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朝西,南北都有窗戶,床頭應該怎樣擺放好些

2021-03-04 07:13:06 字數 1271 閱讀 2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床頭不宜安在門邊和窗戶邊,床頭又必須靠牆,臥室門朝西,則臥室門在東牆上,床頭就只適合擺在西牆。

2樓:小小

床頭朝西,這個最合適的,因為你那個是北南方位的

臥室門朝西,床應該怎樣放

3樓:王剛

應該南北放,那樣對人身體還好,於地球磁場有關係

床頭朝哪個方向好我家臥室的門朝西窗戶朝東怎麼放

4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的門朝西窗戶朝東,那麼床就應該放在朝北或者朝南。臥室床

在擺放時的講究:

一、臥室床的擺放:靠牆首先,床頭必須靠牆!不可以臥無所依,即使無法靠牆,最好也在後面用隔板等進行彌補,且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致於懸空,最好是能把床擺在三面有牆靠位置上,儘可能把床放在一個藏風聚氣的地方。

二、臥室床的擺放:南北朝向床位最好選擇南北朝向,順合地磁引力。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於健康。

即使不能使南北朝向,也不可床頭朝西,因為地球由東向西自轉,頭若朝西,血液經常向頭頂直衝、睡眠較不安穩。

三、臥室床的擺放:看見門窗不論臥室床擺放在什麼地方,都應該讓睡在床上的人可以從床上看見臥室的門與窗,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到床上,有助於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四、臥室床的擺放:床頭忌靠門即使是空間有限,也切記不可將床靠門,這是臥室風水大忌!同樣,也不可靠窗。

此外,床也不能正對房門,還包括大門,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如果房門相沖,可以用屏風、隔斷來進行彌補。

五、臥室床的擺放:忌橫樑壓床橫樑壓床會給人一種壓抑感,同時有損身心健康。除了傳統意義上的橫樑在床的上方外,還包括空調懸掛於床頭上方,床的正上方懸掛吊燈。

此外也不可以有橫樑壓臥室房門。一般可以用吊頂將橫樑封住進行避免。

5樓:匿名使用者

門應該不會在牆的正中間吧,可以選擇在牆多的一面放櫃子,然後讓床和櫃子平行就可以了

不過根據磁場定力來說的話,床南北放好,這樣是和地球磁場一個方向。

我的臥室門朝西,窗戶朝西,南北是牆,窗戶對面也是牆,請問我的床怎麼擺放啊 30

6樓:誠德**

床只能、而且最好也是南北方向,至於床頭放南還是北,以門不直對床來定位置,然後床頭就在近牆這邊。

看懂意思沒有?另外窗戶朝「西」?我感覺好像看到那是朝「東」。

7樓:暗夜迷殤安傑

門和窗戶在一起?是南方還是北方?

我的臥室窗戶在北面,門在西南角,請問床應該怎麼放

床頭向南,南北放。如頭在北,門對著頭,氣太直也沒有玄關不好。以不衝門為原則,也就是進門不能一抬頭就看見床。另外,床頭靠窗戶也不好,建議床頭放置在東南角。需要幫忙及時充話費 遊戲點卡,請找我 號 1593084285。本人隨時效勞。床頭不要放在南面就可以了,我們這邊說床頭朝南風水不好,以前棺材下葬就是...

坐東朝西,東西筒子房,臥室門朝東,西面是窗戶,南北是牆,床怎

科學的說法 按科學的地球物理執行學來分析,床頭朝南 朝北,有利於血液的順流。房間的最佳氣流面積是18 20平方米,床要擺在開門的對角位為穩陣位。床兩側至少有一定的空間氣流,如果一側貼於牆,人就無法感受舒適的窗戶氣流流入。所以床放在對角的同時,最後左右擺床頭櫃或者一張梳妝檯都無問題。風水的說法 床的安...

房子坐北朝南臥室門向北窗戶朝南如何安床

床頭朝東 不能靠著窗戶 頭朝牆就可以了,把床安在中間,裝修中需要注意哪些細節?雖然房價一直是高漲不下,但是還擋不住大眾買房的熱情 投資,婚房,換房。買房的人越來越多,但是不見得大家都懂得裝修,至於懂不懂裝修很容易判斷的,小編接下來給大家講幾個比較冷門的裝修知識,看看 幾個哦 1.甲醛處理靠通風之外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