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烏鎮和西塘旅遊,請住在那比較適合

2023-02-11 00:45:19 字數 792 閱讀 5123

1樓:離月瀟瀟

住古鎮裡面 那些民居很有特色的 如果不是節假日 到了之後再找就行了 一晚上幾十塊吧 很便宜 要預定的話可以上中國古鎮網 有各個古鎮的資訊

2樓:慢慢人間

去烏鎮的話可以去老街看看。老街還沒正式成為一個景點,所以不需要門票。可以花一元錢《每人一元》去老街的那些老宅看看。

不要在景區裡買東西,很貴的。出了景區後其實還有很多店都賣一樣的東西,景區外面的店還可以殺價。烏鎮的特產我買了兩樣,一是三白酒,這個酒的生產的地方在老街。

不過沒有標誌指明,要自己去找。小瓶的三白酒15元。還有一樣叫做姑嫂餅有散裝賣的6元錢一斤。

在烏鎮吃飯不要在哪些外面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店裡吃,又貴又沒特色味道還是一般。如果你在烏鎮迷路了不要擔心,那裡的民風很淳樸,你問當地的人,他們都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的。我記得去東柵景區的路上有一家沙縣小吃可以考慮。

東柵西柵可以買聯票好像是150元東柵9點30以後就不用買門票。西柵夜景門票只要80。你們可以把旅館定在西柵景區內然後晚上進入西柵看夜景,燈10點30會熄滅,然後白天呆在西柵裡看日景,然後第二天晚上住在東柵景區裡或附近。

其實可以在7點以前進入東柵景區的話就不用門票了。東柵景區看一個上午就夠了。然後下午去老街。

對了如果晚上住在西柵你還可以看見更夫。西柵的建築比較新,要感受古鎮還是去老街比較好。有很多三輪車會去老街,你們可以跟著聽聽,不過自己坐的話太不值得了。

對了,晚上烏鎮的人是很早就睡覺的,街上的路燈也很少,要小心點! 不過烏鎮住宿經濟實惠的話還是推薦在網上搜一下烏鎮近水民居,口碑挺好的! 烏鎮侯師傅還可以推薦旅遊行程那!

橫店西塘烏鎮旅遊

橫店和西塘都是適合二日遊的,烏鎮和西塘差不多,既然去西塘了就沒多大必要去烏鎮了。4天時間可以了。你可以先從南京坐火車到杭州,再坐客車去橫店,再從橫店坐客車回杭州再去西塘。祝親旅途愉快!南京坐高鐵至桐鄉,桐鄉高鐵站下車坐k282大巴直達烏鎮,很方便。烏鎮主要玩西柵,住宿推存 烏鎮望景客棧,地理位置非常...

烏鎮到西塘怎麼坐車最方便,從烏鎮到西塘怎麼坐車 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1 可以乘坐烏鎮到西塘的景區制直通車,烏鎮西柵出發,途經東柵,然後到西塘景區,也就是說烏鎮兩個點都可以上車,每天發班的時間是09 15 10 30 14 20 15 35 16 40 18 00,車程在60分鐘左右,票價是25元。3 在桐鄉高鐵站坐高鐵到嘉善南站,然後坐公交或打的均可到達西塘。4 烏...

西塘和烏鎮都要去嗎,西塘和烏鎮哪個好點,哪個值得去玩

你好江南六大bai 古鎮當屬烏鎮和 du西塘最zhi 具特色西塘是生活dao著的千年古鎮 春秋的水唐內 宋的鎮,明清容的建築和現代的人 西塘景區有很多玩的,像酒吧街小吃街美食街煙雨長廊小吃有芡實糕小餛飩豆腐花臭豆腐 西塘景區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 西塘和烏鎮哪個好點,哪個值得去玩 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