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憨老頭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7 字數 390 閱讀 8710

1樓:愛企查

貴州憨老頭酒業****是2017-06-23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后街彭家灣花果園專案e區第e7、e8號樓e7、e8號幢(e8)1單元38層2號[花果園社群]。

貴州憨老頭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ma6e5dkp5k,企業法人蔡德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憨老頭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食品銷售(持許可證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省習水縣龍馬酒業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省習水縣龍馬酒bai業銷售 du是2015 05 25在貴州省遵義市習zhi水縣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屬於貴州省遵義市習水縣醒民鎮馬蹄村一組。貴州省習水縣龍馬酒業銷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330337418947p,企業法人王世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貴州中水西南矽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中水西南矽業 是2003 05 27在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專司,註冊地址屬 位於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燈塔工業園區。貴州中水西南矽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602750155482m,企業法人樑新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中水西南矽業 的經營範圍是 鐵合金系列產...

景東量山雄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景東量山雄酒業 是2013 12 13在雲南省普洱市景東彝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普洱市景東縣錦屏鎮鬥閣王光屯小團山。景東量山雄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8230863627497,企業法人胡起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景東量山雄酒業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