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vivo的流量監控,vivo手機流量監控的設定在哪?

2021-03-04 07:25:06 字數 1679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手機i管家軟體中的流量監控是不能關閉的,如果是關閉流量限制應用,建議您可以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設定--將流量監控開關關閉即可。

2樓:看向明天未來

這類軟體除非卸抄載,否則主動防護程

vivo手機流量監控的設定在哪?

3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vivo x6手機為例,開啟手機流量監控設定的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i管家」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到i管家以後,找到「流量監控」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流量監控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就可以找到流量監控的設定一項。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不同系統,流量監控功能設定不一樣,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設定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設定流量監控方法

:進入設定--狀態列與通知,開啟「顯示流量」開關,然後下拉通知欄即可檢視手機當天/當月已用流量。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流量詳情檢視每天使用流量的資料。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狀態列與通知

3、開啟「顯示流量」開關

4、下拉通知欄即可檢視手機當天/當月已用流量

5、待機桌面進入i管家

6、流量監控

7、流量詳情檢視每天使用流量的資料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設定流量監控方法:需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設定中操作。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i管家

2、流量監控

3、點選右上角即可設定

5樓:愛丶半灬夏

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即會提示設定。若需要修改流量總量,可點選「流量監控」中的設定,然後在「流量**設定」中修改。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並進入

2、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

3、進入流量監控即可設定**

4、點選右上角設定即可設定流量**

補充: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的機型,只計算每月使用的流量和當月每天使用的流量,不能計算**剩餘流量。

每月及每天的流量使用可下拉通知欄檢視。

6樓:茆沛滕星瑤

手機上自帶的軟體在安全設定裡面,

不過,自帶的軟體都是最簡版的,

vivo y67怎麼關閉流量監控?

7樓:燦烈吖

1、首先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選項。

2、在出現的頁面找到「狀態與通知」點選進入。

3、在通知頁面把流量開關關掉就可以了。如果需要關閉網速監控可以吧第一個網速顯示也關閉。

4、也可以開啟手機管家,點選下面的「流量監控」。

5、在監控頁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項進入設定頁面。

6、在設定頁面把每日自動流量校正關閉。然後把超額自動斷閘道器閉就可以了。如果有設定流量**的話把下面的流量提醒也關閉。

怎樣關閉瑞星實時監控,怎麼關閉瑞星實時監控

如果你是bai09版的使用者,先將 du當前使用者 切換至zhi 管理員模 dao式 再選 禁用所回有監控 但這樣重啟電答腦它又自動開啟了,如果想它不自動啟動,進入 設定 監控設定 將 開機啟用 的勾去掉即可。現在瑞星的自我保護功能很強,不能通過結束程序來關閉。執行services.msc,找到瑞星...

手機視窗欄的流量監控怎么關閉,手機視窗欄的流量監控怎麼關閉

手機視窗欄的流量監控關閉方法如下 1 第一步 在手機的應用裡面找到安全中心,如下圖所示。2 第二步 點選裡面的流量監控,如下圖所示。3 第三步 點選右上角流量監控的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4 第四步 點選流量懸浮窗,如下圖所示。5 第五步 點選關閉按鈕流量懸浮窗就是處於關閉狀態了,如下圖所示。你刷了第...

vivo手機流量如何共享,vivo手機怎麼能把流量設定成wifi,而且自己還

您好,進入設定裡面開啟個人熱點,開啟wifi熱點進行設定 vivo手機怎麼能把流量設定成wifi,而且自己還 vivo手機雙卡怎麼設定流量 vivo手機可以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資料卡 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移動定製版機型 預設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