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林讀大學的外省的學生可以在桂林辦理護照嗎

2021-03-04 07:22:07 字數 1234 閱讀 3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的規定是需要身份證和在校證明。

具體你去就近的出入境接待大廳諮詢一下。

在手機地圖上搜出入境接待大廳,然後前往諮詢。

2樓:北京冠成織帶

辦理居正證,可以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跑來桂林讀書,你也真拼,大兄弟!

在桂林讀書但不是桂林戶籍,可以在桂林辦護照嗎?

4樓:小喜

在戶籍地辦:本人帶戶口本、身份證及**+**回執去戶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可以網上預約。

非戶籍地辦:身份證、戶籍證明、就業人員(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要額外提供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即辦了至少一年的)、從申請月起倒數連續一年的本市社保證(斷過、補交都不算);高等院校在讀學生要另加學校出具的證明和學生證。

如果你是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還要拿申請回單位蓋批核章。

以下是流程:

1、上戶口所在/居住地出入境管理局官網填表預約;

2、按照預約時間帶上證件去出入境管理局填表、交表;

3、按要求用銀行卡付費;

4、領取**回執;

5、在回執上所示領證日期或之後憑本人身份證和回執領取。戶籍地15個工作日,非戶籍地須30個工作日。

外省戶口可以在桂林市辦理護照麼

5樓:月照星空

外省戶口不可以在桂林市辦理護照,辦理護照要在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有關規定是: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外地未成年人在桂林為什麼不可以辦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沒有開放給外地人辦理護照的業務,不論是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都無法在那裡申請異地辦理護照的

桂林可以辦理異地護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43個城市允許滿足條件的非本市戶籍人士辦理,但不在此列,因此無論你是什麼情況都請回戶籍地辦。

外省的學生可以在別的省參加專升本考試嗎

除了普通專升本不可以跨省考試外,其餘都可以。專升本是專科起點升本科的總稱,分為普通專升本和自考專升本 成教專升本 廣播電視大學開放教育專升本 網路遠端教育專升本。首先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所...

孩子戶口在甘肅若在外省讀高中是否可以在甘肅高考

是的,而且是必須回原籍考試,要不然可是算 高考移民 哦 還有,請您近早的幫考生回安排在甘肅的學校答,同時最好到當地的教育部門去備案 別怕麻煩 最後,找個好點的學校借讀嘍 很多蘭州的學校高二的學生在7月末是要補課的 可以的必須回原籍考試 那算走讀生吧,必須會戶口所在地考試的 當然可以,只要是在內蒙古參...

在山東能否報外省大學的自考

其他的回答都不要誤導人家了 樓主,我來認真的回答你吧 你問在山東省能否報省外大學的自考,你的實質是想知道不出省就可以參加省外大學的自考考試以及能否畢業吧?1,在山東省境內你不可以報考省外的大學 理由如下 因為現在的自考基本上都需要你網上報名和現場報名,你可以在山東網上報名參加另一個省的自考 但是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