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黃山旅遊住在什麼地方比較舒服合算

2021-03-04 07:28:11 字數 2363 閱讀 2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黃山聚福山莊看看,我們上次住他們那的,感覺很不錯。

如果去黃山旅遊 晚上住山下 玩兩天 怎樣的路線才最好

2樓:小米有點苦

建議還是在山上住一晚,現在是旺季,房間要提前一星期左右定,不然的話**會比較高。然後行程的話還是在山上住一晚,最好是住後山,北海賓館或者獅林大酒店。雖然白雲賓館距離光明頂最近,但是大家都說要去光明頂看日出日落,光明頂看日出的位置其實就那麼多,大家都去看的效果不一定很號。

實際上在黃山每個酒店附近都有**日出日落的地方,在北海賓館住的話日出可以在獅子嶺看,日落可以去丹霞峰看,距離都不會很遠。

第一天:去換乘中心坐景交車,到雲谷寺索道上山。上去後走石筍矼-始信峰方向到北海賓館或者獅林大酒店,放下行李,再往排雲樓方向走,下西海大峽谷,到谷底坐地軌車到石床峰——建議去步仙橋走個來回(2小時,風景好,不會太累)。

從步仙橋返回到白雲賓館,上光明頂,再走群峰頂-飛來石方向到排雲樓。可在這裡吃晚餐,然後去排雲亭等看日落(6點半之前可以開始等了)。看完日落返回賓館。

第二天:去獅子峰看日出(日出時間第一天晚上可以在酒店詢問好,到達獅子峰或清涼臺等看日出,賓館有羽絨服提供),之後返回賓館(約6點)。早餐後出發,直接往光明頂方向走,經過觀石亭到達。

再下白雲賓館-鰲魚峰-鰲魚洞,上百步雲梯,走幸福大道到迎客鬆。從迎客松下到老道口,登天都峰頂。然後原路返回到迎客鬆,坐玉屏索道下山或者從另一邊下到新道口,步行到慈光閣(高差980米)。

如果7點從賓館出發,爬完天都峰後纜車下山,那麼到換乘中心大概是1點半到2點(徒步下山至少加1小時)。隨後返程。

下圖紅色為第一天路線,藍色為第二天路線。

3樓:黃山笨駱駝酒店

隨著西海大峽谷和天都峰的開放,黃山旅遊也進入了旺季。想在一天時間內玩好黃山(尤其是一天內穿越西海大峽谷再登天都峰)實在是不太可能的,時間和體力都夠嗆。但山上住宿**太高,而且住宿環境差,山上飯菜貴且不好吃。

有什麼好辦法嗎?很多遊客可能不知道,黃山門票其實是可以用兩次的。

第一天:笨駱駝酒店 --- 寨西換乘中心-(這段乘大巴,rmb19/人)-- 雲古寺 -(乘纜車)-- 白鵝嶺新站 ---

黑虎鬆 --- 豎琴鬆 --- 始信峰 --- 黑虎鬆 --- 北海 --- 清涼臺 --- 猴子觀海 --- 獅子峰 --- (原路折回)北海 --- 團結鬆

--- 西海 --- 排雲樓 --- 排雲亭 --- 西海大峽谷北入口 --- (經一環,二環)--- 谷底 --- 乘地軌纜車 --- 天海 --- 光明頂

--- 飛來石 --- 返回光明頂 --- 天海 --- 螯魚峰 --- 百步雲梯 --- 蓮花亭 --- 迎客鬆 -(建議乘纜車)---慈光閣 ---

(乘大巴,19元每人)---寨西換乘中心 --- 笨駱駝酒店

第二天:笨駱駝酒店 ---

寨西換乘中心-(這段乘大巴,rmb19/人)-- 慈光閣 --- 半山寺 --- 新道口 --- 老道口 --- 天都峰 --- 新道口 --- 半山寺 ---

慈光閣 (乘大巴,19元每人)---寨西換乘中心 --- 笨駱駝酒店(您也可以從慈光閣乘纜車到玉屏站後下到老道口)

以上兩天的行程,建議遊客不要顛倒。從這幾天來的遊客看,先爬天都峰的,第二天會因為腿痛等原因放棄二次登山,這樣大峽谷等很多地方去不了,就得不償失了。老年人或帶老年人和嬰幼兒來黃山旅遊的朋友,還是建議山上住宿一晚,二次進山對於老年人和嬰幼兒來說有點困難。

第一天到的早的朋友,可以先遊玩山下景點,如翡翠谷,九龍瀑,西遞,巨集村等景點。第二天遊玩大峽谷,第三天遊玩天都峰。

第一天:景區交通車費往返38,門票230,兩次纜車180。總共448。

第二天:景區交通車費往返38。總共38

兩天行程共花費486元。

4樓:黃山_阿杰

1、關注黃山天氣預報,先在網上查一下黃山未來一週的天氣情況,是否適合出行。

2、必備物品準備:身份證件、學生證、雙肩揹包、手套、防晒霜、手電筒、手機、相機、充電器、一次性雨衣等;

3、黃山山頂住宿緊張,看過預報後提前聯絡預定山頂住宿;

4、黃山山上都是臺階路注意安全,雷雨天氣注意防雨防雷;

5、地圖、柺杖可以不用帶,到我們黃山阿杰主題客棧有免費贈送的;

6、五一期間黃山住宿**高且緊張,確定了行程一定要提前預定;

以上一些個人經驗,希望對你的黃山之旅有所幫助。我們黃山阿杰主題客棧提供住宿,還有餐飲、票務、黃山周邊門票折扣、旅遊線路等等服務,希望你此次黃山之行玩的開心!

去黃山旅遊住**比較好,**訂住宿比較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到處都是酒店,要看你自己住什麼標準的了。不同標準有不同的價位,像黃山二管家這裡跟酒店都是有協議價的,所以會便宜很多。

冬季去旅遊什麼地方合適,冬季去旅遊什麼地方合適??

冬季是遊玩哈爾濱的最佳季節。哈爾濱自然風光旖旎多姿,森林茂密,江川縱橫 人文建築景觀風格獨特,格調鮮明 更有獨一無二的冰雪資源,濃郁的歐陸風情和粗獷豪邁的北國民風交相輝映。哈爾濱是一座具有異國情調的美麗城市,不僅薈萃了北方少數民族的歷史文化,而且融合俄羅斯東歐風情,是我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素有 冰...

到桂林旅遊,有什麼地方好玩嗎,去桂林旅遊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你好我是陽朔人,陽朔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龍勁河漂流,豐魚巖,銀子巖,世外桃源 坐船的 野人部落,大榕樹,陽朔西街,印象劉三姐,月亮山。住宿的話 無星的幾十這樣 兩星一百多 三星兩百多 都是標準間 而四五星的太貴沒必要,大概要是幾百塊這樣,其實來玩嘛,主要是玩的開心,講的是玩的過程,住宿不是太差就行了...

5 1旅遊去什麼地方好,5 1去哪旅遊比較好

南京吧!關鍵是門票便宜!什麼中山陵,明孝陵,夫子廟,玄武湖 玄武門 新街口,府,南京博物館 很多 湖南路美食街,奧體中心,大行宮還有各種宮啊門的。有地鐵,一基本每一站都有景點 5.1去旅遊,不是你來選擇什麼地方,而是你要看和誰去。如果和你心儀的人一起去,都是好地方。或者說,再某一個城市有你的牽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