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鈞臺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豫臺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9:07 字數 581 閱讀 8172

1樓:愛企查

河南鈞臺酒業****是2016-04-25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城東路288號海天大酒店10樓1004。

河南鈞臺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96jq1b,企業法人郭翠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鈞臺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酒生產與銷售;酒瓶設計、生產銷售;酒文化研究和交流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豫臺酒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豫臺酒業****是2017-05-17在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尉氏縣新尉工業園區。

河南豫臺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223ma410a0k64,企業法人王雷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豫臺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果酒(含酒精)、葡萄酒、酒(利口酒)、酒精飲料(啤酒除外)、含水果的酒精飲料、朗姆酒、伏特加酒、清酒(含酒**體)加工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垚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潤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垚潤實業 是2017 08 29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cbd商務內環路21號樓西單元1902室。河南垚潤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b9694u,企業法人丁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垚潤實業 的經...

河南陳州華英禽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翼盈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陳州華英禽業 是2007 01 19在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淮陽縣城關鎮南環路6號。河南陳州華英禽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626798219510j,企業法人阮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陳州華英禽業 的經營範圍是 種...

河南弘旺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旺業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自2014 09 2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bai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zhi 注dao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39號國貿新領地4號樓3單元909號。河南弘旺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17245604x,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弘旺建築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