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瀋陽初中寄宿的學校哪最好,瀋陽有什麼好的寄宿學校初中的

2021-03-04 07:19:08 字數 2700 閱讀 2077

1樓:流光鍵影

初中的話 我覺得找個實力比較強的就好

在初中這個階段 主要就是注意營養 來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還有就是合理的鍛鍊 我個人覺得私立學校不錯自己找個條件各方面好些的

還有就是 別打架 別逞能

我初中唸的是遼中的立人中學 條件各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就是當時學校裡打架的很多 現在估計能好些了我們那界是出了名的亂的

瀋陽有什麼好的寄宿學校 初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瀋陽的一名高中學生,說這個還在行。初中的雨田算一個,還有翔宇,洪慶,但最好的還是實驗合作校(就是實驗北校區)和育才雙語,其管理比較嚴格。但這幾所學校有很多相似之處都是私立都離市區較遠。

還有就是消費都較高,不如選擇公立走讀學校,師資和教學質量都要高於私立寄宿,如果是外來就業者可以選擇離學校較近的地方租一個房子,這一點太關鍵了會給孩子在初三省出不少時間減小很多壓力,更有利於複習備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好的話就是省實驗北校區,教學質量很高,在瀋陽市的初中裡面都算得上是佼佼者,北校區的初中教學水平遠遠強於高中部

4樓:匿名使用者

省實驗初中部在造化崇文中學在鐵西沈遼路雨田西校區,在北一西路

瀋陽有哪些寄宿制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私立高中的話 就選擇 翔宇 志成 綠島 如果你中考成績在瀋陽能到六百分以上 可以去 瀋陽三十一中學 瀋陽 外國語中學 瀋陽十一中學 都是住宿式高中!!

6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這個可以去私立的

比如 廣全 就可以 望採納

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

7樓:打喬治的佩奇

瀋陽比較好的初中

有:1、瀋陽市第七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享譽盛名的公立初中,分為主校、南校、東校、瀋水實驗學校、五里河學校五個校區。主校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奉天街和熱鬧路的交匯處。

簡稱「瀋陽七中」。

2、虹橋中學,是瀋陽市皇姑區的一所初中名校,學校分東西南三個校區,東校區位於皇姑區淮河街31號,西校區位於皇姑區太白山路10號。虹橋中學成立於2023年,是以瀋陽市第43中學為依託的民辦公助學校,2023年3月與瀋陽市43中學分離,實行獨立管理,同年8月與瀋陽市128中學合併。

南校區是在2023年8月與116中學合併。學校教育教學設施齊全,東西兩校區各有2棟教學樓,擁有標準的學科實驗室,2023年5月市教育局劃撥專項資金對學校的環境進行了改造,使學校達到了省級雙高普九的標準,徹底地改變了學校的辦學環境。

3、瀋陽市一二六中學是一所初級中學,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東北軍區子弟學校,2023年被瀋陽軍區政治部授予「東北八一學校」榮譽校名,並於同年組建了一二六中學教育集團。

一二六中學已是一所具有四個校區的集團學校,分別是北四經街主校區、總站路校區、長白校區、北市校區、哈爾濱路校區。全校共158個班級,5000多名學生,是和平區規模最大的初中學校。學校佔地面積總計60000平方米,是一座花園式中學。

4、瀋陽市南昌中學,地處和平區中部,前身是瀋陽市23中學的校中校,從2023年暑期獨立設校。現有30個教學班,學生1500人。

學校佔地面積4075平方米,建築面積5020平方米。有教室18個,專用教室12個。南昌中學是一所年輕的學校。

說她年輕,是因為它從2023年9月獨立設校至今走過了近十年的路程,底蘊並不豐厚。

5、瀋陽市第一三四中學建校於2023年。「八五」期間學校通過整體改革,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全國先進集體」 榮譽稱號,頒發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獲全國文明單位、全國好學校、全國初中教育改革創新示範校、全國生本教育研究中心實驗基地、全國美術教育優秀單位、遼寧省模範學校等榮譽稱號。

湧現出李錦韜、張錫華等6位教育專家,兩位***津貼獲得者。經多年教育改革實踐,學校現已成為區域教育的一個「優秀品牌和金字招牌」,成為「全國具有較強影響力的集團式優質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爭了,東北育才和省實驗算並列最好,育才重理,實驗重文,我是育才畢業的,初三上學期進行內部分流,高中年部前五十基本都到國外去了,然後每年大概有二三十個考上像清華北大這樣的,包括保送和降分數線的十個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東:1中,107

鐵西:杏壇 雨田 培英

和平:126

皇姑:43中(虹橋私立,感覺比較好的)

瀋河:七中(挺好的) 九中(一般)

除了雨田都是公費,按國家標準不貴,雨田三年一萬八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126也算好中學?樓上你念過書沒?育才 20 都不是學校?初中最好的是省實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權威最好的是 育才、、、

裡邊都是瀋陽市頂尖的好學生、、、

不過費用應該很高、、、

但是那得學生每年都有考上哈佛、、、北大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134最好宇光中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省實驗,育才,126,都可以吧

初中全封閉式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封閉,又是在搞應試教育。最好的教學就是開門辦學,學校與工農業生產與科研與軍事相結合。

請問永州市冷水灘區初中寄宿的私立學校有哪些?相對比較好的是哪幾所?回答優質有感謝費

這還用問?第一是黃岡,第二是德雅,第三個是啟龍 誒呀媽呀,說不完。建議你去第一個呀,或者第二個呀,第二個也行,第一個也行,第三個也行,誒呀呀。我是本地人。不過學費較高1萬多吧?哎!真的是。考公立不好嗎?這還搞?相對來說主要還是要培養好孩子的學習習慣,學習方法,其他的都是輔助的 永州冷水灘區有哪些私立...

潮州哪所中學比較好 初中的 ,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

高階實驗中學不錯啊 我就是在這兒讀的 西湖邊,景色沒得說,也有住宿的,不過就是入學考嚴點,100名外學費高點 潮州市高階實驗學校 潮州市高階實驗學校創辦於2005年7月的市直初級中學,學校位於風景秀麗的潮州西湖,自古以來,這裡就是英才輩出的讀書好地方。學校辦學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北宋慶曆 104...

瀋陽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哪些,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遼寧交通等 瀋陽萬通職業技術學院 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都不用爭了,東北育才和省實驗算並列最好,育才重理,實驗重文,我是育才畢業的,初三上學期進行內部分流,高中年部前五十基本都到國外去了,然後每年大概有二三十個考上像清華北大這樣的,包括保送和降分數線的十個左右 大東 1中,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