卡號都是可以轉帳的,是因為賬號是相對固定的,卡號則不然,一旦磁條壞了或丟失需要換卡的話,卡號就變了,所以有些銀行也要求轉帳的時候要提供賬號才能轉。

補充:銀行卡卡號簡介

1.銀行卡卡號是指各個銀行發行的硬卡上的編號**,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有統一的規定。

2.卡號的前6位數字代表髮卡行標識**,也叫bin號,不同的bin號代表了不同的銀行卡組織和卡片級別。

中國郵政儲蓄帳號是什麼樣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號為19位,帳號18位,郵政儲蓄卡號為19位,一般以「622188」、「955100」、「622150」開頭,而郵政儲蓄存摺為18位,以「60」開頭,不過郵政儲蓄用19位的卡號或18位的賬號都能匯款。卡號的前幾位根據地區不同就不同的哦,第一個字母肯定是6,然後後面的根據區域劃分的,餘額查詢**長的是廣西的卡,622188。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綠卡很久以前開的有9551開頭,現在全部都是6221開頭的,屬於國際卡;銀色的生肖卡都是6221開頭。以上卡號都是19位。

中國郵政卡號是622188或955100開頭,帳號是60開頭。有18位卡號長度的早期綠卡,非銀聯卡。卡號為「60 賬號」形式。

目前綠卡卡號為19位長度,銀聯卡,可以跨行atm使用。

目前發行的郵政綠卡是銀聯標準卡,可以和其他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及網路交換使用。為了區別,銀聯對郵政卡號做出了分配,目前使用622188、622199、622150、622151bin,即郵政卡卡號前6位是固定的。而存摺只能在郵政網點範圍內交換使用,故其賬號可以由郵政自行分配號碼使用。

5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我行一**賬號就是一**的卡號,目前常見的是16位數數字。很早以前申請的招行儲蓄卡也存在12位數數字(開戶城市4位區號+8位數)賬號的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郵儲的賬號,你到網點辦理就可以了

7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郵儲銀行的卡號,還需要知道對方的名字,名字和卡號相符才能匯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要有卡號就可以的 在atm上面 不需要開戶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存摺號是十八位數字,卡號是十九位數字。你說的應該是郵政儲蓄的卡號。

郵政儲蓄卡賬號一般都是有幾位數字?

10樓:楊子電影

中國郵政來儲蓄銀行的借記卡自卡號是由19位數字組成的,信用卡是16位數字,存摺賬號由18位數字組成拍悉裂。借記卡卡號一般以「622188」、「955100」、「622150」開頭。

郵政儲蓄存摺為18位,以「60」開頭,不過郵政儲蓄用19位的卡號或18位的賬號都能匯款。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號的前幾位根據地區不同就不同的。第一個字母肯定是6,然後後面的根據區域劃分的。

郵政儲蓄綠卡很久以前開的有9551開頭,現在全部都是6221開頭的,屬於國際卡;銀色的生肖卡都是6221開頭,以上卡號都是19位。

儲蓄為推進電子貨襲閉幣的實現,減輕商戶勞動強度,為儲戶提供的一種消費服務工具。在銀行卡網路已設有pos終端的商場、酒店、娛樂場所、公共服務場所等,儲蓄卡使用者都可憑戶陸叢頭則不用現金進行消費,使用者消費、繳費金額不受限制,免收手續費。

但帳戶不能透支。此外,儲蓄還開辦了手機繳費業務與**錢包繳費業務,繳費輕鬆靈活,24小時隨時隨地繳費,較為方便。

11樓:天天影談

中國郵政

儲搜旦蓄銀行卡卡號是19位數字,個人活期結算賬戶的存摺賬號是18位數字。

郵政儲蓄卡專(簡稱綠屬卡),是國家郵政部門為儲戶提供金融服務而發行的一種金融交易卡。郵政儲蓄卡向郵政儲蓄卡城鄉居民個人發行,凡在郵政儲蓄電腦聯網郵局(或郵政儲蓄點)開立活期儲蓄帳戶的城鄉居民均可憑本人身份證申請使用郵政儲蓄卡。

它的主要功能是能在聯網atm和郵政儲蓄所存、取款及在聯網的pos上進行消費。海南郵政儲蓄現已實現與全國31個省市區近28000個網點聯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散襲羨蓄銀

bai行卡號du是19位數字。

中國zhi郵政儲蓄銀行的借記卡dao卡號是由19位數字組成的回,信用卡答是16位數字,存摺賬號由18位數字組成。借記卡卡號一般以「622188」、「955100」、「622150」開頭。

郵政儲蓄存摺為18位,以「60」開頭,不過郵政儲蓄用19位的卡號或18位的賬號都能匯款。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號的前幾禪好位根據地區不同就不同的。第一個字母肯定是6,然後後面的根據區域劃分的。

郵政儲蓄綠卡很久以前開的有9551開頭,現在全部都是6221開頭的,屬於國際卡;銀色的生肖卡都衝拍是6221開頭,以上卡號都是19位。

13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卡號是由19位數字組成;冊好個人活期結算賬戶的信姿辯存摺賬號是由18位數字組成滑缺;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卡號多少位數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卡號是由19位數字組成。借記卡卡號一般以「622188」、「955100」、「622150」開頭。

2、存摺賬號是有18位,以「60」開頭。

3、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卡號只有16位。

4、目前發行的郵政綠卡是銀聯標準卡,可以和其他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及網路交換使用。而存摺只能在郵政網點範圍內交換使用,故其賬號可以由郵政自行分配號碼使用。

15樓:墨汁諾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借記卡卡號是由19位數字組成的,信用卡是16位數字,存摺賬號由18位數字組成。借記卡卡號一般以「622188」、「955100」、「622150」開頭。

郵政儲蓄存摺為18位,以「60」開頭,不過郵政儲蓄用19位的卡號或18位的賬號都能匯款。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號的前幾位根據地區不同就不同的。第一個字母肯定是6,然後後面的根據區域劃分的。

郵政儲蓄綠卡很久以前開的有9551開頭,現在全部都是6221開頭的,屬於國際卡;銀色的生肖卡都是6221開頭,以上卡號都是19位。

中國郵政銀行卡號是622188或955100開頭

帳號是60開頭。有18位卡號長度的早期綠卡,非銀聯卡。卡號為「60+賬號」形式。

目前綠卡卡號為19位長度,銀聯卡,可以跨行atm使用。

目前發行的郵政綠卡是銀聯標準卡,可以和其他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及網路交換使用。為了區別,銀聯對郵政卡號做出了分配,目前使用622188、622199、622150、622151bin,即郵政卡卡號前6位是固定的。而存摺只能在郵政網點範圍內交換使用,故其賬號可以由郵政自行分配號碼使用。

所以卡號和賬號兩者不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掛牌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債,並將繼續從事原經營範圍和業務許可檔案批准、核准的業務。

2023年12月開始,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由單一股東向股權多元化邁進。採取發行新股方式,融資規模451億元,發行比例16.92%。

2023年8月27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80億美元香港ipo獲批。2023年9月27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公開發布定價資訊,9月28日正式掛牌上市。

公司業務

存款:企業客戶提供單位活期存款、單位定期存款、單位協定存款、單位通知存款等對公存款業務,客戶存款資金安全無憂。

活期存款:企業、事業、機關、部隊、社會團體等經濟實體在我行開立單位結算賬戶,辦理不規定存期、可隨時存取的存款。不固定期限,客戶存取方便,其存取主要通過現金或轉賬辦理。

定期存款:單位定期存款是指企業、事業、機關、和社會團體等單位與銀行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

計息方式按中國人民銀行掛牌公告的定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利率,遇利率調整,不分段計息。單位定期存款的期限分為三個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個檔次。

單位協定存款:客戶通過與銀行簽訂《單位協定存款合同》,約定期限、商定結算賬戶需要保留基本存款額度,對賬戶中超過該額度的存款按雙方約定的協定存款利率進行單獨計息的存款。

結算:向企事業單位提供票據、匯兌、委託收款等多樣化的對公結算服務,保證企業在日常經濟活動實現便利、快捷的貨幣給付及其資金清算。

服務範圍包括:為企事業單位提供信匯結算、電匯結算、代收代付、為網路性企業提供個性化的資金歸集等綜合結算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卡

號是由19位數字組成。而存摺賬號是有18位,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卡號只有16位。

儲蓄存款業務:為個人客戶提供活期存款、一本通存款、個人存款證明、個人通知存款、定期存款、定活兩便存款存款業務,客戶存款資金安全無憂。

17樓:趣味電影說

1、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卡號有19位數字。

2、借記卡卡號一般以「622188」、「955100」、「622150」開頭。郵政儲蓄存摺為18位,以「60」開頭,卡號為「60+賬號」形式。

3、目前發行的郵政綠卡是銀聯標準卡,可以和其他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及網路交換使用。而存摺只能在郵政網點範圍內交換使用,故其賬號可以由郵政自行分配號碼使用。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卡號19位,帳號18位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19樓:絕對英雄

你好,一般的儲蓄銀行卡卡號大約都等16位數學左右。

20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卡號是由19位數字組成;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郵政儲蓄卡可以繫結幾個手機,郵政儲蓄卡可以繫結幾個手機?

張銀行卡只能繫結一個手機號,一個手機號可繫結多張銀行卡。繫結手機的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

郵政儲蓄卡登出

如果卡是在當地辦的,到所在城市的任何一個郵政儲蓄網點,帶著身份證都可以去登出。外地卡就得回當地辦。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於2007年3月20日正式掛牌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債,並將繼續...

現在辦理中國郵政儲蓄卡要錢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收費情況

工本費為5元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