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大,華師大學前教育培訓班,華東師範大學學前教育畢業後

2021-03-04 07:23:36 字數 1128 閱讀 836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範大學閔行校區

二、四、六晚班 2023年9月培訓

報名所需材料:

1、報名普通話學員需持身份證原件、一寸藍底近照2張2、其他課程需持有學歷證書、身份證影印件,一寸藍底**1張。

注意事項:

1、第一次參加考試者,必須同時填報三門課。單科重考者,可選報相關科目。

2、所有選擇現場付費的人員必須按照自己報名表上告知的日期和地點進行付費。

3、過期不付費者,作自願放棄本期考試處理。

2樓:阿密特

1當然可以報名

2上崗證是每個月十五號在福州路報名。資格證你上半年錯過了,下半年要八月底在上海人才教育網上報名。

3還有問題直接hi我

3樓:《旺財

華師大需要通過面試才可以報考學前教育班

我是上海師範大學中文師範專業的 已經大二了 想以後再考華師大的學前教育 怎麼考 需要讀幾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換學校轉專業基本上是不現實的。

二,華師沒有幼師培訓班,你可以去華師的自考班,學歷是繼續教育學歷,非統招、非全日制學歷。

考華師的研究生,學歷是碩士。

三,工作單位會認可你的學歷,你想做幼師還必須有學前教育教師資格證書。

四,學學前教育當然還要再學教育學和心理學,還有學前兒童教育學、發展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等課程。

華東師範大學學前教育畢業後……

5樓:超級単子

華東師範大學是個很好的大學。但是學前教育這個專業對於多數人來說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畢業多數就是幼師。不過很多單位招人對專業沒有要求,你憑華東師範大學這塊牌子可以轉業找到一個好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畢業前幾年要履行協議的,國家出錢培養人也是這個目的。

幼兒教師類國家公務員標準,(不算灰色收入)。

建議由這方面理想的同學學習。

7樓:一缸清水

華師大現在也有協議麼?我同事華師大畢業的沒有啊……現在師範畢業出來也都是自己找工作的,不過幼師畢業麼基本上也就是做幼師了……

上海華師大學前教育專科的問題,關於華師大學前教育自學考的幾個問題

你好,華師bai大學前教育系的。我們du專業在全國來說都是zhi數一數二dao的,上海的學前教育目前只有 版華師大 權上師大 行健學院有。目前也只有學前教育有大專了,學校非常重視見習實習,實習可以自己找也可以學校安排,但是工作要看自己本事了,這年頭研究生也沒有安排工作的。但是上海的學前教育老師非常搶...

華東師大教育學考博,華東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博士畢業難嗎?與浙江大學比起來如何?我指的是畢業要求。

建議你到華東師範大學的學校論壇去發貼求助,發在這裡看到的人應該不多,也幫不上你什麼忙。華東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博士畢業難嗎?與浙江大學比起來如何?我指的是畢業要求。還是比較難的,我bai們學校每年不du 能按時畢業的zhi博士有很多,今年我師兄論dao 文答辯沒有回通過,就延期了。與浙大答比的話,好像還...

華南師範大學學前教育研究生考試,919學前教育學,具體包含哪幾個科目 是初試考還是複試考

學前教育專業不是必須要考教師資格證的。報名條件 根據教育主管部門的有關文,能正常畢業的2014屆師範類學生可自願報名申請辦理 教師資格證 申請人一次只能申請認定一種教師資格。1 學前教育專業應屆畢業生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合格條件 學前教育學 學前心理學 課程成績合格,普通話成績達標 二級甲等 在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