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是早上送好還是晚上好,送禮上午好還是下午好

2021-03-04 07:11:35 字數 869 閱讀 3871

1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禮物早上送好!早上是驚喜,感覺被送禮物的人被重視!晚上送感覺有點應付!不被重視!尤其結過婚後送節日禮!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送好,讓接收禮物的人帶著漂亮禮物進入夢鄉是件心儀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比較好一點…因為有月光會增添一些浪漫的氣息

送禮上午好還是下午好

4樓:啊往事知多少

送禮沒有時間講究的,若是看在家中修養的病人,下午看病人不好,因為一般人到了下午抵抗力不如上午,精神也不如上午,所以一般上午看人要好一些。

贈送禮品應考慮具體情況和場合。一般在赴私人家宴時,應為女主人帶些小禮品,如花束、水果、土特產等。有小孩的,可送玩具、糖果。

應邀參加婚禮,除藝術裝飾品外,還可贈送花束及實用物品,新年、聖誕節時,一般可送日曆、酒、茶、糖果、煙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也都不好,看你送什麼,一涵汴繡的禮物就適合人多的時候送

男朋友生日,送禮物是上午送還是下午送還是晚上送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送什麼禮物了。月光寶盒肯定是晚上送了。

7樓:好子

上午送好。預示他年輕有朝氣。

8樓:廈阿答

晚上好,到時可以連你一起送給他,比較有情調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送會浪漫些,他會感覺很驚喜。

10樓:袁冬敏

還是晚上送比較浪漫哦

送禮物給朋友送什麼好,給朋友送禮物,送什麼好

1 首先可以根據bai你對這位朋友的了 du解,看ta有什麼愛zhi 我推薦的是cd機 既有功能作用又有裝飾作用 巫 單曲人生cd機 真誠的朋友之間送禮重心不重物,量力而為即可。送朋友不一定要用很多錢去買的,朋友嘛之間的感情不是用禮物能體現的,最好的是一個對你們倆的感情有進的禮物,或者你對方很喜歡的...

送結婚禮物送禮物什么好,送結婚禮物送禮物什麼好?

讓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 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衷心祝福情侶們相親相愛,與子偕老。對於結婚禮物,必定是帶有深深的祝福和喜慶的氣息,可以送結婚是用的情侶戒,還可以送手鍊 送對錶 送套枕,送畫之類的都可以。重要的是禮物要成雙成對的,還要有心意的。送禮物其實就是送心意,不管...

七夕是男生送女生禮物還是互送禮物

互相送啊,沒有一定規定是男生送女生禮物啊。一般七夕情人節是男生送女生禮物還是雙方互送 脾氣情人節是情人過的節,既然是情人我感覺沒有必要非得男人送女人禮物!女人也可以送男人啊,真早是真感情,雙方互相送也是完全可以的啊!一般來說,是男生送女生的,如果雙方確認是情侶或者夫妻關係,也可以雙方送。假如是你在追...