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的景觀設計想去日本讀研請問好考麼

2021-03-04 07:23:36 字數 1121 閱讀 2684

1樓:哇小主

沒什麼好不好的 關鍵看你自己。國內也可以讀的很好 不過家庭有條件的話 去看一看也是不錯的 開闊了眼界

2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的話在一年7,8萬左右。

景觀設計學專業,現在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想畢業去日本讀研,請問如何申請日本有景觀設計學大學的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1、景觀設計學,日語叫做「ランドス ケープ デザイン」,或者「環境デザイン學」,或者

「造形工學」,國立大學有:山形大學 造形芸術コース;東京芸術大學 美術學部 デザイン科;名古屋工業大學 工學部第一部 建築・デザイン工學科;京都工芸繊維大學 デザイン経営工學課程 造形工學課程等等;公立大學:金沢美術工芸大學 環境デザイン専攻;靜岡文化芸術大學 デザイン學部 空間造形學科;愛知県立芸術大學 美術學部 デザイン・工芸科;北九州市立大學 國際環境工學部 建築デザイン學科;衝縄県立芸術大學 美術工芸學部 デザイン工芸學科 デザイン専攻等等,私立:

東京工科大學 メディア學部 メディア學科 コンテンツ創作コース;神戸芸術工科大學 デザイン學部 環境・建築デザイン學科;東北芸術工科大學 デザイン工學部 建築・環境デザイン學科;多摩美術大學 美術學部 環境デザイン學科;武蔵野美術大學 造形學部 工芸工業デザイン學科等等。

2、早稻田大學沒有此類專業。

3、日語要過1級,考試面試時,作品很重要。具體要求請查閱個大學官網。

4、學費,每年約7-10幾萬人民幣,具體請查閱個大學官網。

5、生活費每年約8-12萬人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首先得考日語的文憑才可以申請學校吧。

大學本科畢業,相關專業的專業知識,日語要求1級水平,託福要求ibt85分以上

入學金(1.8萬人民幣左右)+學費(3.6萬人民幣左右)+住宿費(2.6萬人民幣左右)

景觀設計學專業,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想畢業去日本讀研,請問如何申請日本有景觀設計學大學的研究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直接申請日本研究生的話,需要有語言成績,你目前日語有了嗎?費用:國公立大學的話一般是在10萬左右,現在就要開始準備

求教去日本留學的過程,讀研的,求教!我想去日本留學讀研,不知道提前要做什麼樣的準備?需要什麼條件麼?大概要提前多久準備?

讀研報名的學歷和年齡要求,受過16年學校教育,有大學畢業證,年齡30歲以下。你都應該滿足。準備的時間因人和對學校的要求不同而不同。一般說來,1 至少要提前半年聯絡導師。2 如果要考的是國公立,在聯絡導師時,至少要有托福考試成績和日語能力證明 文科類n1以上,理工類n2以上 和準備好 研究計劃書 如果...

想去日本留學讀研,現在學的是社會學方面的,有沒有的學校?謝謝

社會學是文科,在日本不少國立和不少的私立大學或大學院都有這個學科和專攻。選大學院,首選這個研究室知名度 包括教授 其次是城市所在,最後是對留學生的制度。每個人看問題的側重點不同,推薦的方向也就不同。關鍵還是你自己,你到日本學現代學的目的是什麼?出來混個留學的學位?還是學點東西回國任教?還是打算在這邊...

學環藝景觀設計的去米蘭理工讀研,應該申請什麼專業

最對口的是景觀建築,但是如果你的本科是偏藝術設計的話可能要補課,校區在piacenza.第二對口的城市規劃.校區還是那個,第三對口是建築科學,但是因為差距很大,要麼就是直接被拒,要麼以後學習比較困難.不過歐洲有種奇怪的觀點,普遍不太重視碩士研究生課程,可能是因為很多是對本科知識的再複習,略深入,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