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沃霖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萊佛班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637 閱讀 8059

1樓:愛企查

司是2000-07-0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生物醫藥產業園區m2-4-4。

昆明沃霖生物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19413439d,企業法人商春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沃霖生物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的研究、開發、應用、技術諮詢和轉讓;百貨、紙漿、針紡織品、金屬材料、礦產品、建築裝飾材料、金屬構件、普通機械、電器機械及器材、五金交電、包裝材料、洗滌劑、化妝品、工藝美術品、飼料、茶、農副產品的銷售;貨物和技術進出口;含茶製品(袋泡茶)的生產與銷售;健康保健諮詢;投資諮詢;倉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雲南萊佛班克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雲南萊佛班克生物科技****是2015-11-2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權市高新區科高路新光巷285號沃霖大廈10層。

雲南萊佛班克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ma6k3lqj0j,企業法人吳茂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萊佛班克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興億海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06 01 12在廣東省廣 du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股份zhi 註冊地dao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攬月路3號廣州國際企業孵化器g區g102 g103房。廣東興億海洋生物工程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848528179,企業法人潘建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查詢,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 斯kfr 35gw vh 1 康婷還可以吧,只不過也有一些外行人不知道的東西,具體情況可以與我交流 是一家集研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企業 有化妝品 保健食品車間,設定有全自動膠囊生產線4條,全自動包裝機 全自動灌裝線多條,全自動硬膠囊生產線,口服液車間 針劑車間 幹細胞研究中心,康婷公司2...

昆明雨生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雨生之bai源生物科技 du是2017 03 06在雲南省昆明市zhi官渡dao區註冊專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屬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福德社群福護村三角地昆明佳盟集貿市場26號。昆明雨生之源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kcmnm8x,企業法人張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