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個合格的妻子,什麼樣子的女人才是合格的老婆呢?

2021-03-04 07:26:38 字數 2377 閱讀 1510

1樓:闕睿才榮映

對你真心相愛,對老人孝順乘巧,對朋友熱情大方,對子女嚴格要求

什麼樣子的女人才是合格的老婆呢?

2樓:昂義稱凰

細心、有洞bai察力,能從du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zhi

題。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dao,有難言之隱時,她能回從你的舉手投答

足中發現,並去勸慰你。聰明賢惠,當你遇到什麼事情難以決定時,她便告訴你一系列參考意見。她是你的助手,開闊你的思路。

她不是那種花枝招展、引蜂招蝶的人,她不去追求奢侈的生活,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令人爽心悅目,她得體的言行也會讓你舒心!

3樓:仲孫素蘭夫秋

賢淑大方,懂得孝敬老人,對老公一心一意,從不因為一點小時兒僅僅計較,這樣的女孩最值得一個男人去愛她!

4樓:碩振華釁琴

每個人標準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但有一點必須是忠誠丈夫,孝敬父母,關心孩子

5樓:酒秀英蕭酉

如果我是男人我就找我這樣的女人當老婆```

6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7樓:犁瑾帖瑾

懂得享受幸福的女人最美哈

8樓:叢勇雀月朗

愛家愛你愛孩子,不做對不起人的事,關心長輩

一個合格的妻子的定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合格的妻子,在丈夫面前是一池溫柔的水,讓他感受溫情的甜蜜,在他憂傷的時候給他安慰,在他快樂的時候與他分享! 一個合格的妻子,是一個稱職的管家,把家呵護的溫馨溫暖!讓丈夫出門在外心裡總想著家, 戀著這個溫暖的家,愛著這個溫暖的家,無論身在何方都沒有後顧之憂!

一個合格的妻子,要做一個孝順的兒媳,處理好婆媳之間的關係,讓老人幸福的安度晚年,不讓丈夫左右為難! 一個合格的妻子,能夠讓丈夫無論在**都能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讓丈夫在朋友面前能夠樹立永遠的尊嚴! 一個合格的妻子,是一個賢內助,給事業的丈夫最大的支援,給他工作的動力。

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給最大的鼓勵。幫他渡過難關! 一個合格的妻子,不能是一個漂亮的花瓶,不能所有的事都要依附丈夫,要有自己的天空,能在自己的天空自由的飛翔!

只要對家全力的付出,用心的呵護,對丈夫真心的去愛,不是一個好的妻子也是一個好的妻子! 其實,做一個合格妻子的標準很簡單:能使家庭和睦的妻子就是好妻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夫教子,上得廚房出得廳堂就好了

女人應該怎樣做才算一個合格的妻子?

11樓:受萱滑嫣

女人的魅力關鍵是在得體,美麗不是妖豔。美麗在於一個人的內在素質,彰顯不是招搖更不是炫耀,而是內在的威嚴。這種魅力來自矜持的恢巨集。

女人的美是相對的。在喜歡她的男人眼裡,她的一切都是美的,包括缺點。而在正常男人的眼裡,通情達理,氣質高雅,溫柔沉靜的女人是美的。

女人的容顏只是美的一部分,高素質的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能尊重和維護家人和丈夫尊嚴的女人是最可愛也是最值得心疼的。

做為一個已婚女人,怎樣做才算是一個合格的好妻子、好母親?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一個好妻子呢,我認為在各方面都是要相當的強的。廚藝要相當專的棒,還有也要學會做自己丈屬夫的成功背後女人。不僅要做一個默默支持者,崇拜者,還要去做一個導師!

幫助他解決生活事業上出現的疑難,困境,他失落時要鼓勵他,支援他,給他肩膀,要給他力量,這時的你應該擔任一個男人的角色!所以只有當他高興時,才能想到第一個與你分享快樂。叫做同甘共苦!

同時,夫妻之間要互相包容對方小小自己認為不喜歡的習慣,(像我這種男們性格的女人,就像以前同事說我,看哪個男人會容忍你那大嗓門聲音,說連講悄悄話都不能說,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了。)所以,還要為對方互相改變。更不能總是為了一點雞皮小事而吵鬧!

不一定做錯了就一定要男人先道歉,因為這樣他會覺得厭倦,他也像個小孩一樣,需要疼愛!假如自己做錯了就一定要及時承認錯誤了。呵呵呵。

我也要加油讓自己變得更溫柔更體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有愛,愛老公,愛孩子也要愛自己,在為別人付出的同時也要讓自己覺得值得和幸福。所有家庭成員都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丈夫,有愛心,寬恕之心,如果可以的話,儘量幫對方分擔些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的妻子沒有標準的定義的,我覺得我媽媽就很好,孝順老人,孝順老公家老人,耐心和用心和孩子交流,有一流的廚藝拴住自己家人的胃,偶爾還有點小脾氣

什麼是完整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個完整的女人?

1 自重自愛的女人2 有責任感的女人3 有思想的女人4 疼愛男人也疼愛自己的女人5 有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的女人6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人7 用心愛你的女人沒有完整的女人只有做好的女人 我跟我老公剛認識的時候,醫生說我可能生不了小孩,我老公一樣跟我戀愛結婚了!意外驚喜就是婚後半年,我就懷了我...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的男人,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的女人

具有下bai 面特點的男人是好男人 1 責du任心zhi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所謂dao責任心,就是對家庭 內 對社會的一種責容任感。2 具有事業心,事業有大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大到開國元勳,小到一介小吏,他們都是為各自的事業而工作著。但不管其大小,作為一個男人特別是作為...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會考慮他的感受,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那要看看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勒,畢竟人不是一樣的性格.愛好 雖然小鳥依人,但是依然獨立堅強的!最重要的是喜歡 傻 一點的女孩!所以做女人一定要學會給他空間!我覺得只要你愛他,你就會覺得他是一個好女人,只要他不做太壞的事 只愛自己男人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