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衛生局醫政處電話,山東衛生廳醫政處電話山東衛生廳醫政處電話

2021-03-04 07:19:07 字數 4257 閱讀 8813

1樓:匿名使用者

0532-85912533、0532-85912532

山東衛生廳醫政處** 山東衛生廳醫政處**

2樓:婭婭

你好,請問一下我是煙臺棲霞的,2023年認定口腔醫師,現在要變更告訴說在省廳沒有登記,我需要帶什麼手續去呀?

3樓:鵬程

山東省衛生廳乍回事啊,**號全是空號,騙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醫政處負責人: 萬書臻

5樓:passersby諾

您好!我是在青島某社群中心註冊的一名主治醫師。明明看到省衛生廳頒發的多點執業相關條款中,定期考核項有「最近2年定期考核合格」字樣,可為何到了青島市李滄區衛生局那裡卻成了「必須連續兩次(4年)定期考核合格方可」的條款?

並且一直據此執行。請解釋原因。謝謝!

衛生局醫政處的職責是什麼?

6樓:準國女神

主要職責是擬定醫療機構設定規劃;依法負責醫療機構、從業人員以及醫療技術等醫療服務要素的准入審批;監督管理採供血機構及臨床用血質量,指導醫療機構科學、合理用血;依法管理專項體檢工作;擬訂和實施醫療、護理、醫技質量和評價標準;負責突發事件、災害事故的緊急醫療救治工作;負責衛生支農、醫療事故處理和精神病司法鑑定工作;負責大型活動醫療保障組織工作。

1、擬訂全區醫療機構設定和發展規劃,經區**批准後組織實施;指導醫療機構建設、專科發展及大型醫療裝置的配置。

2、對區內醫療機構設定和醫療廣告申請進行調查,為局領導提供初審依據。

3、對全區醫療機構的醫療質量和服務質量進行監督、評估,定期檢查各種制度和常規的執**況,採取措施,提高醫療質量和服務質量,嚴防差錯事故,確保醫療安全。

4、協助醫療事故技術鑑定;依法提出醫療糾紛案的處理意見。

5、組織協調區內重大突發事件的有關醫療搶救工作。

6、擬訂全區醫學教育發展規劃,經局領導批准後組織實施;組織醫學科研專案的初審、上報工作。

7、負責中醫藥管理工作,發展中醫藥事業。

8、依法監督管理血站的採供血及醫療機構臨床用血。

9、依法管理社會醫療機構;協同各鎮清理整頓醫療市場。

10、負責衛生資訊的收集、統計、上報工作。

11、負責護理、院感管理工作,提高護理質量。

12、協助完成區紅十字會、醫學會工作任務。

衛生局主要職責

1、貫徹執行黨和國家有關衛生工作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規章;結合當地實際,研究起草衛生工作的地方性法規、規章草案和政策;研究制訂當地衛生事業發展改革的有關方案、工作規劃、政策和指導性意見,並組織實施。

2、 根據當地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總體規劃,編制當地衛生事業的發展規劃、區域衛生規劃和年度工作計劃,並負責組織實施。

3、 負責制定傳染病和慢性非傳染性疾病的防治規劃。依法監測傳染病,建立預警機制,防止和控制疫情的暴發和蔓延;組織開展全民健康教育與促進。

4.、負責當地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和涉及衛生的突發公共事件的應急管理工作;負責建立當地院前急救系統和醫療救治系統,組織開展應急醫療救護工作。

5、負責對傳染病防治、公共場所衛生、飲水衛生、學校衛生、職業衛生等相關公共衛生實施監督管理。研究監測各類與人群健康密切相關的重大危險、致**素。

6、 負責對當地各級各類醫療衛生機構設定、醫療服務專案開設、醫療新技術運用、大型醫用裝置配置、醫療衛生從業人員以及母嬰保健專項技術等實施許可准入和監督執法。依法動員、組織公民無償獻血,監督管理採供血機構及臨床用血安全。

7、負責制訂或審定(稽核、批准)各級各類醫療衛生機構的醫療、護理、醫技及相關服務的質量標準、技術規範、職業道德規範,並實施監督和管理。

8、 依法管理醫療機構內部臨床藥事工作。協助**主管部門制訂醫療衛生服務**,負責監管各級各類醫療衛生機構的醫療服務**執**況。

9、負責制定當地中醫藥工作發展規劃,促進中醫藥事業和中西醫結合工作的協調發展。

10、研究制定社群衛生、農村衛生、婦幼衛生、初級衛生保健工作規劃和政策,並組織實施。

11. 負責制訂當地衛生科技發展規劃,組織當地重大衛生問題研究和重點科研專案攻關,並指導科技成果的轉化和推廣;負責當地與人群健康有關的實驗室及其實驗活動的生物安全監督工作。

12、 負責制定當地衛生人才發展規劃;指導、組織開展衛生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和任職資格認證的有關工作;負責制定衛生從業人員繼續教育和有關專業培養計劃和方案,並組織實施。

7樓:陌下鬼隕

醫政科職責:

一、研究指導全市醫療機構改革,草擬本市衛生事業發展規劃、並負責實施監督管理;依照法律、法規、監督管理醫療質量和服務質量;依法監督管理採供血及臨床用血質量;依法監督管理特殊藥品的臨床使用;組織對重大人員**事件的緊急救護。

二、組織協調重大疾病的調查、研究;負責醫療衛生機構的**、核驗和醫療市場的行政執法監督;開展醫療安全教育,依法受理醫療事故的鑑定申請和處理;指導全市醫學教育工作,負責醫務人員培訓,醫師、**登記註冊;負責組織衛生下鄉和義診工作,指導幹部保健工作。

三、研究擬定本市中醫、中西醫結合、中醫中藥及民族醫藥發展規劃和政策;負責對全市各類中醫、中西醫結合、民族醫療的繼承與創新。

8樓:劉建武劉建武

研究指導醫療機構改革,監督醫療機構的醫療質量和服務質量;負責執業醫師和**執業資格的監督管理;負責徵兵、招生等健康體檢的管理工作;負責裝置採購計劃和監督管理;負責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的藥品質量管理;會同有關部門管理藥品招標工作;組織協調衛生科技重大研究專案的實施;負責衛生科研成果的鑑定、申報、獎勵和科研成果的轉化及推廣應用;組織繼續醫學教育、全科醫學教育工作;編制中醫藥事業發展規劃和實施計劃;監督指導中醫(含中西醫結合)醫療、教育、科研等業務工作;負責推行中醫機構執業登記和中醫藥人員執業資格制度;對中醫醫療、預防、保健、**、護理及臨床用藥等進行監督和業務指導;負責對醫學會、醫師協會、市護理學會、中醫學會等社會團體的聯絡工作;負責血源管理和輸血工作。承擔保健委員會的日常工作。

蘇州市衛生局醫政科**號碼 10

9樓:

0512-65212408轉醫政科 蘇州市十梓街369號

10樓:汪清萬祥

0512--65226823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政處號碼 65225224

衛生局醫政科工作內容,和工作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政科工作包括

1、醫療質量管理

2、人力資源(進修、培訓)統計

3、對口支援工作

4、雙擁工作

5、無償獻血工作

6、醫療機構、醫師、**執業登記註冊

7、護理質量管理

8、各種衛生統計工作

9、衛生科普管理

10、考試考務管理

11、繼續醫學教育

12、中醫藥管理、藥政管理

13、幹部保健工作

14、行風建設工作。

衛生局醫政科主管什麼?

13樓:鄒桂枝殳巳

醫政科工作包括:

1、醫療質量管理

2、人力資源(進修、培訓)統計

3、對口支援工作

4、雙擁工作

5、無償獻血工作

6、醫療機構、醫師、**執業登記註冊

7、護理質量管理

8、各種衛生統計工作

9、衛生科普管理

10、考試考務管理

11、繼續醫學教育

12、中醫藥管理、藥政管理

13、幹部保健工作

14、行風建設工作。

醫政科是衛生局的一個職能部門。衛生局是地方各級醫院的主管部門。下設辦公室、醫政科、健教所、愛衛會等職能部門,分管食品衛生,執業醫師法的實施,醫療事故的處理等等工作。

14樓:秦漢風雲人物

1、研究指導醫療機構改革,監督醫療機構的醫療質量和服務質量,負責全市醫療、採供血機構的設定規劃、執業活動的稽核、報批和監督管理;

2、審批大型醫療裝置的購置,承辦醫療技術人員的考試、考核工作,組織協調各類體檢和心理衛生、牙病防治、防盲、社群**和社群衛生服務工作;

3、擬訂並組織實施全市醫療管理制度;

4、會同有關部門組織對重大突發性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的醫療救護及重大活動的醫療保障工作;

5、組織實施全市醫學科技攻關、醫學科研成果的鑑定及新技術、新方法的引進、推廣;

6、負責指導和協調全市衛生教育、培訓的管理工作,編制並組織實施全市衛生系統人才培養規劃和醫學繼續教育計劃。

武漢市衛生局的內設機構,衛生局下屬單位有哪些?

根據上述職責,市衛生局設14個內設機構 一 辦公室 二 組織部 部 離退休幹部處 三 財務處 四 衛生人力資源處 五 政策法規與衛生監督處 六 中醫管理處 七 疾病預防控制處 市衛生應急辦公室 八 婦幼保健與社群衛生處 九 醫政處 市人民 公民獻血領導小組辦公室 市國防動員委員會醫療衛生動員辦公室 ...

請衛生局工商局有關人士給我答案,請衛生局 工商局 有關人士 給我一個 答案

我來說說把。你這種情況屬於侵犯他人註冊商標專用權,也屬於銷售假冒偽劣商品。工商局當然會管,而且這是可以根據 產品質量法 商標法 等法規進行處罰的。金額大到一定程度的話,還可以移交給公安經偵追究刑事責任。所以你還是不要賣這些包包了,沒抓到是你運氣,抓到了說句不入耳的那就是活該啊。要是想做生意,還是正正...

衛生局是事業單位還是公務員縣衛生局是事業單位還是行政單位?

縣區級衛生局,是經上級市委市 批准設立,由縣區本級 出臺 三定專 檔案屬設立的 工作部門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機關單位 機構級別為正科級,工作人員為國家公務人員,使用行政編制,內設機構級別未定 地方通常叫股級,國家並沒有這個級別 衛生局下屬會有數量不等的各種事業單位 使用事業編制,開資渠道也有所不同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