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市離屯溪有多遠,黃山北站到屯溪老街有多遠?

2021-03-04 07:28:11 字數 2578 閱讀 3494

1樓:匿名使用者

暈一個先!

屯溪就是黃山市的市區,黃山風景區距離屯溪、也就是黃山市市區還有六十多公里。

2樓:壞牙小豬豬

暈 ~~~~~

聽上面的沒錯

3樓:魔鬼都流淚

屯溪就是黃山市的市區啊~暈死~

黃山北站到屯溪老街有多遠?

4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14.0公里

黃山北站

編輯黃山北站位於安徽黃山經濟開發區(2023年8月,黃山北站所在的徽州區西溪南鎮長林村由黃山經濟開發區實行全面託管)[1]  ,與普鐵老站黃山站南北呼應。

2023年6月28日,黃山北站開始投入運營,是合福高鐵、杭黃高鐵、池黃高鐵(規劃)、昌景黃高鐵(規劃)的交匯樞紐站點,還是京臺高速、杭瑞高速、黃祁高速、屯婺高速等高速公路的交會處,[2]  距黃山風景區直線距離30公里,距徽州古村落西遞(44公里)、巨集村(54公里)、呈坎(17公里)、西溪南村(7公里)、徽州古城(20公里)、齊雲山(32公里)、黃山屯溪國際機場(15公里)、黃山站(15公里),是黃山市南部城鎮群的重要節點以及皖南地區最大的綜合交通樞紐。

黃山北站目前是皖南地區最大的綜合交通樞紐,根據2023年6月7日安徽省人民**辦公廳印發的《安徽省現代鐵路交通體系建設規劃(2017—2023年)》[3]  ,未來五年內將有武杭高鐵、昌景黃高鐵、池黃高鐵、金黃鐵路(金華-黃山高鐵)等以黃山北站為起點站(終點站)陸續開建,建成後黃山北站將成為「米」字型高鐵綜合交通樞紐。

屯溪老街

編輯屯溪老街座落在安徽省黃山市屯溪區中心地段,北面依山,南面傍水,全長1272米,精華部分853米,寬5至8米。包括1條直街、3條橫街和18條小巷,由不同年代建成的300餘幢徽派建築構成的整個街巷,呈魚骨架形分佈,西部狹窄、東部較寬。因屯溪老街坐落在橫江、率水和新安江三江匯流之處,所以又被稱為流動的「清明上河圖」[1]  ,是中國儲存最完整、最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築風格的古代街市,也是中國「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5樓:赤謹泣子琪

駕車路線:全程約14.0公里

起點:黃山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30米,直行進入西遞大道2.沿西遞大道行駛510米,右轉進入梅林大道3.

沿梅林大道行駛6.8公里,左轉進入齊雲大道4.沿齊雲大道行駛4.

7公里,朝濱江路/華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華山路

5.沿華山路行駛1.4公里,進入延安路輔路6.沿延安路輔路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老街

屯溪到黃山景區多遠?

6樓:向真丶

全程約65公里

黃山市現為黃山市市府所在地為屯溪,是黃山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也是黃山鐵路、民航的終點站和起點站,離黃山風景區65公里(行車約1小時)高速(合銅黃高速)約35分鐘;是世界各地遊客前往黃山的主要集散地。

7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風景區,位於湯口,而屯溪是黃山的市區,到達黃山風景區還有64公里,車程一個半小時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9.2公里

起點:黃山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天都大道行駛180米,調頭進入天都大道2.沿天都大道行駛750米,過左側的君悅華府約12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沿環島行駛13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北海路4.沿北海路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齊雲大道5.沿齊雲大道行駛5.0公里,過後村約20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s103

6.沿s103行駛3.4公里,右前方轉彎

7.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

8.行駛270米,朝銅陵/合肥方向,稍向左轉9.行駛510米,在入口,進入g3

10.沿g3行駛37.2公里,朝湯口/黟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311.沿g3行駛4.7公里,朝黃山景區南門/翡翠谷方向,右轉12.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

13.沿g205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湯泉路14.沿湯泉路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黃山風景區鐧懼害鍦板浘

黃山湯口鎮的黃山景區換乘中心到屯溪老街有多遠?要怎麼去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完你得給分,因為我是專業!本地人!

你的火車到達的黃山指的是黃山市,也就是屯溪老街所在地,到老街附近住一晚是必須的,夜景很美。現在住宿**都很便宜了,**那就看你的標準了。火車站到屯溪老街打車8元。

公交12路直達2元。

你第二天早上:

1,從你所在的賓館回到火車站廣場,乘坐小巴去黃山風景區的換乘中心(當地人稱湯口的地方),車費20元,一小時到達。最早班5點40就有了, 怎麼去你應該知道。

2,到汽車站坐車到湯口(也就是換乘中心所在鎮名),計程車到汽車站不超過10元,小巴車還是20元。車程一小時。也有公交,班次不多,不建議。

在你乘車的途中售票員就會給你簡單介紹,並引導一定的消費,但是有一定貓膩~~自己考慮好。

換乘中心坐車19元到慈光閣..........(此處略去500字)

以上文字應該不止10分,

若想玩得順利開心,消費放心,我可以給你最完美的指導,關鍵就看你給的分了。

屯溪老街到黃山市黃山北站怎麼走,屯溪老街到黃山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21路,全程約15.7公里 1 從老街步行約350米,到達商貿城站 2 乘坐21路,經過18站,到達高鐵北站3 步行約760米,到達黃山北站 屯溪老街到黃山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高鐵專線,全程約14.9公里 1 從老街步行約170米,到達一馬路站 2 乘坐高鐵專線,經過16站,到達高鐵北站...

黃山是叫屯溪市還是黃山市黃山是在黃山市還是在屯溪?

黃山市黃山市是安徽的一個 地級市,下轄三區四縣,即屯溪區,徽州區,黃山區,歙縣,休寧縣,黟縣,祁門縣。市區在屯溪區,當地人稱屯溪。正規的出版物,高速路的路標等等只要標明黃山二字的,一般指代的都是黃山市,比如g3高速標示的黃山出口,就是指向黃山市府所在地屯溪的。黃山機場,黃山市汽車總站,黃山火車站,高...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北站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你好,歡迎你來黃山。你可以從黃山北站坐公交車到汽車站 好像只有一路 或者坐計程車 再從汽車站乘坐中巴車到風景區 想知道 黃山市 從黃山北站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公交?出高鐵站後向右拐,沿長廊直行200多米,即可到達客運樞紐 上圖 從那裡有直達景區換乘中心的班車,半小時一班 客滿即發 全票20元。黃山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