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續》中最後一集裡的片尾曲叫什麼路迢迢,十萬八千里

2021-03-04 07:25:05 字數 4794 閱讀 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莊嚴我神州大地》。

詞曲:姚明

路迢迢,十萬八千里。

披荊斬棘,一路將塵埃盪滌。

回首望,多少往事歷歷;

凝結下,一片真情依依。

看天降祥和, 雲飄如意,

圓圓滿滿,莊嚴我神州大地。

路迢迢,十萬八千里。

披荊斬棘,一路將塵埃盪滌。

回首望,多少往事歷歷;

凝結下,一片真情依依。

看天降祥和, 雲飄如意,

圓圓滿滿,莊嚴我神州大地。

看天降祥和, 雲飄如意,

2樓:伊憐

莊嚴我神州大地

詞曲:姚明 唱:張邁

路迢迢,十萬八千里。披荊斬棘,一路將塵埃盪滌。回首望,多少往事歷歷;凝結下,一片真情依依。看天降祥和,雲飄如意,圓圓滿滿,莊嚴我神州大地。

西遊記續裡歌曲都叫什麼

3樓:帥氣的小宇宙

《西遊記續》裡歌曲有:《伴君常開花一朵》、《就這樣走》、《莊嚴我神州大地》、《看我躍馬揚鞭》、《留不住去也難》、《心中有路是坦途》、《通天大道寬又闊》等等。

1、《伴君常開花一朵》

《伴君常開花一朵》是姚明填詞和譜曲,張巨集光編曲,由潘軍演唱的一首漢語歌曲,曾作為央視版《西遊記續集》的插曲。優美的旋律娓娓述說孔雀公主對唐僧的情誼。

2、《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為電視劇《西遊記續集》第3集《真假美猴王》中唐僧趕走孫悟空的插曲。歌曲細膩委婉,清楚的表達出了當時悟空對師傅的依依不捨之情。

3、《莊嚴我神州大地》

《莊嚴我神州大地》是電視連續劇《西遊記續集》第十六集《觀燈金平府》的片尾曲(即大結局片尾曲),前十五集的片尾曲皆為《敢問路在何方》(演唱:蔣大為)。

4、《看我躍馬揚鞭》

《看我躍馬揚鞭》,是《西遊記續集》第九集「祈雨鳳仙郡」插曲,由姚明作詞作曲。這首歌體現了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的決心,以及對困難的無畏。

5、《留不住去也難》

《留不住去也難》是2023年電視劇《西遊記續集》中的歌曲,由易茗作詞,許鏡清 ,李殊演唱。

4樓:不易名韋

1 通天大道寬又闊

詞曲:姚明

唱:《三葉草》演唱組

崔京浩領唱

本曲為續集開頭曲   剛擒住了幾個妖

又降住了幾個魔   魑魅魍魎怎麼就這麼多

白:先吃俺老孫一棒!

殺你個魂也丟來魄也落   神也發抖

鬼也哆嗦    打得那狼蟲虎豹無處躲

剛翻過了幾座山   又越過了幾條河

崎嶇坎坷怎麼它就這麼多

白:俺老孫去也!

去你個山更險來水更惡  難也遇過

苦也吃過    走出個通天大道寬又闊

2 莊嚴我神州大地

詞曲:姚明

唱:張邁

本曲為《還魂寇善人》插曲

路迢迢   十萬八千里     披荊斬棘

一路將塵埃盪滌   回首望   多少往事歷歷凝結下   一片真情依依     看天降祥和雲飄如意    圓圓滿滿    莊嚴我神州大地3 看我躍馬揚鞭

詞曲:姚明

唱:遲重瑞

涉過大河    翻過高山    一路艱 辛一路驚險     才見妖魔擋道    又遇 神仙發難才遭風槍雪戟     又逢霜刀雨劍

誰知何年何月何日能到西天

一片誠心    一往無前   不到靈山

不回不還    任它長路漫漫    看我 躍馬揚鞭4  伴君常開花一朵

詞曲:姚明

唱:潘軍

一束花兒手中握    花間自有情意多

只怨花無語    衷腸難訴說

鮮花怒放無人問   滿園飄香也寂寞

感時花濺淚    誰解苦與澀

何日但遇憐花人   伴君常開花一朵

一段舞來一支歌   亦歌亦舞情義多

彩裙蕩春水   眉目送秋波

真情切切歌滿喉    愛意綿綿舞婆娑

恨別鳥驚心   難分又難捨

只願從此君長在   百年同結心一顆

5 就這樣走

詞曲:姚明

唱:陳小濤

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   讓人心兒涼透

只說是一路同行天長地久

卻何必情斷意絕不回頭

一片痴心   生死與共同攜手

到如今   滿腹苦水  欲吐還休

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   今日才知離愁

最難忘共嘗甘苦情真意厚

縱然是風來雨去也同舟

往事悠悠   總是不堪再回首

到如今   又恨又悔   欲說還休

6 多少情和意

詞:易茗

曲:許鏡清

唱:吳靜  牟炫甫

自從見到你我就深深愛上你   今生今世我的生命已經屬於你啊   多麼善良你是多麼美麗    你的微笑你的身影永在我心裡啊   你可聽見我為你嘆息   啊   你可知道我為你在哭泣命運讓我離你遠去   茫茫大海沒有蹤跡

讓我怎樣找到你   你的溫柔和笑語多少情和意永遠難忘記我的身邊有個你   如煙如夢如痴如醉我們在一起啊   月明星兒稀

小河竊竊私語   你的擁抱你的親吻感動天和地啊   你可知道我心中多歡喜   啊   你可知道我為你更美麗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世上無人能夠代替

我願終身陪伴你  你的歡   笑和歌聲多少情和意7 留不住去也難

詞:易茗

曲:許鏡清

唱:李殊

情渺渺   霧漫漫   一山過去一山攔

西行路上多磨難   風雲聚散一瞬間

山高水遠  千迴百轉  一屢愁思兩掛牽

有情無情也難分辨  出生入死為哪般

留不住,去也難   無端猜忌摧心肝

萬里奔行求正果  一片痴情也枉然

五行山下   一段奇緣   相約同去共回還恩義難忘命運相連   奮起千鈞再赴艱險

8 心中有路是坦途

詞:易茗

曲:許鏡清

唱:遲重瑞

望也望不斷的萬重山   走不盡的取經路

日夜為伴   天地為廬   花開花落春秋幾度留不住光陰似流水   聽不見晨鐘暮鼓

餐風露宿含辛茹苦   風風雨雨

穿雲踏霧    任你西行

西遊記續玉帝不讓下雨是哪一集

5樓:金果

第9集。

第9集劇情介紹:

八戒在洞中屢次得罪妖怪。妖怪惱怒,欲將八戒犒勞小妖。正要入鍋時,悟空搬來妖怪的主人——太上老君,收伏了私自下界的青牛。

鳳仙郡連年大旱,郡王張榜徵法師求雨。唐僧四人路過,悟空應郡王所求,至凌霄寶殿找玉帝賜雨。玉帝不允,因鳳仙郡王曾犯下三件罪過。

玉帝於批香殿中立了米山、面山等,聲言郡王若不改過,米山、面山不倒塌,決不賜雨。悟空回郡,查明原委,痛斥郡王,令其改過向善。

擴充套件資料:

在第10集中玉帝原諒郡王,鳳仙郡甘霖普降:

郡王痛改前非,送還了農家女兒。悟空又上天去,卻見米山、面山依然如故。悟空大怒,以為郡王有所隱瞞,郡王不知所措。

悟空查訪,不見郡王劣跡,又怒玉帝不該殃及百姓,與八戒上了披香殿,鬧得玉帝不得安生,玉帝這才說出惱怒郡王的原委,原來是錯怪了。米山、面山倒塌,鳳仙郡中甘霖普降。

劇情簡介:

該劇源於中國古典 名著精品的《西遊記》,講述唐僧師徒四人為弘揚佛法、普渡眾生、歷經艱難險阻前往西天取回真經的故事。刻畫出眾多活靈活現的人物形象,展現了怪異橫生的妖魔世界。

師徒戰勝自然、克服困難的大無畏精神與鮮明的浪漫主義格調渾然一體,孫悟空、豬八戒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女兒國」等篇章更成為千古佳話。

在劇中有完美的演繹。電視連續劇《西遊記》根據吳承恩同名文學古典名著改編。極富個性的孫悟空,豬八戒丶沙僧輔保大唐高僧玄奘去西天取經。

師徒四人,一路搶灘涉險,降妖伏怪,歷經八十一難,取回真經,終修正果。《西遊記續集》講述了唐僧師徒迴轉長安,唐王殷切詢問取經歷程。唐僧向唐王敘述了一路艱險。

此電視劇補充了《西遊記》中九九八十一難中缺少的幾難,而且戰鬥場面更加華麗,人物形象更加飽滿。

人物介紹:

1、 孫悟空 演員 六小齡童 配音 李揚

孫悟空是中國明代**家吳承恩的著作《西遊記》中的角色之一,諢名行者,是唐僧的大徒弟,豬悟能、沙悟淨的大師兄。

孫悟空由開天闢地以來的仙石孕育而生,拜菩提祖師學會長生之道、七十二變、筋斗雲,一個筋斗能翻十萬八千里。使用兵器如意金箍棒,能大能小,隨心變化。

他佔花果山稱王,大鬧東海龍宮,被天庭招安為弼馬溫,又因嫌官小反下天自稱齊天大聖,然後擊敗天軍覆被天庭詔安封為有官無祿的齊天大聖。

大鬧天宮時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中練就一雙火眼金睛,與如來佛祖鬥法,被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後經觀音點化後保護唐僧西天取經,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取回真經終成正果,被封為鬥戰勝佛。

2、豬八戒 演員 崔景富 配音 裡坡

豬八戒是吳承恩所作《西遊記》中的角色。法號悟能,是唐僧的二徒弟,原來是玉皇大帝的天蓬元帥,因調戲霓裳仙子被逐出天界,卻又錯投豬胎。

唐僧和孫悟空西去取經路過高老莊,在雲棧洞與孫悟空大戰,聽說唐僧之名,前去拜見。從此成為唐僧的**一同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最後被封為淨壇使者。

6樓:匿名使用者

第8集 祈雨鳳仙郡

八戒在洞中屢次得罪妖怪。妖怪惱怒,欲將八戒犒勞小妖。正要入鍋時,悟空搬來妖怪的主人——太上老君,收伏了私自下界的青牛。

鳳仙郡連年大旱,郡王張榜徵法師求雨。唐僧四人路過,悟空應郡王所求,至凌霄寶殿找玉帝賜雨。玉帝不允,因鳳仙郡王曾犯下三件罪過,玉帝於批香殿中立了米山、面山等,聲言郡王若不改過,米山、面山不倒塌,決不賜雨。

悟空回郡,查明原委,痛斥郡王,令其改過向善。

希望幫到你。

老版電視劇西遊記中的片頭曲插曲片尾曲是

片頭曲 西遊記序曲 作曲許敬清 片尾曲 敢問路在何方 作詞閻肅,作曲許鏡清,演唱者 蔣大為 張暴默 插曲 女兒情 作詞楊潔,作曲許鏡清,演唱者 吳靜 插曲 天竺少女 作詞閻肅,作曲許鏡清,演唱者 李玲玉 插曲 相見難別亦難 作詞閻肅,作曲許鏡清,演唱者 吳靜 插曲 晴空月兒明 作詞閻肅,作曲許鏡清,...

龍珠GT第一集,片尾曲的歌詞

日文歌詞是這個 歌 deen 自分勝手 思 込 裹目 出 生 今日 明日 社會 中 何 求 追 言葉 合 傷 涙 孤獨 彷徨 君 希望 変 向 風 羽 微笑 僕 勇気 證 変 続 世界 確実 何 世紀末 君 笑 君 泣 僕 僕 戻 素直 勵 拒 夜 僕 包 見守 君 家 見 足早 自由 猜擬心 舍 ...

西遊記裡女兒國那一集裡國王唱的那首歌叫什麼

非常好,強烈建議看 西遊 劇組憶往事 朱琳戲外愛上徐少華 重看 趣經女兒國 附圖 有一個感覺,貼吧真是個好東西!老版西遊記中告別女兒國國王的時候唱的那首歌叫什麼名字?急 有兩首歌曲來 朱琳唱 她很漂源 亮,難忘 女兒情歌詞bai 鴛鴦雙du棲蝶雙飛,滿園春色zhi惹人醉。悄悄問dao聖僧,女兒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