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房子,這種房型怎麼樣,若不好怎麼補救

2021-03-04 07:13:06 字數 1042 閱讀 9173

1樓:易俠大表哥

主要是缺角

男主會在家煮飯,女人賺錢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不錯,利用率很高。

這和你們的屬相沒有多關係,再說是否相合與兩個人的生辰八字有關,與單獨的屬相無關。如果你們感情很好,最好別去算命。命是自己的,運才是你們需要抓住的,相信你們兩個的運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型很好啊,唯一缺點就是臥室對面也就是鄰居臥室吧,隔音不好就麻煩點。

剛訂的房子,發現是這種戶型,好不好,應該怎麼裝修或者改動

4樓:常州cd瑞珊

不算好客餐廳沒窗,只能看廚房採光,會比較暗。

衛生間也沒有窗,想必是中間戶

艱辛買樓兩頭的戶型。

買房戶型不好怎麼辦?

5樓:風撫過臉頰

買房子的時候要考慮的因

素有很多,但是最後確定下來的房子不可能每一方面都符合自己的預期目標,有時會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買了戶型不怎麼好的房子。買了以後戶型格局一般不能進行大的改動,但是可以從一些細節入手,一樣可以讓房子住的很舒適。

如果買的房子不帶入戶花園,在後期裝修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門口的鞋櫃設計,通過鞋櫃的合理擺放,設定成一個簡單的玄關,既能增加房間的隱蔽性也能合理的運用空間。

如果戶型不好是因為管道造成的,但是可以將管道井與壁櫃結合起來,不讓管道看起來很突兀。

然後還有些是本身設計的缺陷,比如房子格局很狹長,房間不規則等,如果是這種,裝修的時候可以考慮走藝術範,打破常態更有藝術感,在後期傢俱選擇時也要別出心裁,選一些藝術感強的傢俱,讓整個房子都能讓人眼前一亮。

總之,房子戶型不好就得在裝修的時候多下功夫,用設計和傢俱的選擇來彌補戶型上的不足。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不是小事,住下了就不會輕易換。如果戶型不好,還是不要成交了,再看看其他**。戶型不好我覺得一個晒不到太陽,一個光線暗,一個客廳不方正,一個不通風,都很影響生活質量,買房不能將就。

看看這房子怎麼樣,風水怎麼樣,我準備買這個房

買房如果是自己住的還是要謹慎點,風水說白了就是環境 格局和磁場的綜合,對人還是有點影響的。從你這個房子結構看,風水佈局還是不錯的。人旺,財旺。風水不好,衛生間和廚房相鄰,水火不容。餐廳堵住了廚房門口。主臥式進門就是衛生間門,風水大忌。新買的房子看看這風水有問題嗎?謝謝高人指點 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

剛買的房子,個位大師幫看看這房子戶型怎麼樣

感覺還不錯,不過客廳感覺有點空蕩蕩的。多加設定 戶型風水 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戶型怎麼樣 謝謝 這個最好是去現場結合八字勘察一下比較好,圖上看不到你房子的外部氣場不好判定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打字說不那麼明白的。就是門窗是通的不好,有沒有哪位大師,這個戶型圖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能買嗎...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型風水怎麼樣?不好的話怎樣補救?一共

很不錯哦 沒什麼需要化解 主要你看下大門是否對著樓梯就好了如果對著就有點美中不足 南北貫通不錯了 在客廳和餐廳中間通風處養些魚就好了 魚缸一定要透 水一定要清 養什麼就看你家人的屬相來定奪了 不養也可以 房子有點缺角,其他都還好。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型風水好不好,不好的話怎麼解決 風水大師幫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