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答一下行程問題

2021-03-04 07:22:07 字數 463 閱讀 8800

1樓:老大

1,行程可以稍微調整一下: d7拉薩-桑耶寺-青樸修行地-昌珠寺-雍布拉康-澤當 d8澤當-藏王墓—敏竹林寺-貢嘎機場-羊湖-拉薩 d11 日喀則-扎什倫布寺-薩迦寺-定日 d12定日-珠峰大本營-日喀則 d13日喀則-拉薩(北線)這天可以直接去機場不必回拉薩市區了。 2,以你的行程全包商務車就可以了,去珠峰也沒必要包越野車,11天包車費用大概在8500-9000左右吧。

3,日喀則可以直接去納木錯,這樣又節約出一天時間,建議你可以查查亞東的介紹,風景不錯。 4,去然烏其實不用過於擔心,那裡的景色主要可以安排在米堆冰川,即使去不了然烏也沒關係。 5,然烏:

平安客棧 定日:遊客接待中心 白壩賓館 日喀則:聖康酒店0892-8822922 澤當:

郵政大酒店0893-7821888 八一:金鑫大酒店0894-5821243-0

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問題,有大神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沒有看懂你的意思是說什麼 好象有錯別字 不管怎麼說 愛情都是無底洞的 愛她是無止境的 我自己也有這個問題,真是 同是天下淪落人 彼此都需要關心,照顧.這些都是沒有底線的。應該是 包容 吧!這樣說吧,每一對戀人總有不和之處,只有不斷的包容才能維持那脆弱的感情!呵呵,我沒有戀愛過所以不太清楚,說得不對也...

臨時工的問題,幫忙解答一下,幫忙解答一下基礎會計題目,萬分感謝!!!

不需要提前一個月 臨時工辭職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37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在我國的法律上沒有臨時工這一概念,所以只要臨時工簽訂了勞動合同,臨時工在離職時就一律按照 勞動合同法 的法...

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啦!

這是省略了 let s 的祈使句 形式。有人說這是 沒有主語的 句式,但我認為這省掉的主語從內邏輯上說還是 you。如果用容 ing,這就不是一個句子了。that immigration s impact is felt 是 the way 的後置定語。is felt 是這個從句的系表結構。這是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