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實驗學校在成都市中學中排名幾位

2021-04-20 16:32:59 字數 1874 閱讀 7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最想入讀的中學top10」裡,成都外國語學校得票暫列第一位,其次是成都石室聯合中學、成都七中、成都三原外國語學校、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綿陽中學

2樓:匿名使用者

lz很明白得告訴你雙中英才班好,我姐就英才班的,他們成績可以堪比479本部

3樓:逐名折戟

要是抄你問成都七中實驗高中部的bai話大概在成都du市排名13到15名吧,但說實在zhi的就火箭班有dao點讀頭,平行班的真的沒必要去。初中部肯定要比這個排名更靠後。

要是你問成都七中本部的話保守估計第三吧,不是很想出國的話還是建議選七系學校,它們競賽抓的很緊,對於高考來說很有優勢,畢竟高考想用裸分上很難啊。

成都七中實驗學校好嗎?求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考上了七中實驗的實驗搬家一等獎獎學金,雖然最近鬧出了食物方面的問題,但是以前還是挺好的,最近他們又改正了,我覺得應該是應該鼓勵才對,而不是反駁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基礎教育百強示範學校,還是很有實力的~

6樓:勳章

身邊的人都說成都七中很好,成績很好的人才能進去的

7樓:陸少輪

全國基礎教育百強示範學校,我看是蠻有實力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絕對是七中抄實驗的託!把學校襲老師吹的這麼bai完美,教室空du

調都是老的不要再老的,而zhi且都沒什麼dao作用常年不清洗髒得要命,週五家長去接孩子的時候絕對是開著空調的,可以去感受一下涼不涼快,反正家長都覺得空調沒用,為什麼一直都不給換新的?老師帶著手機教學上課,**有所吹噓的那麼好!不想害孩子還是真的不要去這個學校,小學畢業了還要扣孩子們的校服,畢業了退了70塊錢,提前半個月畢業退了70!

良心學校,成都七中實驗!完全就是看錢的以營利為目的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七中實驗的… 小升初獎學金考上七中實驗初中,只讀了一年初中,遂轉學專到外國語學校… 你問我屬七中好不好,我會回答你學習壓力很小,師資力量對比太強大,好的老師真的非常好,不是教學能力好,確實是很關心學生那種好,差的老師有多差,各種針對你,刁難你,當著全班同學面羞辱你!學習壓力實在是太小了,我感覺每天玩玩都能考全班前十。但是!

等你轉學到別的學校會發現,那是因為七中實驗的試卷太簡單了…轉學到外國語學校,全班倒數前十… 你說七中實驗好不好吧… 也不想造謠母校。但是確實是不咋地,對不起這個牌子和學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來實驗還算不錯拉,我的源小孩 在**讀初一。bai中考成績在du成都市排6~8位,管理zhi方面很全面,住宿dao是4人一寢室(衛生間、陽臺、室內),伙食也很合理。注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老師有從本部調來的。七中實驗學校的宗旨是:培養具有中國靈魂的現代人。

初中部管理等方面,本人認為做得還算不錯。值得考慮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多年前bai

這學校剛剛建成沒幾du年去上zhi的初中,不曉得現在怎樣,dao但那時候真的內

很好,無論是老師還是硬容件設施都很完美了,就是貴了點,當時就是一萬多一學期………主要是食堂飯菜乾淨有營養師搭配,我記得每週還有海鮮吃,晚上還有夜宵可以買,早上有西式和中式糕點,看病基本是免費的,唯一缺點是寢室空調開的少,(我自己找人把線路改了能自己開關空調,不曉得畢業了後有沒有人發現)教室倒是隨便開,總體來說當時是很好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來說是不錯的,實驗學校都有政策扶持的

13樓:冤有頭o債有主

我是來看打臉的!!!

兒子考上成都七中實驗學校初中部的實驗班,同時也考上成都實驗外國語平行班,不知道選擇哪個學校

如果是七中育才的實驗班呢肯定就去育才吧,數學水平數一數二的,將來如果你的孩子要要考成都四七九或者我們成外或者成實外呢數學上不會吃虧的,當然考成外的話英語還得抓緊了!成實外呢雖然也不錯,但是畢竟是平行班,教育資源在分配上自然不會分到最好的了,平行班發奮調進實驗班在初中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不過它的文科好 ...

成都裡七中實驗,棠中實驗外國語學校,雙流實驗外國語學校哪所中

七中實驗好些,那裡環境 伙食 住宿 教學 管理 校風都很不錯,至少比其他兩個學校好,注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在成都市裡排第6 8位,七中實驗的辦學追求 再造一所成都七中,七中實驗的培養目標 培養具有中國靈魂和國際競爭力的現代人,七中實驗的教育思想 著眼整體發展,立足個體成才,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七...

小升初考成都七中要考哪些科目成都七中自主招生考哪些科目?每科好多分?

分為語文和數學兩科目。培養臨場發揮能力和社交能力 這一點很重要。好多孩子英語口語很棒,無論什麼話題都可以很流利的背誦出曾經背過的一段文字,但是,其實正是這些背誦過的東西會給孩子的臨場表現減分,因為太過機械的背誦方式完全無法表現孩子的真實想法,通常給人的感覺就像八股文一樣循規蹈矩,完全沒了孩子自己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