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成都七中最近幾年對外招生考試題。考試題難不難啊

2021-03-04 07:19:08 字數 438 閱讀 3920

1樓:s__鈴

招生考要是不難還考什麼= =、

反正想到本部讀書,年級前幾這是必須的。

沒底子最好不要去,有底子也懸。

暑假可以去補習班補那個特訓,名師堂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不過很貴。

望子成龍也可以。

總之,招生考很難很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標準相當高 要有全國性的獎,還要在學校名列前茅 這表追之後就只有2000-3000人了 但 只收五十個你說咋辦?

求成都七中近五年來的自主招生試題(網上有但懶得找)

3樓:蘭蘭時尚店

答--所有學校的考試的試題都是在本學校備案的,您所說的也是這樣的。

小升初考成都七中要考哪些科目成都七中自主招生考哪些科目?每科好多分?

分為語文和數學兩科目。培養臨場發揮能力和社交能力 這一點很重要。好多孩子英語口語很棒,無論什麼話題都可以很流利的背誦出曾經背過的一段文字,但是,其實正是這些背誦過的東西會給孩子的臨場表現減分,因為太過機械的背誦方式完全無法表現孩子的真實想法,通常給人的感覺就像八股文一樣循規蹈矩,完全沒了孩子自己的風...

成都七中的高中校區有哪些,成都七中有哪些分校

成都七中共設有林蔭 高新2個校區。開辦15個教學班,有學生753人,有教職工205人 成都市第七中學 chengdu no.7 high school 簡稱成都七中 成都中學 是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中國4所 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樣板學校 之一。學校源於1905年4月12日建立的成都高等小學堂 19...

今年成都七中的外地生錄取分數線,今年七中錄取的分數線是多少分?

不是按分來分配的.他們是按名次分配.前100名方可進入7中了.祝你進入哈.今年七中錄取的分數線是多少分?阜陽市第七中學是一所現代化寄宿制公辦高中。阜陽市第七中學,總投資約3.6億,規劃總用地約272畝,總建築面積為136830.62平方米。阜陽市第七中學,建設規模為90個教學班,可容納學生4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