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豆角能吃嗎就放了一天冰箱裡

2021-03-04 07:13:07 字數 1342 閱讀 1782

1樓:長虹美菱股份****

是可以食用的哦,但是建議先過熱水澇一下在炒。

冰箱裡放了2天木耳還能吃嗎

2樓:長虹美菱股份****

可以,像木耳這種原料,只要一變質,就會變的很軟,一捏就碎,沒有任何異味。只要木耳還是發泡之前的形狀,質地很脆。食用是沒有問題的。

任何食品冷凍在解凍都會產生鹽酸,對胃不好。不過生的食品就沒關係,因為要烹調,可以殺死原料中的鹽酸,像泡好的木耳,也算是一種原料,但是發泡的過程中會吸收大量的水分,這些水分難免會吸收一些細菌,不過沒關係,在烹調的過程中會殺死細菌。把木耳過下熱水,在炒,沒用任何問題。

就是沒有剛泡好的木耳那麼脆。

3樓:彩色的風三

可以吃的,這都沒有影響。

豆角放在冰箱保鮮箱裡結果有些凍了,不知還能吃嗎

4樓:長虹美菱股份****

生豆角冷凍後可以食用,解凍要提前一小時從冰箱取出,讓其自然解凍。烹調豆角時要注意煮熟煮透,防止中毒。

儲存方法:

1.在入貯前要對貯藏庫或冰箱徹底消毒滅菌,

2.選擇當地耐貯藏品種(如油豆角,**豆,),應選莢肉厚、纖維少、種子小、鏽斑輕、適合秋季栽培的品種。

3.採收要選擇成熟度適中、色澤鮮綠、條形均勻的豆莢。產品採收前3~7天禁止灌溉。採收一定要帶1段果柄。

4.入貯前要嚴格挑選,去除有病蟲害、斑疤、斷條、機械傷及鏽斑的產品。

5.挑選好的產品要放入冷藏庫內預冷,使產品溫度降到貯藏要求的溫度。塑料袋也要提前放入冷藏庫內冷卻。

6.待菜豆角全部入庫預冷後,方可裝入規格為65cm×65cm,厚度為0.03mm的防結露透溼氣調pvc塑料袋內,每袋裝菜豆5kg,決不能超量裝入。

7.上部放入5包白藥(氣體調節劑),2包紅藥(生理調節劑)和1包ct-1號保鮮劑(粉劑),ct-1號保鮮劑使用前要在包上用大頭針扎2個透眼。

8.扎袋口,放入箱內或菜架上貯藏。

9.溫度、溼度管理應適當,溫度應控制在9±1℃,相對溼度為90%~95%。秋末冬初製冷機基本停止,此時一定要開啟不製冷的庫內風機,一天要運轉5次,每次0.5小時。

10.菜豆角採用上述貯藏技術,一般可貯藏20~30天。

5樓:長虹美菱股份****

建議去除凍爛的豆角部分,如果凍傷實在嚴重,建議不要再食用了。

豆角在冰箱裡冷凍後好能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熱水燙過後晾涼分袋急凍

吃的時候取一袋 不用解凍直接炒 熟了就可以了 和賣的速凍一樣

希望能幫到你

湯圓在冰箱裡放了一天能吃嗎,湯圓能在冰箱裡放多長時間

首先,分兩種情況 是沒煮好的湯圓 如果是沒煮的湯圓放在冰箱那肯定能吃啊!人家湯圓的保質期在商店就是半年在你家不可能就變成了一天吧 煮好的湯圓 煮好的湯圓,放了一天了,建議你還是不要吃。煮好後,可以保質的物質已經被煮了,放了一晚上後,就會滋生有害人體健康的細菌,並且有致癌物質,為了你的健康著想,還是最...

公尺飯冰箱放三天還能吃嗎,冰箱裡放了三天的公尺飯還能吃嗎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總是做飯難以達到吃多少做多少的情況,又擔心吃不飽。常常有很多剩飯,那麼剩飯放在冰箱裡能放幾天?下面將為大家解答,希望對大家有用!公尺飯可以放冰箱多久。如果公尺飯剩的不多,而且打算下頓就吃,最好用保鮮膜和乾淨的食品袋包好,放冷藏就可以 這樣做一是避免公尺飯跟冰箱中的其它食物互相竄味,二是為...

在冰箱裡放了三天的西瓜還能吃嗎,西瓜在冰箱裡放三天了可以吃嗎?

不建議食用。西瓜一般放在冷藏室,而不是冷凍室。最好是用保鮮膜覆蓋嚴密,避免串味。冷藏的時間也不要過長,所有開封過的東西冷藏的時間都不要過長。切開的西瓜放入冰箱,其表面依舊會滋生細菌,冷藏只能抑制細菌的繁殖,並不能凍死細菌。再加上西瓜富含葡萄糖 果糖等多種營養物質,會為細菌的生長繁殖提供必備的原料。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